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1.png

這幾天您有沒有在超商看到這個「第二代 LINE 造型悠遊卡」呢?從 8/6 起在 7-11 偷偷且低調的開賣,與第一代一樣推出「誠實可靠的熊大、美麗動人的兔兔」以及「超卡娃伊饅頭人」三種造型,每個售價是 390 元新台幣,同樣採用限量發售!

DSC00640.png

左邊是已經絕版的第一代,右邊責是這次發售的第二代!

DSC00679.png

而很有趣的是在第一代的包裝後面,就是第二代的造型,那麼第二代後面那個印有驚嘆號的熊大圖樣,會不會就是第三代的模樣呢?

DSC00649.png

與第一代一樣,都是採用 LINE 造型去做裁切,上面有一個耳機塞的掛繩,可以讓您直接掛在手機上面做為裝飾,超可愛的啦!

DSC00661.png

想要嗎?通常看到這邊,都要趕快殺到超商去的啊,不然怎麼搶得到咧?

DSC00645.png

等等啊,還有可愛的饅頭人!同樣擁有悠遊卡的功能,扁扁的微笑饅頭人,也記得順便帶走吧!

DSC00642.png

左邊是淚汪汪的第一代水汪汪饅頭人,右邊則是充滿可愛靦腆微笑表情的第二代饅頭人 ^^

DSC00681.png

同樣也發現第一代的包裝後面那個表情,就是第二代的模樣!那麼右邊第二代的背後圖案,應該就是第三代了,哈哈!

DSC00666.png

饅頭人也是非常多人喜愛的 LINE 代表人物,很可愛吧!同樣一個是 390 元限量發行....

DSC00663.png

綁在你的手機上面,您看看這多可愛啊!來吧來吧,趕快去買 ^^ (突然覺得這一篇好毒)

DSC00643.png

等等啦,還有可愛的兔兔耶!左邊是第一代,右邊是這次可愛的第二代......

DSC00671.png

兔兔第一代和第二代表情也相當經典,不管是買來當作悠遊卡嗶嗶,還是拿來典藏,都非常可愛呢!

DSC00647.png

啾!想不想讓兔兔親一口呢?嗯....啾~啾~啾~

DSC00659.png

三款可愛的 LINE 造型悠遊卡,不管是甚麼樣的手機都可以搭配,兔兔與 iPhone 搭配真是超可愛的,似乎任何手機">只要搭上 LINE 家族成員,沒有人不投降的啦!第二代 LINE 造型悠遊卡一樣推出三款,每一個的售價均為 $390 元,其實這個價格球球個人認為有一點高,但還是具有非常高的收藏價值,畢竟 LINE 家族本身就極具療癒人心的奇特療效,但.....喜歡就趕快去買吧,手腳慢了就搶不到啦!限量是殘酷的啦.....

相關文章連結:

LINE 悠遊卡讓您小鵝嗶嗶也能很萌很犯規:http://sinshi.pixnet.net/blog/post/41077444

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