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5731.jpg

保養、化妝...那是蝦咪玩意?對於球球來說瓶瓶罐罐的保養是最最麻煩的,更別說什麼一大堆的保養步驟以及還分日夜間保養甚麼地,哇!球球先舉雙手投降,不過最近 NU SKIN 推出「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個人專屬保養品,簡化了保養的步驟,省了瓶瓶罐罐開開關關的手續...這對球球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重要的是 「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可以完完全全依照個人需要進行客製化,還可以依據天氣的變化、居住的環境以及肌膚狀況還有個人喜好等,專門訂製打造個人所屬的保養品,重點是只要輕輕按一個鈕,球球就可以輕而易舉的保養嚕!【本文已接受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50491號審核通過】

nEO_IMG_DSC05732.jpg

這是「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的外箱,全白的外箱印上 NU SKIN 的 logo整個外觀設計相當的簡單大方。

nEO_IMG_DSC05733.jpg

從 「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的外箱得知,這個產品可以融合所有種族的膚質特色來打造獨一無二適合自己的產品。

nEO_IMG_DSC05741.jpg

這麼科技的東西,我們女生看了一定會害怕說這個操作會很複雜嗎?不用害怕,除了球球以下會詳細說明介紹之外,產品裡面也都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手冊唷!

nEO_IMG_DSC05744.jpg

第一次訂購「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產品套裝的人,拿到的是基準套裝,NU SKIN 是希望使用者在體驗二周之後,可以將這二周所使用的感覺以及效果來作為之後肌膚保養評估的衡量指標之一,量身訂做個人專屬的保養產品。

nEO_IMG_DSC05757.jpg

產品套裝裡面有 ageLOC Me 的機器還有基本的日晚間乳霜智芯各一,以及三種不同的精華液智芯,另外還附有三個旅行盒,超貼心的。

nEO_IMG_DSC05785.jpg

現在就跟著球球一起來看看這台「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的機器吧!這台外觀線條非常流暢且具有設計感的儀機器可是在2015年獲得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和歐洲建築藝術與都市研究中心聯合頒發的「優良設計獎」,NU SKIN 這項創新的技術不管是在產品上的突破就連外觀也是有著相當大的變革。

nEO_IMG_DSC05766.jpg

ageLOC Me 新智我 儀器開封時上面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著整個面板,在運送過程中絕不用擔心面板會被刮傷或有所損害。

nEO_IMG_DSC05768.jpg

這台儀器的操作非常簡單,面板上有著左右選單,底下還有返回以及選擇/確認鍵,再來就是選項的按鍵裡面的介面有日間/晚間保養、旅行期保養、設定、提取單次用量以及鎖定/解鎖。

nEO_IMG_DSC05779.jpg

中間的拱型空間就是取用保養品的地方,只要將手放進拱型空間

nEO_IMG_DSC05793.jpg

「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的儀器,不僅操作非常簡單易懂,裡面的相關保養產品的安裝也非常容易唷!

nEO_IMG_DSC05798.jpg

貼心的 NU SKIN 在ageLOC Me裡面有用顏色及圖案標示,我們只要按照顏色以及方向安裝即可。

nEO_IMG_DSC05797.jpg

後面2個凹槽,左邊較淺的是裝日霜智芯右邊顏色較深的是裝晚霜智芯,而前面是裝三種不同功效的精華液智芯。

nEO_IMG_DSC05760.jpg

接著,就來看看實際的使用情況吧!

DSC06087.png

使用「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其實非常簡單,只要在機底部裝上四顆3號鹼性電池之後開機即可!首次使用會先讓你選擇操作介面的語系,而繁體中文是一定要有的 ^^

DSC06088.png

接著依據你的使用習慣,來選擇時間的顯示方式,讓慣用 12/24 小時制的朋友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直覺顯示!

DSC06092.png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系統偵測到內部還沒有安裝任何保養組,於是貼心的提醒您要先裝入「智芯」到機身內部。

DSC06094.png

安裝方式非常簡單,對女生朋友絕對不是問題的啦!往上掀起打開面板,內部的結構在剛剛開箱的時候已經看過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06099.png

還記得這五支保養智芯吧!提供單純的晚霜、日霜以及三種精華液的組合,總組合就有超過 2,000 種哩!

DSC06111.png

深藍色的高個頭為晚霜,淺藍色那支則是日霜,從包裝中取出後,在將前面的保護蓋取下即可!

DSC06114.png

將保護蓋取下之後,可以看到前端有一個導管,與機身連結之後,這邊就是日霜與晚霜的輸出管道,特別的是他本身沒有任何的開關與旋鈕口,你只要將他整支插入機身中,前端開口就會與機身銜接,不僅不需用手碰觸,也可避免污染問題!

DSC06107.png

另外三瓶矮個頭,在前面也與大家分享過這是三種不同的精華液組合,使用時一樣先將前面保護蓋取下。

DSC06123.png

三種精華液各有不同成分,以往單一精華液很難一次提供三種不同效果的成分,在「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的組合中,將三種精華液分開盛裝,當要使用時透過具有專利的ageLOC Me特殊結構工藝,在擠壓瞬間,均勻的將三種精華液進行40層以上的分層調和技術輸出給你,也能將所有精華的有效成分均勻發揮,充分有效達到了其活性成分的功效,吸收率也比較好唷!

DSC06120.png

要裝入機身時,只要使用包裝內的「精華液支架」,將三瓶精華液扣入即可完成組裝。

DSC06127.png

最後再扣上三瓶精華液的輸出管,這樣就完成囉!(基本上,每個環節都有防呆的設計,想裝錯其實還蠻不容易的) ^^

DSC06134.png

接著將日霜、晚霜與三支精華液組放入機身內即可完成,安裝過程非常非常簡單,也不須花任何力氣!

DSC06140.png

確認安裝完成之後,闔上上蓋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DSC06150.png

聰明的【NU SKIN ageLOC Me新智我】偵測到新的日間乳霜填入,問你是不是呢?

DSC06151.png

同樣的,晚間晚霜也會做同樣的詢問,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的安裝,所以這些詢問都會一次要你面對 XD

DSC06147.png

耐心的按三次「是、是、是」之後,就完成所有設定過程,以後當你有某一瓶使用完畢時要更換,也會有類似的詢問出現!

DSC06089.png

而很聰明的是,當你要使用時,他會自動依據目前的時間來提供你對應的調配護膚模式,像球球一早使用,他就會出現「日間保養」的項目!

DSC06173.png

這時,你只要把手往「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的洞洞裏面深入(放心,他不會咬你),這時他就會自動感應並釋放日間保養需要的保養劑量!

DSC06168.png

底部這個燈亮起,就是在偵測模式下,只要你準備好,就可以把手伸進去"領取"屬於你的保養劑量!

DSC06229.png

面板上也都會有對應的中文字樣,直接告訴你目前的輸出內容為何。

DSC06187.png

基本上「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是一款可以依據你個人膚質調配的保養組合,只要透過 APP 進行相關設定即可在下個月獲得專屬於你的保養組合,由於每項保養內容是個人化的輸出,可以直接塗抹於臉部開始進行保養。

DSC06250.png

這種感覺很特別耶!以往必須準備不同的瓶瓶罐罐,而且每次需要換保養品時,另外一瓶保養瓶就會被手上的另外一款保養品弄得油膩膩,而且你的手還會因為摸到另外一瓶保養瓶的瓶身而又汙染到,現在竟然可以這麼簡單又乾淨,太方便了啦!開心~開心 ^^

DSC06183.png

要使用精華液時,只要再度把手深入機身底下,精華液就會同樣輸出,棒呆了這個!

DSC06181.png

每次使用完畢,智慧的系統就會告訴你每個保養品項的劑量還剩下幾次使用量,讓你可以隨時進行備用品的準備或補充。

DSC06214.png

怎麼辦?我愛上它了啦,嗚嗚~這也太好用了吧!以後桌上只要有這一組就夠啦,其他一堆瓶瓶罐罐都可以收起來啦 ^^

DSC06219.png

晚上要睡覺之前,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保養囉!(母親節快到了,應該也要買一組送給媽媽與婆婆,讓她們更愛我....) ^^

DSC06179.png

全部保養之後,在指示面板上可以看到已經"提取"完畢的訊息,告訴你已經完成所有保養劑量,可以準備收工了 ^^

DSC06174.png

當然也會有朋友問我,底下是感應式的,那會不會不小心手靠近時,它就太聰明的輸出保養劑量呢?嗯.....好問題,當然聰明的系統中也替你考量到這樣的狀況,所以你可以在選擇面板中進行鎖定,這樣就不會不小心誤觸囉!(你知道的,有時候再梳妝台面前,超忙的) ^^

在家好好用。外出旅行怎麼辦?

要不要這麼貼心啊?還記得「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的套組中有提供三個「旅行盒」吧!對,就是它!

DSC06232.png

這三個「旅行盒」,上面的圖案很清楚地分為日霜、晚霜以及精華液三個,這要怎麼用呢?

DSC06249.png

簡單!只要從機身面板上選擇「旅行」的模式即可,然後按下確定按鈕,它就會開始與你互動,並開始進行輸出。

DSC06235.png

從面板上可以選擇旅行天數,然後將對應的「旅行盒」放到底部盛接即可。

DSC06237.png

球球選擇三天的數量,就是這麼輕巧!很方便對吧 ^^

DSC06243.png

以後旅行外出,只要將這三瓶放在行李箱裡面,就可以輕輕鬆鬆外出,更不用擔心出國飛航會有瓶罐包裝的限制囉 ^^

聰機的機身。聰明的腦袋!使用 APP 即可充分了解你

沒錯,你應該很疑惑「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怎麼會這麼聰明呢?答案就在互動的 APP 裡面!

a001.png

「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之所以能貼心打造個人專屬的保養項目,主要就是透過專屬「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APP 肌膚評估系統來做到的貼心設計!

第一次使用時只要輸入自己的個人資訊即可提供最適當的保養方案,例如性別、年齡、國別等等。


a002.png

此外,在 APP中也會詢問你的所在環境以及平常接觸環境,會對肌膚造成污染的程度以及日曬時間的程度如何,進而幫你調配合適的方案!

a003.png

接著,就是依據你的肌膚程度,來做自我認知選擇,讓系統可以更了解你!

a004.png

舉凡膚質的類型、敏感程度、敏感反應等等,都是可以在 APP 裡面先做好設定,調配出最適合你的保養方案!

a005.png

就連肌膚上面因為老化、日曬所產生的色斑、細紋、皺紋、毛孔粗大程度等等,也都會仔細的詢問你。

a006.png

APP 會做這些詢問,就是因為要更了解你,然後從性別、年齡、生活地區、肌膚程度、敏感度、緊緻程度、光澤度等等資訊來做綜整的判斷,做到最智慧的保養劑量!

a008.png

完成膚質的詢問之後,接下來有一個「要不要增加香味」,這個選項倒是挺特別的哩,可以讓喜愛美美的你,要不要在保養的時候順便補香香 XD

a009.png

並且選擇調配的保養劑量是需求滋潤型、清爽型還是更滋潤型,滿足你自己對於保養養質地的接受程度!

a010.png

同樣的設定在晚霜的設定裡面都會看到!所有選項完成之後,屬於你自己專屬的保養組合,就此「個人化」誕生!

B001.png  

哇!球球尊享配方代碼產生嚕!下個月就可以收到專屬於球球的個人保養品,系統上也可以將尊享代碼配方設定命名,球球當然要設定【俏媽咪玩3C】嚕!啾咪!

nEO_IMG_DSC05782.jpg

如此方便的設計與智慧調配功能,光是簡單的取用、個人化的劑量以及不會汙染弄髒的設計,就整個讓人相當喜愛,難怪「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會在網路上引起許多女性朋友的瘋狂討論,這根本就是超級保養聖物啊,不僅聰明也方便,更可以讓居家空間看起來更優雅呢!趕快試試看吧!^^

更詳細的介紹就在官方網站:

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nuskin.com.tw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ageLOC Me®的最新廣告片「保養 我的獨特」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本文由 「NU SKIN ageLOC Me 新智我」 邀請體驗撰寫,本文已接受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50491號審核通過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