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5.png

你聽過免痔馬桶嗎?這種印象中要在高級豪華飯店中才會出現的配備,現在也變的非常經濟實惠囉!最近球球家理重新裝潢,特別跟設計師討論到這個需求,結果赫然發現免痔馬桶的價格已經來到非常親民,而這款「揪感心」的產品在冬天「嗯嗯」時可以提供暖暖的舒適坐墊,再加上清水洗滌讓清潔可以更方便,女性月事來臨時更可避開那種不舒適的感覺,您也想要入手嗎?這篇球球來與大家分享來自 Famiclean 的全家淨頭等座 FC-W1501R 數位馬桶座。

DSC08949.png

球球安裝的是由居家修公司所推出的「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它的型號為 FC-W1501R 頭等座,提供四段式恆溫便座,且具備熱水不中斷的功能,這是球球看中這免治馬桶的主要原因,畢竟再寒冷冬天裡,這樣的方式是較為舒適的,畢竟誰也不想坐在冰冷冷的坐墊,您說是吧!

DSC08947.png

由於安裝這類產品需要進行安裝,所以當你訂購之後就會有專人協助前往到府服務安裝。居家修在全省擁有超過 20 位專業技師,服務範圍由北到南都有經銷以及維修站,在安裝之前,專業的技師會事先詢問家裡原本馬桶的型號以進行評估是否可以安裝,而雪白造型的 「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在色調上也很符合球球家中浴廁環境,好美唷!^^

DSC08968.png

標準包裝中,包含活性碳除臭盒,這是安裝在馬桶右邊的!活性碳與低溫觸媒可以迅速吸附異味,讓空氣隨時保有清新味道,待在廁所解決順暢事情時,可以保有清新的空氣,讓下一個上廁所的家人也可以有舒適的空間。

DSC08977.png

由於活性碳除臭盒是屬於消耗品,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更換,不然除臭的功能就會逐步的遞減,這部分是使用者要特別注意的 ^^

DSC08962.png

「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的專用濾心,採用奈米銀離子全面抗菌,獨立濾水裝置是居家修公司另外一個貼心裝置,因為考量到乾淨衛生的習慣且確保用水乾淨無虞杜絕細菌感染,讓消費者使用的安心與放心。

DSC08982.png

濾心安裝方式由自來水分接,這部分技師都會協助安裝處理,連結 FC-W1501R 頭等座全家淨的專用濾水罐,使用期限大約一年,一具使用時間需要配合做更換,以確保水質乾淨無虞。

DSC00393.png

登登登...正式啟用「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一開機的時候燈號為藍色的,若開始使用之後就會瞬間加溫,加熱時燈號則會變成紅色,整台機座都可以直接用水清洗,並且阻絕漏電風險!

DSC08986.png

市面上的免治馬桶都是採用保溫罐儲存式熱水,長時間保溫不只耗電,連續使用約十秒亦即變成冷水,而「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採用瞬熱式設計,只有在使用時才會耗損電量,且熱水不會中斷而不舒服,是相當省電且便利的。

DSC08955.png

咦?通常這種馬桶的旁邊,不是都有一台按鈕嗎?怎麼沒有看到呢?原來 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FC-W1510R 頭等座將控制器獨立設計,依據預測以及使用者方便的位置,可以依據地點進行隨意調整。

DSC00427.png

這支就是「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FC-W1510R 頭等座」的無線控制器,沒錯~是無線的!採用電池供電設計,維護上也相當便利。

DSC00424.png

使用時可以直接拿在手上操作,不像傳統機型必須低頭操作,為了避免掉落地面,還提供吊繩讓你套在手中,保障遙控器的安全。

DSC00444.png

看看這些功能,通通都是無線遙控,各種模式例如氣泡沖洗、女性清洗、快便模式,甚至還有兒童模式可以選擇。在這些功能中,快便模式是針對有便秘的人所設計,這個具備專利技術的功能,可以讓加壓馬達以特殊動感水流,來幫助使用者排便,幫助便秘的使用者可以得到舒緩,並且也比較舒服。^^。

DSC00436.png

兒童模式可以把噴嘴位置和水壓調節成適合兒童的高度以及位置,水流量的部分也會相對減弱,避免傷害到小朋友的肌膚,這項貼心的功能球球個人還蠻推薦的!

DSC00435.png


「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的噴嘴在每次使用前及使用後都會自動清洗以確保衛生乾淨,並且是採用新一代不銹鋼噴管,再搭配 ABS 抗菌材質噴嘴,讓清潔可以更完整。

DSC00403.png

全機防水,加上自動保護偵測、內建過熱保護與防漏電裝置、LED 燈號控溫顯示以及擁有馬桶蓋的緩降功能,「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FC-W1510R 頭等座」在安全裝置上也下了不少功夫,,裝了免治馬桶之後,寒冷冬天不用忍受冷冰冰的坐墊,全家都能享受便利舒適的乾淨衛生環境,且對健康也有幫助!

這已經不是高級飯店的專利,也已經不是高不可攀的商品,在注重健康概念的現在,您家裡準備好要安裝免治馬桶了嗎?尤其是愛滑手機的你,小心蹲太久發生痔瘡啊,所以把家裡的廁所做升級,也替家人的健康做升級吧!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本文由 Famiclean  邀請體驗撰寫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