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21_103422.png

真的是等好久了,全台灣第一家【HUAWEI 華為體驗店】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開幕,吸引了好多人去把玩最新的 HUAWEI P20 新機,甚至許多人直接就下訂購買,希望可以在 5/1 開賣的第一天拿到貨!有空的話也不妨去看看唷,整個體驗店空間明亮寬廣,現場並且有親切服務人員為花粉們服務,解說新手機的各項貼心功能呢!

華為首家台北三創體驗店活動照片 3.png

開幕時,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 雍海 表示:「根據 Interbrand 近期發佈的《2017年全球最佳品牌》排名顯示,HUAWEI 在全球名列第 70 位,品牌價值相較於去年提高 14%;我們很高興看到 HUAWEI 品牌受到全球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認可與喜愛。在台灣,我們更強調的是在地化品牌行銷與深耕通路,我們也傾聽消費者的聲音,因此我們今天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成立了華為第一間體驗店,希望讓喜愛華為產品的消費者可以在購買產品前,先試玩華為全系列產品;同時也讓對華為品牌觀望的消費者,可以蒞臨店內,親手體驗華為產品的科技魅力。

華為首家台北三創體驗店活動照片 8.png

HUAWEI 也為了感謝花粉們長久以來的支持,特地邀請到台灣之光設計師蕭青陽為花粉們設計一款專屬 T-Shirt。衣服設計源自於蕭青陽獲選葛萊美獎作品的「故事島」之構想,描寫台灣自由自在的島嶼生活,並活用台灣文化特色圖騰。融合華為品牌 LOGO 放射狀的設計概念,傳遞自由寬廣的世界觀,並扣合國際品牌的調性,期許與花粉一起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華為首家台北三創體驗店活動照片 7.png

在現場也號召 50 名花粉身穿台灣之光設計師蕭青陽為花粉們設計的專屬 T-Shirt,排成華為 LOGO,代表華為與粉絲一同於台灣科技重要據點 ─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共同宣誓首家華為體驗店開幕,展現消費者與品牌共同實現在台起飛的指標性意義。

華為首家台北三創體驗店活動照片 9.png

開幕首日可謂是盛況空前,HUAWEI 這個品牌也已深入人心,產品的品質以及功能更是受到相當多使用者的喜愛,尤其是拍照的部分,球球個人更是非常喜歡呢!

IMG_20180421_123714.png

一進入三創的大廳,就會看到 HUAWEI 華為體驗店的大型燈箱,即將推出的 HUAWEI P20/P20Pro 更是這次的主打明星,畢竟它不僅外型有別以往的創新,用色更是相當漂亮,夜拍能力更是連球球都讚嘆不已,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厲害的話,歡迎去體驗看看唷!

IMG_20180421_103723.png

以往在台灣不容易買到華為【官方】的授權配件,這次三創體驗店開幕之後也都有陳列唷,而且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高雄夢時代也都會有專賣店,一樣可以買的到!

另外,透過以上影片,也讓球球帶大家來看看首家【HUAWEI 華為體驗店】裡面的模樣!

IMG_20180421_103912.png

除了三創體驗店之外,高雄夢時代目前也有快閃店,新竹巨城專賣店、台中大遠百專賣店也將於四月底開幕,而且在台北三創體驗店、新竹巨城專賣店、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高雄夢時代快閃店這些地點購買 HUAWEI P20 、HUAWEI P20 Pro 的話,還可以獲得延長保固一年,優先預購的消費者還能再額外享有一年內螢幕保固免費維修一次,這麼好康你還等什麼呢?母親節前夕有很多百貨公司都有相關活動,趁這個時間點到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高雄夢時代,剛好也可以用活動折扣來買,更划算唷!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