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衣家.png

遠傳貼近用戶需求,近三年陸續推出叫好也叫座的健康商品與方案,觀察 2019 第四季至今,健康相關的家電商品銷售以月成長 50% 的速度快速增長,遠傳再推「智慧防疫包」提供包括居家清潔家電、衣物送洗服務及健身會籍等健康服務,而且所有遠傳「智慧防疫包」商品均可線上申辦,免出門就可宅配收貨!

超夯高速飆網搭配居家清潔家電價格表.png

每天外出口罩不離口,回家最希望的就是能享受清潔的環境和清新的空氣,遠傳推出多個方案均可搭配熱門居家健康家電,包括「3M 空氣清淨機超濾淨型 (6 坪) 」,最適合單身族或小家庭使用,同 N95 口罩過濾原理,智慧濾網更換提醒,搭配 299 方案,就能 0 元帶回家;聰明的「淨 JING WIFI-APP 智慧掃地機器人 (A3) 」不但可以用遠傳小愛講聲控開始打掃,搭配 299 方案,專案價也只要 290 元。

Hello Kitty全能型空氣清淨機AC-2104KT.png

喜歡上網吃到飽的用戶則可以選擇高速飆網 699 方案,搭配擁有智慧氣旋集塵技術的「Dyson V6 Mattress 手持式吸塵器」,專案價只要 490 元就能帶回家。遠傳還備有多樣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無線吸塵除蟎商品供用戶選購,打造健康的居家環境。

遠傳潔衣家方案.png

下班換下的衣服佈滿灰塵髒汙,也可能沾染病源,需要經常性的換洗,甚至進行換季收納。遠傳結合潔衣家衣物送洗服務,針對冬衣收洗、換季收藏、好衣保養、月月清潔四種不同需求頻率推出對應方案,最高享有價值超過 3 萬的洗衣服務,可以超商收送還能換季寄櫥 (送洗後約定時間再取回),符合都會人的衣物清潔需求!

遠傳健身工廠方案.png

增強免疫力是抗疫成功的關鍵,維持規律的運動以提升自己免疫力來對抗病毒,遠傳和健身工廠合作推出的專案除了享有最高 10 個月的免費健身會籍,即日起前 20 名於遠傳網路門市申辦,可加碼獲贈「康生運動按摩滾輪」,用運動健身搭配伸展,達到強身的成果!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