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遠傳電信與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 共同宣佈簽署 2014 戰略合作備忘錄,結合雙方資源創造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共同帶給消費者嶄新的4G LTE高速行動生活體驗。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在台灣正式邁入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時代之際,遠傳持續求新求變,透過與 HTC 再度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有效整合雙方資源,發展極具競爭優勢的產品與服務,樹立台灣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領導品牌的市場定位。此外,秉持『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的企業願景,遠傳不管是在客戶服務、產品內容、資費方案上持續自我創新與突破,追求成為消費者心中的第一理想品牌。」

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暨財務長張嘉臨表示:「HTC 為全球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秉持以顧客為中心的經營理念,透過持續創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此次與遠傳電信再度攜手合作,將透過產品、技術、服務與行銷的全面性合作,強化雙方合作深度與廣度,以發揮最大綜效,共同迎接更便利、更美好的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時代。」

遠傳電信與 HTC 雙方簽署 2014 戰略合作備忘錄,將持續強化合作夥伴關係,共同迎接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時代,合作方向包含「4G LTE 加值服務與網路服務技術合作、產品規劃與深度行銷的發展與合作」與「門市體驗與通路開發」:

 4G LTE加值服務與網路服務技術合作

迎向4G LTE高速行動網路時代,遠傳電信與HTC將共同打造消費者心中台灣4G LTE高速行動網路的領導品牌,提供更多元豐富的4G LTE高速行動網路加值服務及絕佳上網品質,強化深度客製需求外,同時進行NFC加值服務開發計畫,提供消費者便利優質的行動新生活。

 產品規劃與深度行銷的發展與合作

遠傳電信與HTC藉由獨特且具創意的行銷方案,透過特定機種及顏色首賣、獨家等合作方式並提供客製化服務,激發出更多深獲好評的成功經驗;也藉由雙方媒體資源的深入合作,達到全方位的行銷宣傳效果。

 門市體驗與通路開發

為更能有效提供消費者親身體驗4G LTE高速行動網路的嶄新服務,遠傳電信與HTC整合通路資源,全面於遠傳直營門市置入HTC品牌陳列專區及獨家4G LTE高速行動網路體驗活動。此外,遠傳電信更將合作開發特定通路及OTO(Online to Offline)新型態門市體驗方式,擴大服務市場並提升服務品質。

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