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108670


HTC One (M8) 震撼推出之後,近期許多人的塗鴉牆都被 HTC One (M8) 的美麗景深照片所吸引,這款採用雙鏡頭設計的智慧型旗艦手機可以說是引起市場上廣大震撼,但如今縮小版的 HTC One (M8) Mini 又遭到曝光囉!

之前曝光 HTC One (M8) 的 @evleaks 近期又釋放出 HTC One (M8) Mini 的資訊似乎也不令人意外,按照以往 HTC 推出 New One 之後推出 One mini 以及 One Max 的步調來看,接下來會發表表 Mini 款是好像也只是時間問題了!

據傳 HTC One (M8) Mini 將採用 4.5 吋或 4.3 吋的 720P 螢幕,使用 1.4GHz 的高通驍龍 400 四核處理器以及 1GB RAM+16GB ROM。至於雙鏡頭的部分就不會下放給 Mini 款,主要的市場是中階款的市場需求。

歡迎加入球球的宅宅二次方:

加入 二次方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