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86.png

現代人每個人都有一隻手機,包含球球的兩個小孩也都有各自的手機,所以也等於每個人都有一個門號,這些門號的資費累積起來之後也是家庭中一筆不小的負擔,球球自己平常精算過,以家裡兩個吃到飽的網路門號費率,再加上兩個門號費率,每個月光是負擔電信門號的錢,就約三千五百元,假如再加上家裡的光纖以及室內電話,你可以想像這筆開銷對家庭有多沉重!

DSC08669.png

雖然我常常在想,要怎麼樣才可以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電信費率?我現在繳交的電信費率是不是真的都有使用到?還是我每個月其實都多繳了呢?這個答案一直以來其實都深藏在某個宇宙深處,好像你我也都無法知道具體的答案,看到電信帳單上面的每條細目,感覺有是丈二金剛摸不到頭緒!

DSC02775.png

你知道嗎?在「震旦通訊」全台灣各地的門市都有提供「帳單健診」服務唷,透過這樣的機制可以幫助你知道每個月手機費用帳單上的數字是否恰當,進而調整成自己做適合的資費唷,對於已經沒有合約或是合約已經走到可以調整費率的朋友身上,這真的很好用!

DSC08640.png

每個月能省則省,這對於偶這個精打細算美麗的俏媽咪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帳單健診」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根據你的需求推薦出最適合的通話費率,並且依據這樣的價格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款式,震旦這個貼心服務就可以幫助大家完成這些專業規劃!

DSC08645.png

天殺的,這項服務內容也太貼心了吧!尤其是對於務實派的家庭主婦,肯定是絕佳小幫手!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自己繳交的電信費用超標,老是繳交一些自己用不到的費用,您說是吧!專業的智慧之星服務人員,很快的就幫球球計算出適合的電信方案,快去試試看吧,免費的唷!

DSC08730.png

這是幫球球做手機帳單健檢的智慧之星服務人員,要成為震旦通訊智慧智星的服務人員也是相當不容易唷!也是要過關斬將來得到這個認證,所以這服務的態度上也是相當的親切有禮,對於球球這個劉姥姥來說,問的問題也是不厭其煩的詳細解答,這種感覺真是舒服 (不像有些臭男生,問個問題就不耐煩,哼哼) ^^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文章說明:本文由 震旦通訊 邀請撰寫至展場參觀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