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發生在台北市的狀況,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美眉正在過馬路,雖然她卻低頭滑著手機且疑似闖紅燈(行人燈號的小綠人並沒有動),但卻也是走在斑馬線上,此時看到一輛 TOYOTA 的黃色計程車緩緩轉彎,依據行車視線來說,並不是左方A柱的死角,且在燈光充足的情況下,照理說是可以清楚看見前方的路況,更別說是有位行人正在過馬路,但這位計程車駕駛就這樣撞了上去,把美眉撞到在地!

這一幕已經很扯,可是這位美眉被撞倒之後,竟然是默默爬起來往旁邊躲去(或許發現自己是闖紅燈),這是甚麼情形?更扯的是計程車司機在第一時間沒有立即下車,反而是在意識過來之後才下車察看,可是這位計程車司機竟然不是跑去路邊看看這位被他撞倒的女孩有沒有怎麼樣,而是看看自己的車有沒有受傷,摸摸自己的車有沒有傷痕,哇靠咧,這真的是可以登上今日最扯!

即便走路滑手機有其危險性,球球我也不鼓勵這種行為,可是這兩位對這件事情的處理態度,也未免太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