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之前蘋果才因為 iCloud 被駭客攻擊而導致大量明星私密照外洩出去,大家對於資訊安全應該有一番新的認識吧!今天網路上又傳出 Google 有 493 萬筆的 Gmail 用戶的帳號和密碼遭到泄露,但也有網站表示這是假的訊息,不管是真是假,您多久沒有改密碼了呢?

網路傳言指出 Gmail 的被駭名單在俄羅斯的一個比特幣論壇上流傳,甚至其中有百分之六十的帳號密碼仍然是目前使用中的。Google 公司也表示他們的伺服器並沒有遭到駭客攻擊,也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有數據洩漏出去,表示這可能是駭客入侵個人電腦後,所各自蒐集到的數據或遭到用釣魚的方式取得該數據,不管事實的真相如何?還是先來去換密碼吧!

Google也建議使用者,設置一個更複雜讓人不易破解的密碼,並使用兩階段的驗證方式,讓自己的帳號密碼更為安全。

兩階段的驗證方式:http://www.google.com/intl/en/landing/2step/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