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97.png

誤打誤撞!原本以為這家位於竹北的 Sushi Vogue 壽司窩是吃壽司的日式料理,就名字來看應該就是這樣吧!結果從點餐到用餐,整個顛覆球球的想法,這跟一般傳統日式料理根本完全不一樣,不僅結合其他異國料理創意,更將原本日式風格的食材變得更豐富、更好吃了,這家位在新竹縣竹北的紐約新創意料理,真的值得推薦唷 ^^

DSC09614.png

味噌是一種有鹹味的日本調味品,也是日本料理的常會出現的配料之一所以吃日式料理怎麼可以沒有味增湯呢?加上是球球家的小朋友最愛的一道湯點,所以自然成為我們必點的料理之一。

DSC09623.png

加了魚片的味增湯讓湯頭更鮮甜美味了,口味並沒有想像中的重,對於球球的味蕾來說恰如其分。

DSC09625.png

清爽的南美風味海鮮沙拉,裡面有綜合蔬菜、小番茄、紫洋蔥、鮮蝦、北極貝、干貝、章魚和花枝食材內容豐富再加上結合了美式的創意料理,口感真的非常的飽足,雖然還是會讓人小小懷疑一下這裡真的是日式餐廳嗎?不用懷疑它是,它只是將日式料理的精緻大膽了融合美式料理的口感,且竟然不衝突,這一點還真的讓球球覺得還蠻驚奇的^^

DSC09629.png

搖滾蝦-酥炸美味的大蝦,再搭上主廚特製的辣味美乃滋以及其他新鮮蔬菜,還有最重要的碎核桃,這味道相當地特別,原以為酥炸之物會讓人感到油膩,但這道料理完全不會,反而讓人覺得爽口好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哩!

DSC09641.png

蝦子裹上滿滿辣味的美乃滋,咬上一口讓美味層次又更提高了幾分,絲毫不減蝦肉的Q彈美味,這套真的超推薦,可以列為必點的推薦菜色唷!

DSC09643.png

鮪魚芒果塔塔-這一道主廚推薦料,以鮪魚、酪梨、芒果切塊再搭上佐料辣味美乃滋與魚子醬等新鮮食材,真的非常爽口健康,尤其是在現在人這麼注重養身,又想吃點口味較重的料理時,這道菜倒是值得一試。

 DSC09651.png

不只視覺滿分,營養也相當豐富,口味在豐富酪梨芒果的酸甜提味之後,加上魚子醬的鮮鹹,整個衝突感反而變得更中和,不由得不佩服主廚這番創意,食材混搭風格的口感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 

DSC09654.png

來到「日式餐廳」了怎麼可以不點個手卷來吃吃呢?裡面包著香噴噴的白飯以及鮮蝦和蘆筍,也是滿滿的食材與老闆的誠意。

DSC09659.png

球球的兒子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地吃掉,竟然完全忘了要留一口給他親愛的媽咪品嚐一下味道如何,有那麼好吃嗎?不過可以看到兒子將這料理毫不猶豫地吃完,球球就感到心滿意足哩!XDDD

DSC09667.png

烤飯糰哩也是必推料理!你以為只是烤飯糰?原本球球也是這樣認為,但咬下一口之後的驚奇感覺真的很讚,外面吃起來是Q彈黏牙有點像餅乾又有點像鍋巴,可是卻不乾不柴也不黏牙,裡面的香軟可口又是完全是不一樣的口感,這道真的很好吃,有讓球球都感到驚艷!

DSC09676.png

而且特製鮭魚鬆飯糰內餡中還有滿滿的鮭魚鬆,搭配表面烤至金黃酥香的外皮,讓喜歡吃米飯類食物的女兒整個飯糰都推完,這道菜根本正中她的心坎,直說好吃呀!

DSC09678.png

這道特製壽司捲是因為小朋友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點菜時特別請主廚將壽司卷的生魚片換成新鮮可口的鮮蝦,外皮部分使用越南春捲皮包著綜合生菜之後,再搭上搭配健康美味的酪梨、鮮蝦,一層厚厚的花生顆粒與醬料讓他吃起來有點像春捲,但是外皮的口感卻又比台灣傳統的麵皮更加來的好入口,感覺清爽又多汁唷!

DSC09693.png

這討厭的傢伙,好吃就好吃,有這麼陶醉嗎?球球的兒子表情絕對是好吃經典,真心不騙唷!好吃好吃!

DSC09708.png

既然名為壽司屋,但他的料理卻很不壽司,這盤百萬壽司捲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整個食材非常華麗,外皮不是一般的海談,而是特製的獨家麵皮!裡面有龍蝦沙拉、帝王蟹還有酪梨包裹在翠綠的【豆皮紙】裡,同樣健康滿分,口感十足,且與一般吃的壽司完全不同的口感唷!

DSC09718.png

這盤真的不愧是百萬壽司捲,這特殊的【豆皮紙】很清爽且不黏手,簡直打趴市售一道壽司捲嘛,主廚的巧思創意真的令球球大大佩服呀,而且重點是非常好吃阿,這道球球則是推薦為第三道必吃料理!

DSC09720.png

新鮮的魚下巴,好吃不腥羶整個非常新鮮美味,這讓喜愛於下巴的球球超愛,看看那烤至金黃色的酥脆外皮,魚肉卻維持鮮嫩多汁,完全沒有多餘的油脂,吃起來整個不油膩,停不下來哩,怎麼辦,要不要再來一片呢?^^

DSC09734.png

你看真,這真的是肉多美味、細緻入口,重點是沒有魚刺,對於不擅吃魚的球球來說,這真的是超棒的懶人魚肉料理啦!

DSC09741.png

最後,甜點來一道【天婦羅冰淇淋】,原本在還沒看到這道甜點時,球球心裡就有大大的疑惑?天婦羅加冰淇淋是甚麼樣子?油炸的天婦羅加上冰淇淋,這口感不會有衝突嗎?結果當菜色上桌時,這可愛的外觀就直接讓人好喜愛!咬下的那一口也整個很特別,他有點像是炸冰淇淋,但外皮鹹酥搭配內餡的冰淇淋甜美,咬在嘴裡整個爆開,夭壽....好特別喔!^^

DSC09743.png

光看名字來說實在難以猜測,但這份主廚創意甜點的外皮使用天婦羅粉酥炸,裡面搭著鮮奶油以及冰淇淋,這個創意真的讓人覺得感到新奇好吃!如果光看名字可能不會想要點,可是看到實際以及吃到嘴之後,真的不會後悔!誠摯的建議店家可以考慮將點餐 DM 換成圖文的方式,這樣就可以讓人比較容易理解囉 ^^

DSC09735.png

竹北 Sushi Vogue 壽司窩有有兩層樓的寬廣用餐空間,整體設計其實真的很不日式,時尚裝璜設計就像食物顛覆了傳統日式料理的方式,連內部裝潢也是突破與大膽,如果要說這間是日式料理店,但絕對是錯誤的!

DSC09762.png

如果來到這邊不知道怎麼點餐的話也可以試試他們為客人訂做的套餐,你一樣可以吃到主廚們的創意與巧思唷!

DSC09763.png

有發現嗎?這個空間還有投影以及布幕,所以若是在商業的使用空間也相當的便利,公司行號想要來這邊聚餐或是尾牙,也都是很棒的選擇!

DSC09766.png

趕快注意一下這家外觀非常時尚顛覆日式料理的餐廳營業時間吧!中午11:30-14:30,晚上17:30-21:30,星期五和六的晚上加碼到晚上10點半!

DSC09770.png

看了球球地介紹之後,是不是就躍躍欲試想要來大吃一番呢?快拿起你的電話預約吧!你會覺得不虛此行,真的很特別 ^_^

Sushi Vogue 壽司窩 (紐約新和食)

官網:sushivogu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shivogue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61號1F
電話:(03) 668-5295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本文由 Sushi Vogue 壽司窩 (紐約新和食) 邀請體驗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