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CES 2020 新品展示間 - Creative Professionals.JPG

華碩於CES 展期中發表全新的生活時尚、商用及電競系列創新產品,涵蓋多款筆記型電腦、主機板、桌上型電腦、螢幕、路由器及 AIoT 應用裝置,提供優異的生產力及遊戲體驗,展現華碩的企業使命:追尋無與倫比的科技創新,為全球使用者創造體貼人心的智慧生活與無所不在的幸福感。

最新推出的筆記型電腦包括 Chromebook Flip C436、VivoBook S (S333/S433/S533) 系列及 ExpertBook B9450。超薄的 Chromebook Flip C436 可提供靈活具彈性的效能與傳輸能力,最高可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快速的 NVMe® SSD 及最新 WiFi 6 網路。VivoBook S 系列提供13、14 及 15 吋不同選擇,並為尋求兼具個性化與優異效能的使用者,帶來最新型的機殼及大膽色彩設計。ExpertBook B9450 則是世界最輕的 14 吋筆電,提供商務使用者超長的電池使用時間,以及強大的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以發揮最大生產能量。

ZenWiFi Voice.png

ZenWiFi Voice 是一款整合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的網狀網絡路由器,適合做為任何智慧家庭中樞,不但可做為獨立路由器使用,且由於其支援 AiMesh 技術,可與其他 AiMesh 裝置組成更大型的網狀網路,或是成為中繼器,以提升任何無線路由器訊號強度。全新ZenWiFi Voice 不僅能為無線裝置提供流暢的連線,內建的 Amazon Alexa 還具備多項智慧助理應用,例如:串流播放音樂、接收最新天氣資訊,甚至說笑話等,而這一切均仰賴 ZenWiFi Voice 本身所提供的流暢連線。

ZenWiFi AX (XT8).png

ZenWiFi AX (XT8) 包括兩個立即可用的網狀組態WiFi 6路由器,以提供高達154坪最大覆蓋範圍與效能,同時還可透過 WiFi 6 支援為連線設備及節點間通訊打造前所未見的高傳輸速率,最高可在一個 2.4 GHz 頻段及兩個 5 GHz 頻段中達到 6,600 Mbps,且兩個 ZenWiFi 路由器亦可在專屬 4x4 WiFi 6 連線上,以最高 4,804 Mbps 的速度傳輸資料,令連線用戶端坐享超越 Gigabit 障礙潛力的驚人傳輸。

完整的 WiFi 6 功能包括 MU-MIMO 及 OFDMA,其可確保網路上每個 WiFi 6 相容裝置皆獲得絕佳頻寬,即使是在公寓、宿舍或密集都會區等擁塞的網路環境。而特殊的天線設計、內部絕緣佈局及 AiRadar 2.0 波束成形技術,則能讓 ZenWiFi AX 為每個連網裝置帶來廣大覆蓋範圍(高達150坪)與強大訊號;此外,全新ZenWiFi AX 另具備一獨特功能,就是能讓使用者選擇其 WiFi 網路名稱,例如:整體網路使用一個名稱,或為每個頻段命名不同名稱。

 

ZenWiFi AC (CT8).png

ZenWiFi AC (CT8) 網狀 WiFi 系統包含一對 AC3000 路由器,最高可提供 3000 Mbps 資料傳輸速率,並兼具源自 ZenBook 系列產品美學設計的流線機身,可完美融入任何室內裝飾風格,且每部路由器均內建四個垂直配置和兩個對角配置的內部天線,不僅擁有最佳天線間距,還能打造零死角的訊號覆蓋範圍;而其簡易的三步驟設定程序,則可自動同步所有節點,讓使用者設定網狀網路時更事半功倍。

ZenScreen MB16ACE.png

ZenScreen MB16ACE 是一款 15.6 吋 Full HD 可攜式螢幕,可在使用 1080p 筆電時,為使用者提供雙倍工作空間。ZenScreen MB16ACE 具備超窄邊框,厚度僅 8 公釐、輕 0.7 公斤,可放入多數市售筆電袋中,輕鬆攜帶;此外,ZenScreen MB16ACE 還擁有全新改良的 Smart Case Lite 智慧型保護套,不僅較前一代輕上 35%,亦兼具可調式支架等便利功能。

 TUF Gaming A15.jpg

將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遊戲體驗的15 吋TUF Gaming A15 與 17 吋 TUF Gaming A17,搭載 AMD Ryzen™ 4000 系列Mobile CPU,內蘊強大運算力;並分別內建目前最強大的 NVIDIA® Turing GPU 為 GeForce GTX™ 1660Ti (A17) / GeForce RTX™ 2060 (A15),可為更新率高達 120Hz (A17) / 144 Hz (A15) 的顯示面板提供絕佳視覺,搭配 adaptive sync 技術,在進行各種遊戲時還可成就更流暢、無破圖的遊戲饗宴。全新TUF Gaming A15 與 A17 配備更大的電池選項,最高可達 90 Wh,能為使用者提供更多彈性與自由,在遠離插座時獲得較長的使用時間,同時上述機型還擁有尺寸輕巧的外觀機殼,非常適合攜帶,再加上經最新軍規耐用性測試,可承受各種嚴峻使用環境。

 ExpertBook B9450.png

ExpertBook B9450 為一款效能強大的筆記型電腦,專為滿足行動工作專業人士的高效能需求而生。B9450為全球最輕的 14 吋商用筆電 ,機身僅 14.9 公釐薄、重量僅 870 公克 。除了高行動力設計之外, B9450 配備強大的電池續航力,即使是執行最沉重的工作負載,單次充電即可提供最長達 24 小時 的使用時間,並超越嚴格的 MIL-STD 810G 美國軍用標準以確保品質可靠。在規格方面,B9450 採用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或 i5 處理器、最高 16GB RAM、兩個 M.2 插槽、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以及最新 WiFi 6 連線功能,為專業及商務人士提供能高效完成任務的強大筆記型電腦。

Chromebook Flip C436.png

功能豐富的 Chromebook Flip C436 最高配備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16GB RAM、快速的 NVMe® SSD 及最新的 WiFi 6 網路功能,以提供高速靈活的傳輸能力。此款筆電還包含多項頂尖功能,例如電源鍵整合指紋感測器、可在各種模式中提供高品質音效的全向式四揚聲器設計、支援 USI 觸控筆以提供更開放的觸控筆輸入方式,及其他多種周邊裝置選項。機身採用高級金屬並提供兩款色彩選擇,包括帶有虹彩的輕霧白以及經典的冰河銀,而超薄的機殼更為 Chromebook Flip C436 創造優雅俐落的外觀。

 

ASUS CES 2020 新品展示間 - Business Cafe.jpg

華碩同時展示適用於內容創作者、設計師及專業人士的 Prime TRX40-Pro 主機板。此款主機板經過優異的設計與調校,可徹底發揮 AMD 最新第 3 代 Ryzen™ Threadripper™ 處理器效能,並完美匹配 Hyper M.2 x16 Gen4 擴充卡,可讓使用者規劃SSD RAID硬體磁碟陣列,達到有如閃電般迅速的存儲效能。

其他於會場同步展示的產品還包括:筆記型電腦ProArt StudioBook與迷你電腦 ProArt Station;電競筆電TUF Gaming A15 與 TUF Gaming A17;可攜式螢幕ZenScreen MB16ACE;創作者螢幕ProArt Display PA248QV 與 ProArt Display PA278QV;電競螢幕TUF Gaming VG27AQL1A;路由器ZenWiFi Voice、ZenWiFi AX (XT8)、ZenWiFi AC (CT8)、RT-AX89X 及 RT-AX86U;以及 AIoT 應用裝置,包括單板電腦 Tinker Edge T、Tinker Edge R及迷你電腦 PN61T。

影片介紹: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文章說明:

本文由ASUS提供新聞稿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