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01)

姻緣就是這麼奇妙,買同樣品牌的手機,竟然就這樣認識、相愛、結婚了!InFocus 臉書社團裡面發生了這樣的有趣姻緣,因為一則「求救貼文」,竟然就這樣覓得真愛,這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各位宅宅們多學學吧!單身男女趕快動起來,簡單社交技巧終結單身就趁現在!同為 nFocus 手機的愛用者,林鴻淙與楊惠伃這對甜蜜新人是在 4 年前 InFocus 臉書社團中彼此相識,4 年來克服了距離與時間的考驗,最後共結連理,攜手步上紅毯成為終身伴侶,於情人節前夕,寫下一段科技成就姻緣的浪漫故事!

四年前一則「求救貼文」種下幸福種子 InFocus 臉書社團扮演虛擬土壤讓愛苗蔓延滋長

故事主角林鴻淙與楊惠伃的認識是從男方的一則「求救貼文」開始,林鴻淙:「四年前我剛購入 InFocus M320,不懂如何安裝記憶卡,於是就到 InFocus 臉書社團提問求救,當時回覆我的正是我現在的老婆楊惠伃,她也是剛購入了同款手機。記得當時我只是簡單問了一句,她卻很熱心地連容量、保養須知、甚至連記憶卡品牌都一併推薦給我,甚至後來主動加我好友,又更進一步認識彼此。我留意到她在粉絲團與他人的互動,她的積極主動以及散發出的大方氣質,深深吸引著我。」這也打破林鴻淙自己的刻板印象,林鴻淙:「我想如果沒有 InFocus 手機,沒有這個社團,我還真的不敢去問一個女生有關科技的問題,也沒有今天這段姻緣的發生,在 InFocus 社團內,一切都變得有可能!」當被問到在數位平台上認識的過程,林鴻淙表示:「我老婆不同於真實生活中安靜嚴謹的形象,在網路世界裡,當我發問時她展現了出乎意料的熱情以及誠摯的回覆,她分享給我很多評測文章以及相關資訊,看在我眼裡,就像一股暖流透過手機螢幕上的回答直達心底。」

InFocus(2)

InFocus 臉書社團牽良緣 不畏年齡、距離差距 愛情長跑 4 年定終身

林鴻淙:「文字是有溫度與重量的,我感受到 InFocus 臉書社團跟其他社團氣氛的不同,參與的使用者都很熱絡樂於分享,就像一座跨越時空的平台,讓有共同興趣需求的好友們聚集在此彼此關心、分享溫暖,讓我對於這個品牌好感度大幅提升。而且如果沒有這個社團做媒介,在現在真實生活越來越冷漠的互動氛圍中,老婆和我不知道要如何自然的展現自己的另一面。」

有著同樣的價值觀,是邁向幸福之路的關鍵!林鴻淙指出:「我跟我太太都不同意手機會讓人疏遠,在我跟老婆認識的這四年中,由於我們的工作地點在不同城市,剛交往時一個月僅能見面 3、4 次,只能依靠手機來傳達我們對彼此的想念,她在手機另一端傳來的字字句句陪我度過好多我脆弱的時刻。我們倆相差 12 歲,但在交往的 4 年中從來沒有吵過架,在經過這些考驗後我們決定在今年牽手過一生!」今年一月林鴻淙與楊惠伃舉辦了浪漫的婚禮,倆位新人現場也特別用 InFocus 新機 M7s 互相紀錄下這甜美的回憶,在 InFocus 的見證下共譜一段永浴愛河的愛情故事。

這....這不科學啊!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文章說明:

本文由 ○○○○○ 邀請體驗撰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