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1

已經被全家的霜淇淋洗板很久了,之後又被 7-11 的北海道霜淇淋洗版一次,最近又被全家的草莓口味洗版一次,你門這些人到底煩不煩啊!只是吃一支 35 元的霜淇淋,到底是在爽什麼東西?有這樣值得到處拍照打卡炫耀嗎?幾百年前麥當勞在賣霜淇淋,你要不要也買個兩支黏在頭上來分享,這樣不是紅得更快?

未命名 - 22

一支霜淇淋熱量就高達 200 大卡,它是高糖、高奶、高油脂、高蛋白質加上調味香料的成品,再加上脆脆的餅乾之後,你知道那個熱量有多高嗎?當你爽爽的說口感綿密滑順的時候,你知道越濃郁就代表熱量越高嗎?一支霜淇淋至少要快走一個小時或是慢跑 30 分鐘才能代謝,不然就是累積在你的肚子變成紀念品,而冬天吃冰淇淋之後,有幾個人會去運動一下?大部份吃完之後喊個爽、拍個照炫耀一下,然後呢?肥死你......

923417_729425157076384_1353832667_n

台灣人就是這麼無聊,買一支 35 元的冰淇淋就可以貼文,還有部落客寫文章分享,實在是很莫名其妙!那今天中那個 80 元的便當或是破 100 元的雞腿便當,怎麼沒看到你拍照分享?

未命名 - 24

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樂於小確幸?汽油漲價 0.4 也可以花幾十分鐘在那邊排隊,難道你不知道你出門一趟的成本或是去排隊的這些成本、怠速、消耗,遠遠超過那個價值嗎?連吃一支霜淇淋都可以爽成這樣,全世界又不是只有台灣在賣,又不是只有某一家店在賣,繞幾家就可以買到的一支霜淇淋也可以分享打卡,到底在爽甚麼東西啦?

歡迎加入球球的「宅宅二次方」粉絲專業,按個讚吧!

歡迎也加入 二次方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