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30雙色潑彩設計雲石白.jpg
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行動通訊大會,西班牙巴塞隆納 / 台灣台北(西元2016年2月22日)-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秉持創造每支手機的獨特性為願景,今(22)日宣布推出HTC Desire 系列新成員-HTC Desire™ 825、HTC Desire 630與 HTC Desire 530,以城市街頭流行為設計靈感,運用潑彩設計打造搶眼外型,將每支手機塑造成獨一無二的個性化象徵,成為結合潮流時尚元素與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最佳代表作。

HTC Desire 630金色潑彩設計石墨黑.jpg
HTC Desire 630金色潑彩設計石墨黑

展現個人時尚品味 

人們對時尚的定義擁有自我的品味與觀點,智慧型手機不僅是現代個人生活與娛樂的中心,更傳遞出個人對潮流時尚的態度。HTC將智慧型手機背蓋化身為藝術家的畫布,利用特殊設計的噴嘴、噴撒壓力調整與顏料黏著度,不僅創造眾所矚目的突出風格,更為使用者帶來市場上絕無僅有的智慧型手機

下載下載 (1)    

HTC Desire 825及HTC Desire 630推出雙色潑彩設計的雲石白與金色潑彩設計的石墨黑

HTC Desire 530經典純色極光白.jpg
HTC Desire 530推出經典純色夜幕灰及極光白,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唯一首選。

HTC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表示:「HTC以結合獨步全球的設計與創新智慧享譽國際。消費者視智慧型手機為潮流的象徵,對個人化的需求日漸提升,因此我們致力於打造與眾不同的產品,推出市場上最具特色的HTC Desire系列智慧型手機。」

真實呈現音樂細膩原貌
提供絕佳的智慧型手機體驗,不僅止於出眾的外型設計,音響效果也是關鍵要素之一,擁有高品質的音效是智慧型手機使用者共同的需求。HTC Desire 825與HTC Desire 630 擁有Hi-Res Audio高解析音樂認證的音質,結合HTC具革命性的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 Audio™音效,音響回放細膩度呈現高於CD播放器的4倍效果,帶來更寬的動態範圍,豐富你的聽覺感受。同時,於特定地區HTC Desire 825與HTC Desire 630會隨盒附贈HTC Hi-Res Audio耳機,從耳機也能傳遞出高擬真音樂的震撼享受。

捕捉自拍完美瞬間
根據數據統計1預測,現今年輕族群一生中拍下約25,000張的自拍照,因此智慧型手機能否提供優異的拍照品質是至關重要的。HTC Desire 825、HTC Desire 630與HTC Desire 530配備500萬畫素前置相機,結合自動自拍及聲控自拍功能,使用語音操作即可啟動拍照,使用者不需分神碰觸按拍照鍵,即可留下完美倩影;HTC Desire 825及HTC Desire 630更提供即時美顏功能,使你能即時預覽自拍時的美膚效果,拍出與螢幕上顯現相同的完美自拍。

主相機延續了整支手機的精緻工藝,HTC Desire 825 與HTC Desire 630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而HTC Desire 530搭載800萬畫素主相機,皆配備BSI感應器,以大幅增加進光量,使你隨時在任何環境下,皆能拍出精彩的照片。此外,提供快速對焦與全景拍攝功能,輕易將動態瞬間保留在手機中或拍攝出媲美專業級的風景照,而Google Photos則提供了理想保存照片與影片的空間。

管理絕佳身心狀態
風格獨具的智慧型手機使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因此你更希望展現自己最好的樣貌。HTC Desire 825搭載全新HTC Sensor Hub,成為你嚴密管理個人生活的隨身物品。HTC Sensor Hub將全天候辨識你的動作、姿勢及行動,即時提供個人狀態數據,並自動與與多款常用的健身應用程式連結,包括Runtastic Running & Fitness、Runkeeper、Endomondo Running and Walking與Google Fit等。

上市時間
HTC Desire 825、HTC Desire 630及HTC Desire 530將於2016年3月起於實體通路與htc.com陸續開賣。上市日期以各地區公布為準。

 

 本文來自HTC新聞稿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