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2019創新大會上展示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全球市場排名前五的智慧手機品牌OPPO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2019 OPPO創新大會,向全球消費者正式推出旗下首款5G手機。此外,OPPO還展示了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的實際體驗與拍攝照片,並宣佈將於2019年OPPO第二季推出的新品中將該技術實現商用。

1550938823-1762072323

     2019 OPPO創新大會上另一引人關注的亮點便是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這是OPPO首次展示了該技術的實拍照片,並透過技術應用展示說明OPPO如何透過 ”超廣角+超清主攝+長焦” 的三攝結構,賦予手機用 ”接力” 方式實現全焦段拍攝覆蓋的能力,進而大大提升拍攝者的影像創作能力。現場的體驗環節也用最直覺的方式,讓媒體及與會嘉賓更清楚瞭解10倍混合光學變焦在微縮景觀下帶來的完美拍照體驗。

      為了兼顧10倍變焦的拍攝體驗與智慧手機的輕薄設計,該技術採用了獨創的 ”潛望式結構”,不但大幅降低了鏡頭模組厚度,還將超高畫質主鏡頭和長焦鏡頭的對焦馬達合而為一,節省更多機身空間,讓長焦鏡頭得以採用更大尺寸的感光元件,呈現更好的長焦成像品質。超高畫質主鏡頭與長焦鏡頭同時也導入了雙OIS光學防手震,能幫助使用者輕鬆實現更穩定、清晰的拍攝效果。OPPO表示,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將在2019年第二季新品中實現商用,為大家帶來更領先的手機攝影體驗。

OPPO副總裁蔣安奕表示2019年OPPO也將不斷進行技術探索,整合包含5G和影像技術等領域的最新技術,為手機產業帶來影響深遠的改變,也於創新大會上宣布推出OPPO首款5G手機。

OPPO副總裁蔣安奕表示2019年OPPO也將不斷進行技術探索,整合包含5G和影像技術等領域的最新技術,為手機產業帶來影響深遠的改變,也於創新大會上宣布推出OPPO首款5G手機。

     作為OPPO 5G手機研發的重要合作夥伴代表,Qualcomm Incorporated總裁Cristiano Amon也出席了此次大會並登臺致辭。他表示:「OPPO在4G時代展現出了強大的領導力,目前在5G發展的進度也具有領先優勢。我們從5G時代中看到了持續探索、不斷創新的巨大機會,因此我們也十分期待與OPPO通力合作,共同成就5G未來」。OPPO首款5G智慧型手機便是雙方緊密合作的成果之一,將搭載全球首個商用5G行動平台Snapdragon™ 855,透過Snapdragon X50 5G數據機晶片組打造非凡的5G行動體驗。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