未命名 - 10

結婚前總是有很多憧憬,可是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結婚之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總是讓人不知手措,與自己另一半的紛爭與吵鬧相對的與日俱增,夢想中的浪漫不見了,取代的是現實中的種種困難與挫折,此時你會想你的幸福在哪裡?

要怎麼跟另外一半相處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只可惜學校沒教,身邊更沒有人會告訴你,就已經走入這個婚姻的大門,球球不才以結婚10多年的經驗告訴大家,幸福在哪裡?你握住了嗎?相信你只要掌握以下幾點,大家都會很幸福。

一、沒事就抱抱、抱抱就沒事

你有隨時隨地給你的另外一半一個抱抱嗎?愛的抱抱、安慰的抱抱、還是一個親密的擁抱,不管是什麼樣的抱抱,球球只要覺得累的時候,這時候球球的老公給我一個小小的擁抱,球球也會很開心。

二、沒事就親親、親親就沒事

早上的一個親吻,還是下班時的一個親吻,還是你成功接下一個案子時的親吻,夫妻咩!不需要害羞也不需要公告,自然而然的一個親吻,球球相信這是一個非常安定人心的好方法唷!

三、偶爾來下廚,千萬別下毒

下廚?雖然君子有遠庖廚,但是適時的下廚即時煮一碗簡單的泡麵丟顆雞蛋,就算有殼在裡面,那也是超搞笑溫馨的啦!幸福真的很簡單,不需要有大魚大肉的陪襯,一碗小小的麵就可以擄獲另外一半的心,不簡單嗎?

四、假裝做家事、才會沒有事

經營一個家真的很不容易,尤其在做家事上面,如果可以互相合作、互相幫忙,抱怨的聲音應該就會比較少吧,就算整理的不乾淨,就算你整理得不好,那也沒關係,最好可以讓你的另外一半很生氣的說:「你怎麼整理都整理不乾淨,你乾脆不要弄了啦」(很好,這樣就對了)

五、除了買衛生套,也要買衛生棉

女人很奇怪,他就喜歡看你跑去買衛生棉,這會讓女人有一股莫名的快感,覺得你願意放下男性氣概為了她去買衛生棉,他會感動到痛哭流涕,深深覺得這是小小體貼的動作,然後三年之內餘音繞樑、讚美不絕於口!不過畢竟女生在每個月面對月經的來襲其實已經很不容易了,如果這時候有一個這樣小小的動作,真的會讓女生感動不已,如果你不想要每個月都幫他買的話,那就勇敢深深的發射,這樣至少可以有九個多月不用買!

六、帶她去玩、玩要帶她

旅行,這真的很重要,適當的轉換一下環境,不只是人的心情會改變,有時候面對枯燥的生活,兩人之間的相處也會蹦出不同的火花。反應第五點,當你不想幫他買衛生棉時,去度假回來種個孩子在她肚子,那在旅行時執行,時機剛剛好!

七、電話、訊息、簡訊,隨便你!嚴禁已讀不回

女人就是喜歡你隨時都要有回應,管你在洗澡還是在大便,丟訊息給你至少要有回應,不能嗯嗯、不能只丟表情敷衍,一定要誠懇,一定要用心!

八、哄一哄、轉一轉、泡一炮

這絕對不是餅乾廣告,但你沒看錯,不管男女,都需要被人疼愛,所以要適時的關心對方,或許對外你的另外一半是超強的人,但是在你面前可能只是一個小孩,大部分的女人都超喜歡撒嬌的!

九、說悄悄話、吐露心聲

有秘密記得跟你的女人講,就算你被老闆罵、就算你陽痿不舉硬不起來,你都要說出來!女人只要感覺你把最脆弱的事情告訴她,他就整個很爽!你有多久沒跟你的另外一半吐露你的心聲了,你最心底的話是什麼?不管是什麼?即使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例如我今天在外面喝了一罐飲料,超好喝的,這樣老娘我也會很滿足,你有做到嗎?

十、乖~快說「我愛你」、「對不起」

你知道這三個字多好用嗎?對,沒錯,就是這三個字,很多人結婚久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得難以啟齒,其實當你做錯事情的時候,這三個字比對不起還好用,從上面看到這裡,你要知道「女人就愛征服你」,這裡不是日本,這裡是台灣,所以男人一定要對女人畢恭畢敬,讓老娘我爽、讓我感覺我是你的上帝,這樣我就爽!

說對不起就好像是自己或另外一半真的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一樣,可是我愛你這三個字就不一樣了,這裡面除了愛,還是愛,你可以試試說說看,這時候的場面是不是也比較沒這麼尷尬,你說是吧!

以上 10 點如果你做到,那你這輩子肯定無憂無慮啦!想當個台灣新好男人,請把這十點刻在牆壁上認真研讀!

啥?這樣不會吵架嗎?爭吵當然有,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怎麼可能不吵鬧,但是你會吵,我會鬧,接下來請複習第十點,你就能繼續活著離開!你想讓自己的心更糾結還是放開胸懷的去迎接陽光呢?幸不幸福其實是很個人主觀的,有人覺得一個擁抱就是幸福,有人一定要購買名牌才是幸福,但前提之下,你問過你的心快樂嗎?球球認為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才是幸福的,當自己的另外一半和你有共同的目標去努力的時候,你正是幸福的,嘿嘿~女人萬歲,請叫我女王!

末註:一句話搞定一切,但千萬別繼續說第二句話,如下案例,你就會很慘:

1966888_538832486215553_1422842495_n
(圖片出處:喝康)

歡迎加入球球的「宅宅二次方」粉絲專業,按個讚吧!

歡迎也加入 二次方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