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今天看到這個網站,男人心中大概有點慶幸「好險情人節過了!」(拍胸),不過女人可能會悔恨莫名「為什麼球球不早點 PO 這個咧?」,這款來自日本著名品牌御木本「MIKIMOTO」與三麗鷗(Sanrio) 超人氣巨星 Hello Kitty 合作推出的珠寶首飾不僅美麗,還可愛到爆!

a02

「MIKIMOTO」將美麗的珍珠,堆砌成塊瑰可愛模樣,透過精緻卓越的工藝與頂級的素材與深受各種不同年齡層喜愛的 Hello Kitty 進行非常犯規的結合,最終成果誕生了「MIKIMOTO×HELLO KITTY」系列首飾!(價格不要問,很可怕) XDD

a03

想像 Hello Kitty 標誌的眼矇與臉譜,圓圓的臉在優雅的珍珠中望著你,眼睛捨得離開嗎?(老闆,可以通通幫我包起來嗎?帳單麻煩寄到我家那口子的信箱),至於要幾件呢?據說全部共有 10 幾款,包含多款項鍊、頸鍊、手鐲、戒指等,你有沒有想要那幾款呢?

圖片來源:http://hellokitty.mikimo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