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怪怪!怎麼覺得最近好像大家都開始換手機呢?有不少朋友發訊息問球球要怎麼樣把 LINE 聊天記錄搬到新的手機上,底下球球就整理一下幾個常見方法,可以提供大家參考!^^

一、iPhone  使用者請使用 iTunes 來備份

如果您是 iPhone 族群的話,請使用 iTunes 來做備份,

001

打開 iTunes 之後,將舊的 iPhone 接上電腦,接著進入「裝置」的畫面中,在「備份」的選項中選擇「這部電腦」來進行備份,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紀錄通通保留下來囉!

002
二、到 LINE APP 裡面進行各項綁定

LINE 的 APP 裡面,您一定要進行以下的設定,他也才能讓你在更換手機時進行認證以及備份的復原唷!

004

從 LINE 的設定中進入,接著選擇【我的帳號】,接著進行「電子郵件」綁定、「電話號碼」綁定以及「換機密碼」綁定,至於「啟動 Facebook 同步」要不要做,那就隨便你囉!

005

其中尤其以「換機密碼」為最重要的環節,這個動作一定一定一定要做!不然如果只有做 iTunes 備份的話也無法完整拿回,等你到新的手機上進行啟動之後,就可以把所有好友名單、聊天群組、應用程式以及買過的貼圖通通拿回來囉!

完成以上的所有動作之後,你只要將新的手機插入 iTunes 進行復原(或是從備份中回復),接下來就可以進入 LINE 的 APP 進行重新登入,接著使用電話號碼登入、輸入換機密碼,這樣所有的設定就回來了!

下載過的貼圖重新下載:

重新進入 LINE 的 APP 之後,原本您所購買以及下載的貼圖必須重新進行下載,只要點選「設定>貼圖>我的貼圖」,進入之後找到最底下的「下載全部」一次全部打包即可完工!

006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