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613_000138_1.png

現代化社會,因為工業環境的關係,大家所在的環境與居住空間都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空氣清新,畢竟現在汽車機車數量多、都市化與人口密集度也相對高,所以你應該會發現很多人會有過敏的現象,再加上會有霧霾飄到台灣,所以空汙愈來愈嚴重,於是現代人家中似乎幾乎都會擁有一台空氣清淨機來改善居家環境品質,這一篇要與大家分享的「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是一台將空氣清淨機、循環扇結合在一起的神物,甚至還可以跟智慧型手機連接控制與監控空氣品質,一起來看看球球的開箱分享與使用心得吧 ^^

IMG_20170612_234337.png

首先,拿到「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時,球球立即被這亮眼的外型吸引,這個藍......真的相當搶眼啊!而你有沒有發現這模樣很像 Dyson 旗下知名的無葉片風扇,不過這台可不是一般只有空氣對流效果的機種唷,而是一台三合一複合式產品!

IMG_20170613_000326.png

氣流倍增技術是 Dyson 相當亮眼的技術,包含這台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也是!外箱上更將 Dyson 旗下使用這項技術的產品通通列了出來!

IMG_20170612_234541.png

好,來開箱吧!一開始球球看箱子以為是要從上面將箱子打開,結果我錯的!它的外箱設計是從側邊開啟,所以在開箱時要先橫躺放在地上,接著將外盒掀開即可看到說明書以及遙控器!

IMG_20170612_234733.png

這本厚厚的說明書上提供多國語言,包含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等;而那支同樣是藍色調的無線遙控器則提供開關啟閉、冷暖風調整以及風量、左右擺向與定時功能等等!

IMG_20170612_235223.png

好!拿出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這台漂亮的主機先!哇~真的很美,這藍藍的模樣實在很少見,一般家電產品也幾乎沒看過這種配色吧,相當酷也相當顯眼!

IMG_20170612_234957.png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底座有一顆電源按鈕,同時這個底座也可以讓使用者任意調整前後角度,使出風可以因應擺放位置而做出調整!

IMG_20170612_235455.png

透過機身傾斜調整,就可以進行前後角度控制,看你是要往上仰角還是下吹送都可以,如此一來就能幫助空氣循環,使屋內的空氣以及對流效果都能更好,如果是在冷氣房裡面,達到氣流目的也能相對達到省電的效果,使屋內可以更快達到涼爽!

IMG_20170612_235435_2.png

操作上會不會很困難呢?基本上在機身上面其實操作都非常簡單,機身上只有一個電源按鈕與示意燈號,再來就是剛剛提到的角度調整,然後......沒了!整個機身設計走相當簡約的風格,也沒有太複雜的操作按鈕或是機關 ^^

IMG_20170612_235522.png

那要怎麼控制呢?嗯.......答案是透過遙控器!看到這支與機身同色的金屬質感遙控器了嗎?上面提供完整開關啟閉以及功能模式的切換,例如氣流控制、恆溫控制、自動模式以及擺動等等功能,另外還有集中模式、擴散模式、睡眠模式等等,透過遙控器不僅在功能上可以切換,連風向吹送都可以進行調整,相當方便!

IMG_20170612_235656.png

最棒的是,很多人經常會搞丟遙控器,而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相當貼心的將遙控器設計為金屬,然後透過磁力吸附方式與機身頂端進行巧妙整合,平常遙控器可以直接放在機器上收納而不會掉落與遺失,這設計超貼心的啦!

IMG_20170612_235812.png

講到空氣清淨,接下來看到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的濾網部分吧!

想要更換濾網,只要將外圍風罩向上拿起,這樣就可以看到機體內整個 360 度環狀濾網囉!

IMG_20170612_235824.png

空氣濾網使用 HEPA 等級,官方建議依據使用量進行更換,那麼到底是多久時間需要更換一次濾網呢?基本上這要依據你的擺放環境空氣狀態而定,如果你的擺放環境空氣比較不好,那就需要必較常更換濾網,假如你家裡的空氣品質不錯,那麼使用壽命就會比較久,這都是相對的!

至於甚麼時候需要更換濾網,基本上機上上會有燈號顯示,假如你有安裝 Dyson 專屬的手機 APP,那麼他也會主動透過手機來告訴你唷!

IMG_20170612_235853.png

整個濾網不僅是 HEPA 等級,內外多層結構還能 360 度來將空氣進行淨化,所以不管將機器擺放於家中那個角落,他都能幫你做最全面的空氣濾淨!

IMG_20170612_235305.png

若需更換濾網時,也建議順便清潔底部這個感測孔,來確保感應器精準度,讓產品效能可以發揮到最大唷!

IMG_20170613_000058.png

那實際使用的狀況怎麼樣呢?

基本上,開機運轉時可以感受到氣流倍增器源源不絕的風,從纖細且無葉片的機身中強力散出,這真的很難讓人想像在如此小巧的機身中,竟然可以散發出如此可怕的風量?太不可思議了!

當然在運轉過程中必然會有運轉聲音出現,但日常使用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聲音,假如放在臥房有夜間睡覺時寧靜的需求,則可從遙控器上切換為「夜間模式」,這樣就可以達到最低風量運轉,整個風量完全能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

軟體功能:

前面提到所有功能都能透過遙控器來控制,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來操作唷,這功能是新款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才有的設計呢 ^^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2).png

不管你是使用 iOS 還是 Android 系統,都可以透過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來下載「Dyson Link」這個免費的 APP ^^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4).png

「Dyson Link」這個 APP 可以連結 Dyson 家族中有支援 APP 控制的機種,所以即便你家裡有好幾台 Dyson 裝置,都只要共用一個 APP 即可搞定!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5).png

連結過程中,APP 會需要您選擇 SSID 連線,並且輸入產品 Wi-Fi 密碼 (這密碼貼在機身以及說明書上),整個設定動作只需在第一次設定時才需要,設定完成之後就不需要再輸入這些 SSID 連線與 Wi-Fi 密碼了!

IMG_20170620_180700.png

如果你在這些設定過程遇到問題也別害怕,只要打電話到 Dyson 客服專線,他們會有線上教學來幫你,假設依舊不行,更會直接派人來你家用專業與細心來幫您解答,貼心吧!^^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6).png

連結 APP 有什麼好處呢?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使用手機來當遙控器,讓你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公司、戶外,都可以隨時拿出智慧型手機來控制家中的設備,此外也可以透過 APP 來看到各種統計數據以及濾網使用狀況!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9).png

所以啊,透過 APP 就可以直接告訴你什麼時後需要更換濾網、產品有沒有甚麼問題,這些都是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機來主動告訴你的唷,方便吧!^^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7).png

而 APP 中更提供即時監控的詳盡數據,讓你直接瞭解家中的空氣狀況,而且你也可以在戶外或是下班從辦公室離開時,拿出手機開啟家中的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這樣你回到家時就有好的居家空氣品質囉!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8).png

假如不想隨時拿出手機來遙控,也可以透過 APP 進行排程設定,讓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在你指定時間內自動開啟與關閉!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10).png

假如家中的 Dyson 設備比較多,還可以自己替這些不同的機器自由取名唷!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1).png

其實【 Dyson Link 】功能還蠻多的,只要連上家中 Wi-Fi 網路後選擇產品,接著按照畫面進行幾項選項設定,這樣就完成啦!

IMG_20170613_000253.png

整體來說,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 3 合1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的功能相當優異,整個設計也相當特殊,因為它不僅是一台「空氣清淨機」,更將循環扇功能完全整合,並且能輸出冷風與熱風,這樣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可以提供舒適且空氣來滿足家中需求,還可以透過 Dyson Link 這個 APP 來做遠端遙控或監控居家空氣品質狀態,連濕度都有呢!相對這是一個對於空氣清淨與空氣對流有需求但是擺放空間卻又有限的家庭來說,是個相當方便的產品唷,不僅一機抵三機,功能更是相當全面呢! ^^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本文由 Dyson 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