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嘉義中山門市開幕 (4).png

近期 PGO 智慧電車門市陸續在全台各縣市開幕,其中一間是位在嘉義中央噴水圓環附近的嘉義中山門市,於 2/15 正式開幕,內裝設計感的莫藍迪風格搭配歷史悠久的主題建築,內裝設計感同樣走莫藍迪風格,搭配歷史悠久的主題建築,顯得更有味道!

PGO 嘉義中山門市開幕 (5).png

嘉義中山門市不僅是嘉義最大的電車展售門市,附近更盡是滿滿的在地特色美食,不管是對外地遊客、還是當地市民,順道來門市賞車都相當便利,二樓則打造專屬的獨立休憩區,讓車主在等待愛車保修的同時,還能得到真正的休息與享受!

PGO 嘉義中山門市開幕 (1).png

踏進門市就能看到乾淨整潔的服務櫃檯,搭配莫蘭迪風格設計,像是大型天空藍的視覺牆面、喝茶聊天的澄黃色桌椅,以及一片墨色的工業風天花板,更是充分展現嘉義中山門市自我特色!

PGO 嘉義中山門市開幕 (6).png

走到裡頭又是另一個空間,門市將其規劃成的 Ur1 的展示間,提供消費者全車色賞車,而且空間充分,不管是想體驗輕鬆立中柱的魅力,還是想拍照打卡炫耀,以及實際試乘賞車,都具相當寬敞的流通環境,嘉義在地鄉親都可以抽空去感受看看唷!

PGO 嘉義中山門市開幕 (2).png

PGO 門市資訊:

PGO 智慧電車嘉義中山門市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電話:05-2166138
門市地址: 嘉義市東區中央里中山路 258、258-1 號

PGO 彰化金馬門市

營業時間:10:00~21:00
門市電話:047358486
門市地址:彰化市新興里金馬路二段 707 號

PGO 電動車台南文賢門市

營業時間: 10:00~21:00
電話: 06-2808515
地址: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 811 號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