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A  

微軟的 Windows 作業系統近年來的市場評價屢屢挫敗,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微軟為了拉抬 Windows 系列的困境,目前正「考慮」讓 Windows 以及 Windows Phone 都能安裝 Android 的 APP?這會是真的嗎?

這個消息來自知名科技網站 The Verge 的報,而且甚至指出微軟內部高層對於 Windows 8 以及 Windows Phone 8 在行動裝置上的困境感到憂心,而在 Windows Phone 上面更因為 APP 缺乏而令消費者感到無趣,於是這樣的想法開始而生!

當然在其他作業系統中安裝 Android 的 APP 也不是第一遭,早在黑莓的 BlackBerry 10 作業系統中,就可以透過其他軟體的擴充,讓黑莓作業系統也能安裝 Android 的應用程式,只是很可惜黑莓還沒來的急追上,就已經在路上跌倒了!

如果連微軟想要讓 Windows Phone 支援 Android,如果 Nokia 也要推出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手機,那麼微軟花了七十幾億美金併購 Nokia 手機業務,除了取得專利之外,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