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Book X Pro (8).png

2019 年初在 MWC 上可以說是各種黑科技"奇"飛!華為在 2019 世界行動通信大會 (MWC) 中野發表了全螢幕旗艦筆電 HUAWEI MateBook X Pro 以及 MateBook 13 與 MateBook 14 三款新機型,更引人矚目的是 5G 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 以及搭載巴隆 5000 (Balong 5000) 的首款 5G 商用終端華為5G CPE Pro 分享器,不僅是最完整的 5G 方案,更是全世界最輕薄的 5G 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新聞照片】HUAWEI MateBook X Pro_02.png

2018 世界行動通信大會中,HUAWEI MateBook X Pro 以極致輕薄、至炫全螢幕、至真性能、至慧連接,開啟筆記型電腦全螢幕時代,時間來到 2019 年,全新 HUAWEI MateBook X Pro 智慧升級,沿襲「唯美、創新、智慧」三大基因,以創新科技續寫經典篇章,再次拓展智慧筆記型電腦的性能新高度和全場景新體驗,引領全螢幕旗艦典範。

【HUAWEI 新聞照片】HUAWEI MateBook X Pro_01.png

匠心與科技融合,引領至臻時尚。全新 HUAWEI MateBook X Pro 延續高端設計語言,採用超輕薄金屬一體化設計和整體 CNC 工藝,渾然一體又高度精緻,提供深空灰、皓月銀和櫻粉金供專業選擇。四邊超窄邊框鍛造出 91% 超高螢幕占比,搭配 3K 炫麗全螢幕,簡約時尚而不失純淨開闊,持續引領全螢幕風尚。13.9 吋高畫質螢幕顯示器,支持精密十點觸控螢幕,更有華為自主開發的三指下滑螢幕截圖,可快速手勢輕鬆完成電腦螢幕截圖!

全新 HUAWEI MateBook X Pro 搭載第八代Intel® Core™ i7 8565U / i5 8265U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MX250顯卡、2GB GDDR5 獨立顯存記憶體,品質生活隨心馳騁;寬頻 WiFi 、藍牙 5.0 和全新 Thunderbolt 3 介面強勁加持,暢享全天候穩定、高效生活;杜比全景聲® 音響系統 (Dolby Atmos® Sound System) ,通過杜比全景聲和定制化高低音分頻四揚聲器帶來震撼視聽效果和愉悅沉浸式體驗,音隨影動,音影合一。

智慧連接,創新科技引領全場景智慧新體驗。 HUAWEI MateBook X Pro 全新升級 HUAWEI Share 3.0 「一碰傳」黑科技,突破 Windows 和 Android 系統間的傳輸難題,不僅支援手機觸碰 PC 的瞬間分享圖片和視頻;而且新增 PC 與手機間雙向互傳文檔,還可通過手機「搖一搖」進行 PC 螢幕錄製,並回傳手機,讓 PC 螢幕錄影從此得心應手,立即分享。除了「一碰傳」升級外,華為自主開發剪貼板共用[3]功能,可以跨設備複製文本等內容,真正實現跨設備無縫分享、同步編輯。

MateBook X Pro (6).png

此外,華為也加入 MateBook 13 和 MateBook 14 全螢幕筆電新品,延續華為筆記型電腦「唯美、創新和智慧」的三大基因,不僅擁有高效能全螢幕、輕薄便攜、品質工藝、時尚外觀等,同時在交互體驗與卓越性能方面煥然升級,為全球主流消費者帶來不同以往的「智慧與連接」新體驗。

【HUAWEI 新聞照片】HUAWEI MateBook 14_Gray.png

華為 MateBook 14 傳承家族經典全螢幕、輕薄便攜、品質工藝和時尚外觀的同時,兼具卓越性能,實現 14 吋主流輕薄筆記型電腦的螢幕新標準、性能新高度、智慧交互新體驗!

MateBook X Pro (1).png

華為 MateBook 14 延續家族全螢幕基因,採用 14 吋 3:2 高效能螢幕和「四面微邊框」設計,實現 90% 超高螢幕占比,帶來超乎想像的廣闊視野和清晰呈現;同時亦有觸控螢幕配置可供選擇,觸控螢幕支援十點觸控,實現高端精密多點觸控;華為自主開發的 PC 三指下滑螢幕截圖功能,實現快速、隨心手勢截圖,高效貼心、快意人生。

MateBook X Pro (5).png

華為 MateBook 14 最高搭載第八代 (Whiskey Lake) Intel® Core™ i7-8565U,以及全新高性能NVIDIA® GeForce® MX250獨立顯卡,並採用仿鯊魚鰭設計,散熱更高效,靜享舒適體驗;搭載57.4 Wh (典型值) 大容量電池,配合華為智慧省電管理方案,續航無憂。

MateBook X Pro (4).png

勁潮黑科技,智慧進化引領全場景新體驗。華為 MateBook 14 搭載全面升級的 HUAWEI Share 3.0 「一碰傳」和「剪貼板共用」功能,手機、PC 跨系統分享「一觸即達」,連接更智慧。此外,時尚外觀、創新隱藏式攝影鏡頭、指紋式電源鍵、杜比全景聲®等創新基因,迎合時下追求個性、品質與效率的年輕人群,在不同移動場景下的生活和工作需求。

MateBook X Pro (7).png

華為 MateBook 13 將領先科技引入主流消費人群,帶來 13 吋主流輕薄筆記型電腦領域的螢幕新標準、性能新高度、跨系統全場景體驗!

【HUAWEI 新聞照片】HUAWEI MateBook 13_Space Gray、Mystic Silver.png

外觀上,採用 13 吋全螢幕和 3:2 高效能顯示器,螢幕占比高達 88%,視界從此寬廣;支援觸控螢幕,採用十點觸控螢幕,觸控手勢加入三指下滑螢幕截圖功能,讓操作更接近本能;最高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7-8565U 處理器,以及高性能 NVIDIA® GeForce® MX 150 顯示卡,採用華為鯊魚鰭風扇2.0,轉速更快、風量更大,散熱更高效,靜享澎湃性能;HUAWEI Share 3.0「一碰傳」智慧傳輸黑科技,解決Windows和 Android 設備間的傳輸痛點,真正實現手機和PC全場景智慧體驗。

【HUAWEI 新聞照片】HUAWEI Mate X_01.png

繼承 Mate 系列的創新基因,Mate X 大膽探索人類科技創新方向,顛覆手機固有形態,是一款整合 5G 、折疊式螢幕、 AI 、未來互動等前沿黑科技的新物種,採用鷹翼式折疊設計,通過華為獨有的革命性鉸鏈技術,開合間自由切換,打破常規開展新面貌,定義未來智慧手機新美學!

最薄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 (20).png

Mate X 兼具手機和平板兩種形態,沉浸式大螢幕體驗,電腦級雙螢幕多工應用,為辦公、生活、娛樂帶來全新互動想像!

最薄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 (2).png

Mate X 搭載業界首款 7nm 5G 多模終端晶片巴隆 5000 (Balong 5000),帶來 5G 疾速通信連結體驗!

最薄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 (10).png

最薄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 (11).png

電力方面,Mate X 更全新升級的 4500mAh 大容量高密度電池,搭配更高效的新一代 55W 超級快充,最大限度滿足 5G 時代的全新續航需求。

【HUAWEI 新聞照片】HUAWEI Mate X_03.png

HUAWEI Mate X 大膽探索手機未來形態,創新採用柔性 OLED 螢幕,鷹翼折疊式設計理念,將手機平板二合一,折疊後正面看到 6.6 吋螢幕,如同一台智慧型手機!

【HUAWEI 新聞照片】HUAWEI Mate X_02.png

但將螢幕打開之後則可變成一片 8 吋大螢幕,可以享受更好的螢幕視野,對於喜歡追劇、看影片、閱讀文件的使用者來說就能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最薄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 (17).png

這樣的好處可以創造出外出攜帶更方便的體積,但是卻又可以擁有更大的畫面,應用程度也相較一般智慧型手機更加多元!

MateBook X Pro (2).png

巴隆 5000 (Balong 5000) 是全面開啟 5G 時代的鑰匙,在更多使用場景下為廣大消費者帶來不同以往的 5G 連接體驗。搭載巴隆 5000 (Balong 5000) 的華為5G CPE Pro可讓消費者更加自由地接入網路,暢享疾速連接體驗,引領智慧家居進入 5G 時代。

最薄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 (3).png

華為 5G CPE Pro 支援 4G 和 5G 雙模,在 5G 網路下可實現 3 秒下載 1GB 高畫質影片,即使是 8K 影片也可做到秒開不卡頓,為小型 CPE 設立了新的網速標準。華為 5G CPE Pro 不僅可以用在家庭,還可以用於中小企業,為其提供高品質的寬頻接入。

MateBook X Pro (3).png

華為 5G CPE Pro 支援 HUAWEI HiLink 協定,引領智慧家居進入 5G 時代。此外,集眾多創新科技于一身的華為 5G CPE Pro 是目前全球最小的5G CPE。

最薄折疊螢幕手機 HUAWEI Mate X (22).png

伴隨 5G 全場景智慧時代到來,華為具備領先的全場景佈局能力,更擁有包含晶片、終端、雲端服務和網路在內的全領域能力,將在更多使用場景下帶來不同以往的 5G 連接體驗,至於這些產品甚麼時候會進入台灣銷售,恐怕就要繼續等等囉!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