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MZHzX

KKBOX 與 KKTV 宣布即日起免費開放 5 萬組內含 KKBOX+KKTV 的 KKBOX Prime 14 天體驗序號,申請時間從即日起至 2 月 23 日,只要提供校園限定的學生信箱(edu 信箱)做驗證,就可以至活動專頁申請一組專屬序號,讓學生們在家想唸書時可以聽著療癒歌曲並隨動態歌詞練歌,休閒時也可以在家追劇,不用擔心無聊沒事做!

活動網址:https://kkbox.fm/l17hMU

KKBOX 編輯室針對學生的各種心情與情境提供適合的歌單,若是覺得靜不下心、無法專心,建議可以在唸書前播放「跟著舒緩琴聲靜下心」來沈澱心靈,唸書則可搭配「木吉他陪我靜靜看書」 跟「同學抱歉了,我要當學霸!」 做為背景音樂。KKBOX 內容編輯部主編蔡琬晴表示:「在唸書的歌單挑選上,我們會盡量以外語、配樂較簡單輕柔的歌曲為主,因為人們聽不熟悉的語言,比較不會被歌詞或歌曲涵義影響自己唸書的思緒,反而有助於專心。」

另外,KKBOX 也從超過 5,000 萬首曲庫中精選出有助提神的音樂,為學生及需要專注做事的族群開設 24 小時不間斷的頻道:虎牙K書中心, 在音樂頻道成立前,頻道負責人更特地前往台北市雙連的文昌宮祈求文昌帝君加持,讓這頻道成為學生族群唸書的虛擬 K書中心,並透過留言互動功能互相加油打氣,討論校園生活趣事。

在唸書之餘,KKBOX 也提供「KTV 金曲 30 首,K 歌之王就是我」歌單,讓想唱歌卻不想出門的用戶,可以在家隨著動態歌詞盡情歡唱練歌;此外 KKBOX 懂大家想要「挑戰歌喉」成為眾人亮點的心,更準備「不只兜圈,還有這些 K 歌也超難唱」歌單,蒐集各種鐵肺、難唱、硬底子,但挑戰成功可以獲得全場喝采的華語歌曲,讓想在開學時表現一波的人能提早在家練習,不僅讓家人安心,更能省下荷包。

/tmp/phplPTvrY

全台熱瘋「想見你」 把握開學前來 KKTV 追神劇 考驗你的推理力

2020 上半年最夯話題神劇《想見你》,編劇從一開始佈下各種的線索、每集都有出乎意料的神反轉情節,加上主演群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的顏值與精湛演技,使得《想見你》完結篇創下收視新高。KKTV 也將於 2/23(日)上架完結篇,讓同學們可以趁開學前,完整體驗《想見你》的神劇魅力,推敲編劇精巧的細節安排,考驗自己的推理能力!

此外,由 KKTV 推出的「劇追起來,累積話題常識還能豐富知識!」片單除了神劇《想見你》,還包含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仁醫》等描述醫護人員挺身在最前線對抗疾病時的日常,讓同學更了解醫療從業人員的工作,向這些白袍戰士們致敬;也選出讓用戶開學時可以擁有滿滿的話題與朋友閒聊,還能學習到各式各樣的科學知識的精選內容,包含 2019 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充滿科普與生活知識的《Dr.Stone 新石紀》、《你遭難了嗎?》;放眼未來生活的另類日劇《來去火星住一生》,也讓學生打破思考的禁錮,用另一個視角看世界;而《3 年A班 - 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點出現今網路霸凌的現象,看熱血教師如何用生命教導同學「忍,思,悟」的道理;《The Game:倒數計時》利用主角的特殊能力,提出生死課題,帶給同學深刻的思考。希望藉由以上精選風格與內容都非常多元的優質動漫及戲劇,讓學生們在家學習新知並累積開學聊天話題。

 活動時間

2020 年 2 月 18 日 (二) - 2020 年 2 月 23 日 (日) 23:59

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至活動專頁內登入 KKBOX 會員,並輸入學校 edu 信箱及基本資料,每一會員帳號可領取一次 KKBOX + KKTV 的 14 天體驗序號,數量五萬組,領完為止。

 活動對象

活動對象:全國國高中及大專校院之學生,需有教育信箱 (edu 信箱) 即可申請。欲申請可至教育部校園雲端電子郵件網站

 序號說明

體驗序號開通效期:即日起至 2020 年 02 月 29 日止,逾期失效。
體驗序號使用資格:非 KKBOX Prime 付費會員皆可登錄使用體驗序號。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