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09.png

這是冰塊?不用懷疑,他真的是冰塊!在台灣很少看到這樣的"特殊"玩意兒,這是來自美國的可重複利用冰塊,與其說他是冰塊,其實不如說它是"石頭",它就是石頭!只是你可以將這些石頭放在冰箱進行冰凍,然後在品酒、喝飲料時,拿出來當作冰塊使用,放在杯子裡面超優雅,而且絕對不會溶化!也不會有因為冰塊融化而影響到飲品的完美口感問題,還能重複使用......這算不算節約用水呢?(XD)

DSC03197.png 

它有一個很優美的名稱叫做 Whisky Stones,中文翻譯成「威士忌石頭」,一組要價 20 元美金,折合台幣大約是 600 元以上(因為台灣還要加上稅金以及進口、銷售營銷成本) ^^"

DSC03200.png

盒子裡面有九顆,除了拿來當冰塊之外,還可以拿來丟人、腳底按摩或是疊疊樂!包裝裡面還有附贈一個小袋子,或許是石頭冰涼之後,可以放在袋子裡面,假設發燒時,就可以放在額頭上退冰!(喂~~)

DSC03207.png 

就跟你說可以疊疊樂咩,又不是隨便呼嚨你!不過正確的使用,是要放到冷凍庫裡面,將這些石頭冰涼涼,冷凍要多久呢?基本上只要冰到像石頭一樣就可以了 (靠杯,本來就是石頭咩) ^^

歡迎加入球球的「宅宅二次方」粉絲專業,按個讚吧!

歡迎也加入 二次方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