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4_nEO_IMG.jpg

開業超過五年以上的竹北「歐麥主題餐廳」為中視偶像劇「求愛 365」拍攝取景地點,是個美輪美奐且用餐環境質感非常棒的聚餐場所,提供創意料理、德國啤酒以及駐唱歌手,陪伴大家的味蕾與浪漫情調,不管是公司聚餐、生日派對、商務會談還是要台上歌手與您一起套招完成浪漫求婚以及慶生,都可以說是個適合商務、家庭交流以及約會的好地方 ^^

DSC00274_nEO_IMG.jpg

位於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的「歐麥主題餐廳」,地點算是好找 (反正現在有 Google 地圖可以查,簡單啦),從科學園區下 68 快速道路往竹北出口,大約不到五分鐘車程即可到達,週邊路旁都是白線可安全停車,相當的便利!

DSC00322_nEO_IMG.jpg

之前「歐麥主題餐廳」名為「oh 麥鮮啤酒餐廳」,在美輪美奐的用餐環境裡面卻隱藏著各種厲害料理,甚至成為許多新竹朋友爭相推薦的餐廳,於是就這樣慢慢轉型為主題餐廳,主打好吃到會忍不住扒光盤子的美食天堂!

DSC00325_nEO_IMG.jpg

也因為場地優美、寬廣又好停車,被狂推的美食更受到許多科學園區員工推薦,在新竹科學園區、工研院、湖口工業區等地都是特約名店!

DSC00314_nEO_IMG.jpg

確實,這樣的用餐環境是舒服的!諾大空間中有獨立座位區、吧檯區以及獨立包廂區,可以提供不同的聚會需求,那怕是三五好友小聚、家庭聚餐、公司聚會還是陪客戶一起來這邊談論公司博感情,都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DSC00301_nEO_IMG.jpg

這樣的環境在餐廳林立的竹北並不多見,也因此顯得特別且顯眼,餐廳經理說這邊甚至有許多人會安排到這邊慶祝生日或是給朋友驚喜,還有人會提前來餐廳尋求協助,希望利用每周三、五的歌手駐唱時間來上演超級浪漫的求婚戲碼!

DSC00294_nEO_IMG.jpg

每周三與每周五晚上 7~9 點,在「歐麥主題餐廳」安排有駐唱歌手來讓現場來賓聆聽舒服的音樂,伴隨著壽星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或是陪著全場一起感受「嫁給他~嫁給他~」的浪漫氛圍!

DSC00292_nEO_IMG.jpg

餐廳內提供許多組合套餐讓消費者選擇,每個人平均的客單價約 NT$320~550 元之間,三五好友一起聚會聊天,空間寬廣又有音樂聽,久坐整個晚上也不怕被趕走!

DSC00297_nEO_IMG.jpg

球球每次都會聽到公司的主管哀嚎說想要找客戶吃飯,然後喝點小啤酒,但是新竹這樣的選擇並不多!到這邊用餐之後發現,其實有很多女性朋有三五成群在此聊天,也有許多商務客三三兩兩在此暢談公事或是與廠商喝酒聊天,其實場地與消費者並不複雜,用餐環境與族群方面都是很 OK 的。

DSC00440_nEO_IMG.jpg

假如公司要辦尾牙、春酒或是聚會,還有大型包廂可以關在裡面自己 High,團體聚餐也能在這邊瘋瘋顛顛一整晚,確實值得推薦給大家!

DSC00452_nEO_IMG.jpg

除室內空間之外,戶外也有舒服的露天雅座可以讓想要吹吹自然風的朋友享受微風吹拂,當然戶外座位區,很多人在這邊的原因也是因為戶外可以讓癮君子「深呼吸」(不解釋) ^^

DSC00352_nEO_IMG.jpg

既然 「歐麥主題餐廳」轉型之後的最大特色是美食,而且能備刁嘴的園區鄉民拍拍手鼓鼓掌,肯定有他厲害的地方!點餐時,餐廳經理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炒飯,據說簡單的炒飯最能表現出廚師功力,親自來一盤之後感覺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看看那粒粒分明且沾著蛋液的炒飯,果真名不虛傳的霸氣!

DSC00357_nEO_IMG.jpg

喜愛啃雞翅的女性朋友們,這道「紐約客辣雞翅」也值得推薦給大家,酥脆的外皮感受不到油膩感,外層塗抹特製紐約客辣醬以及提味香料,整個讓人吮指留香且一口接一口!

DSC00360_nEO_IMG.jpg

用餐人多可以點綜合拼盤,一次享受多種口味!這個「金黃雞柳條」外皮有著金黃色麵衣,內層則是軟嫩有彈性的雞柳,口感不柴不乾,油炸的火候控制整個就很厲害! 

DSC00390_nEO_IMG.jpg

再沾上特製的醬料或是滴上檸檬汁、灑上胡椒鹽,吼~這真的非常開味!

DSC00369_nEO_IMG.jpg

這個看似魷魚條的的「啤酒紅乳雞」是以薄薄的雞肉進行粿粉,炸到有一點酥酥脆脆的,吃起來有點卡滋卡滋但是又不會感覺到像餅乾,剛入口的粉碎脆皮聲咬碎後與雞肉片融合其中,灑上胡椒鹽之後根本整個在嘴裡爆炸!

DSC00372_nEO_IMG.jpg

來了~來了!這個球球超愛的「韓式泡菜松阪豬」,將松阪豬(豬頸肉)與韓國泡菜拌炒,這風味真的是超搭的啦,原來松阪豬也可以這麼簡單成就美味與口感,下次回家我自己也要來試試看 ^^

DSC00385_nEO_IMG.jpg

好吃的薄餅在新竹並不多見,要烤到好吃的薄餅更是不多!但神奇的「歐麥主題餐廳」連燻雞烤餅都可以控到外皮酥脆,但內層燻雞肉夾層軟嫩有彈性,搭配蜂蜜與起司的多層次口感,這個真會讓人越吃越順口哩!

DSC00393_nEO_IMG.jpg

緊接著看到有特色的「串燒三劍客」,一次帶來兩串雞腿肉以及一串豬五花!為什麼會有兩串咬下就噴汁的雞腿肉串呢?因為.......我們家不吃牛,所以換掉了 (理由就這麼簡單而以,哈哈)

DSC00399_nEO_IMG.jpg

碳烤最怕的是因為火侯控制不良而出現的烤焦以及過老,但看看這表皮金黃的三劍客,在漂亮的色澤與醬汁底下,竟然完全沒有出現 NG 狀況,這廚師也未免太厲害了吧!(中秋節的時候,可以開班授課嗎?)

DSC00412_nEO_IMG.jpg

擱來!強大的「香辣秋刀魚」上桌啦!這是一道後勁很強的料理,入味的醬汁把整條秋刀於悶煮提味到魚骨都能伴隨香氣四溢的辣味醬汁融化在嘴禮,整個超級夠味,滑在口中的辣不會讓人不舒服,反倒覺得唇齒留香,不過如果單獨吃的話真的會有後勁由內而外爆發,所以除非是平常有吃辣的高手,不然直接整塊入喉,必須要有足夠的深厚內力才能頂的住!

DSC00408_nEO_IMG.jpg

為了讓辣味可以不會如此直接衝腦門,這道菜配備三個香酥有嚼勁的芝麻麵包堡,讓您可以一起搭配食用,不善吃辣卻又想要品嚐的朋友不妨搭配著吃!

DSC00428_nEO_IMG.jpg

没錯,就是像這樣夾著吃!感覺有點像「虎咬豬」的方式把它包在裡面,然後一口品嚐香酥有嚼勁的麵包,一口品嚐入口即化的秋刀魚,這感覺真的很特別哩,如果你有來的話真的推薦您試試看 ^^

DSC00425_nEO_IMG.jpg

噹噹噹噹,就在飽滿度已經來到喉嚨時,可怕的酥炸蒜蝦登場囉!看看那令人垂涎的大蝦已經炸到酥脆,從頭到尾都已經可以不用剝殼整支吞下,不習慣吃殼的朋友也可以緩緩的享受蝦身粿附的特製五味粉,然後再撥開品嚐細緻的蝦肉,這道真的超好吃,幸好我還有肚子可以吞下兩尾,哇哈哈哈哈哈~~其它已經提早陣亡的朋友們,就讓我多吃兩支啦,嘿嘿~

DSC00429_nEO_IMG.jpg

最後,解膩的青菜當作最後壓軸,拌炒 櫻花蝦之後的清脆高麗菜簡簡單單,可是卻能吃到高麗菜的水分與鮮甜,喜愛脆脆口感的朋友真的不容錯過,即便每個家庭可能都會自己炒高麗菜,但......這有脆耶!

DSC00432_nEO_IMG.jpg

一陣杯盤狼藉,喔不~是一掃而空!剛剛的所有菜色通通消失在桌面,彷彿孫悟空的瞬間移動來到大家的五臟廟之中,東西好吃就是這樣,最後四個大人兩個小孩將盤中物全部消滅,有一種拯救宇宙的極度成就感!^^

DSC00448_nEO_IMG.jpg

假如您愛小酌的話,那麼「歐麥主題餐廳」非常受歡迎的「黃金大麥鮮啤酒」以及「德式手工黑啤酒」肯定別錯過,倘若您有多位好友共同前往,還可以直接點一管 2,500cc 的酒柱,德式手工黑啤酒 NT$480 元,就連黃金大麥鮮啤酒也才NT$450 元,超划算!

DSC00335_nEO_IMG.jpg

不過因為球球是開車前來,本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安全法則,只能看著身邊的朋友每人一杯來舒適享受,等下次球球沒有開車時一定要再回來品嘗這個讓大家讚不絕口且順喉的手工啤酒!

DSC00341_nEO_IMG.jpg

其實偶爾喝酒是有益身體健康且促進新陳代謝,「歐麥主題餐廳」的手工啤酒採用維麥芽釀製,與一般灌裝啤酒的口味、色澤、香氣都不一樣,黃金般透明色澤的手工啤酒淺嚐一杯也不會感覺到苦澀,啤酒花以及大麥的香味反而覺得鮮甜順口,就算是女生也都可以輕鬆無負擔!不過還是再次提醒大家僅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安全守則唷!

DSC00330_nEO_IMG.jpg

「歐麥主題餐廳」近期也推出假日午餐料理,有多種套餐以及鍋物可以讓家庭消費者選擇,現場也提供刷卡服務以及特約折扣。

DSC00331_nEO_IMG.jpg

就算是單人套餐也都不是問題唷!只是這些套餐是針對「假日」而設計,份量與食材都有經過特殊均衡安排,讓身體在假日時可以達到充分的均衡。

DSC00450_nEO_IMG.jpg

獲得餐飲衛生的優良評比的「歐麥主題餐廳」,週一~週五的營業時間為傍晚 17:00 到晚上 24:00 結束,平日不供應午餐!遇到週六週日的時段,則從中午 11:00 到 14:30 供應午餐,傍晚 17:00 到 24:00 則供應午餐,所以假日時間也可以在中午舉家前往(附近好停車,別怕) ^^

DSC00454_nEO_IMG.jpg

最後,由於座位有限,平常生意也很好,晚上想要前往的朋友記得要先做預約唷!底下為餐廳相關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店名:歐麥主題餐廳
電話:03-657712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 105 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24:00
週六週日:11:00~14:30、17:00~24: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mybeers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