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9.png

對於目前任職於外商公司的球球來說,英語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但儘管如此,其實每次要「說」英語時,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的,所以在平常英文資訊方面也會特別的注意,日前應邀參加 TutorABC 最新的 TutorGlass 即時真人實境教學體驗,可以說是讓我大為吃驚!原來現在學習英文已經可以這麼即時,而且完全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隨時就可以與外籍顧問跨國學習,融入當地的生活體驗以及互動,整個超級特別!

TutorGlass英語壺鈴教學-部落客用照片 (12)

課程請來 TutorABC 首席外籍明星顧問 Alan Missroon III (米永銘) 與大家現場連線,示範 TutorGlass 的實際使用情形,內容則以健身英語課為主題,讓 Alan 以壺鈴這項運動來說明增強肌耐力的注意事項以及運動時會用到的英語,全程透過雲端影像的即時連線來教學,感覺自己也像是在現場一樣。

TutorGlass英語壺鈴課-1

登入 TutorGlass 上課時,畫面左上角為顧問即時傳來的影像,課程進行中有任何問題都透過底下的交談視窗提出,然後由 Alan 進行即時回答,感覺就像是近距離的教學一樣,只要顧問透過穿戴裝置,就能快速傳遞各種內容,並完整呈現在學員的手機、電腦、平板等載具上,讓學習更加無遠弗屆,也讓學習變得更有趣。

TutorGlass英語壺鈴課-2

畫面右邊則為課程會用到的教材內容,顧問在講解時可以切換解說,透過這樣的互動,不僅可以實際接觸,並體驗語言的情境生活,加深學習者對英語的印象,於情境中應用。這方式與我們從小到大所接觸到的英語教學其實差蠻多的,以往只知道背單字、背文法、考試,但這樣的學習可以先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並且實際在情境中聽、問、學,透過 TutorGlass 融合外籍顧問在地球另一端的生活情境,來跟全球各地的顧問學習我們想要學習的英語,讓無遠弗屆的網路帶領你接觸更豐富且更多元的體驗 ^^

199947933

而且啊,球球覺得這種學習英語的方式,很適合在家與寶貝一起輕鬆學習英語,感覺就像在客廳看電視,但是可以在 TutorGlass 上面與外籍顧問一對一或一對多,立即進行線上互動,透過這樣的學習模式也讓孩子覺得更輕鬆、更即時,學習英語的過程中也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關係 ,例如和孩子一起閱讀英文繪本的美好時光,或是和孩子一起和地球另一端的顧問一起體會當地生活,孩子也可以增廣見聞,對英語有了更大的興趣,在學習上也比較沒有障礙唷。

199947936

不管你是使用智慧電視、平板還是手機,只要連線網際網路之後,就可以在 TutorABC 的頻道上預訂自己想要的課程內容,官網上面也會陸續推出各種不同的主題,若您想要同步與地球另外一端的顧問連線,那就可以隨時進行預約!

TutorGlass課程免費體驗網址: http://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fETTIBXVsN
TutorABC 官方網站:http://www.tutorabc.com

199947957

選定課程之後,顧問會連線上TutorGlass並透過 TutorABC 的學習平台與您互動,並把顧問看到的影像即時 LIVE 傳給你,這樣雙向互動的模式感覺好像是 TuorGlass 帶著你去環遊全世界、體驗蘊藏在平凡角落不平凡的知識呢! ^_^

199943151

過程中如果有想要留下來的影像,可以請顧問立即拍照傳給你,下課後你就可以把畫面留下來複習或是記錄這個過程,或許顧問講課時經歷的地方,搞不好就真的有朝一日也可能親自到現場、回想到曾經學過的英語技巧派上用場喔!

DSC09178.png

這樣學習英語的模式是不是覺得很特別很新穎呢?學習英語這件事好像感覺沒有這麼枯燥乏味了耶!

DSC08946.png

你以為 TutorGlass 就只能教學嗎?體驗的現場還安排 2015 年世界啦啦隊冠軍隊伍「中華競技啦啦隊」來做表演,原來他們精準的啦啦隊技巧以及高難度的演出,是透過運用 TutorGlass 的輔助來達成各種精確的動作。

image023

透過 TutorGlass 來幫助檢視每位成員的動作是否到位,並在 TutorGlass 的後端平台進行記錄,提供教練參考每個視角傳回來的資訊,進而方便調整每一個選手的動作,在練習或表演時能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

TutorGlass x 中華啦啦隊 2min .mp4_20150826_152620.515

教練只要透過智慧型裝置就可以掌握每位成員在練習之中的第一視角,獲得以往看不到的盲點來做修正!

image025

每個角度的力與美在獲得教練確認以及調整之後,也幫助「中華競技啦啦隊」進行事後修正與強化,這在以往是幾乎沒辦法達成的,而在 TutorGlass 的機制之中都能獲得完美呈現!

DSC00279.png

果然,透過 TutorGlass 即時傳輸影片的功能,讓中華啦啦隊如虎添翼,今年度在 70 幾個國家隊伍中,不斷的過關斬將,最終脫穎而出獲得「2015 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的冠軍殊榮,實在是太棒了!

DSC09262.png

TutorABC 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小姐表示:「TutorGlass 的課程主題除了歐美正流行的健身器材壺鈴之外,還有其他主題課程可以體驗,例如桌球、撞球等等運動英語,另外還有烹飪相關的情境教學,讓大家可以透過 TutorGlass 來體驗充滿臨場感以及即時的創新教學方式,進而提升英語學習的樂趣與實用性」,能夠在有興趣的主題之下學習,這會是一個很快且很有動力的方式,有點像很多人學英文就是從興趣而來的,進而在不知不覺中熟悉,並且慢慢活用英語。

DSC00309.png

原本以為Alan顧問只是出現在螢幕中,但課程結束後沒多久居然突然出現在現場了,原來Alan顧問其實就在不遠處的健身房以TutorGlass跟我們連線,看到螢幕中的Alan出現在現場真是既驚喜又有趣~~~

球球也抽空與 Alan 顧問請教,並用生澀的英文與顧問討教一些學習技巧,只見 Alan 顧問詼諧幽默的談吐,讓我覺得倍感親切,其實過程中就是一件非常有趣且生動的學習,這感覺有沒有像我把螢幕中的顧問拉到現實呢?有一種顧問在我身邊的感覺!

DSC09288.png

TutorABC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TutorGlass 的實境教學,真的是讓球球大開眼界,未來 TutorABC 也將會籌劃更多活潑生動且貼近生活的課程來與網友交流,如果你對這樣的課程有興趣的話,不妨也到線上去試試看唷!^^

9/2中午12:30就有一堂TutorGlass壺鈴健身英語教學可以免費體驗!

體驗網址:http://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fETTIBXVsN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本文由 TutorABC  邀請體驗撰寫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