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1).png

睽違已久的 Gogoro 1 系列終於再推續作!gogoro 第一款車型自 2015 年推出以來,憑藉著「以簡馭繁」的設計哲學與航太科技的造車工藝,形塑 Gogoro 經典之作成功打開 Gogoro 品牌知名度!而源於追求極致性能的 S Performance 系列,Gogoro S1 是為超越而生的經典車款,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只需 3.7 秒 1,為目前 Gogoro 所有車款中速度最快的巔峰之作,並曾在 TSR 亞洲盃電動機車統規賽中,讓許多國際知名選手對 Gogoro S1 的起步扭力、加速快感及操控性驚豔不已,在眾多車迷心目中奠定不凡的經典地位,如今 Gogoro S1 突破 S Performance 一貫的黑色基調,以冰川基岩的磨光過程為靈感,簡潔內斂的全新車色「冰岩灰」破冰層而出,成為 Gogoro 不敗經典的又一出色力作!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2).png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 Gogoro 1 系列車型代表 Gogoro 設計工藝的經典,也讓大眾對 Gogoro 品牌留下深刻印象,為形塑 Gogoro 品牌精神的旗艦車型!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8).png

而 Gogoro S1 因為結合極致的速度與 Gogoro 1 系列的完美造車工藝,長期以來在 125cc 機車市場佔有獨特的經典地位,這次我們特別調製冰岩灰車色,將 Gogoro S1 賦予全新風格,再次驚艷市場對電動機車的想像。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3).png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再次顛覆你對電能的想像

「冰岩灰」讓 Gogoro S1 突破以往的黑色基調,以冰川基岩的磨光過程為靈感,襯托 Gogoro S1 流暢的零風阻線條,完美帶出 Gogoro 品牌獨特的造車工藝與極致性能。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5).png

Gogoro S1 搭載的 G1-S 馬達,動力效能可輸出 7.2 kW@ 5000 rpm 最大馬力及 202 Nm 最大輪上扭力,以隨傳隨到的強勁動力和瞬間釋放的扭矩爆發力,展現 Gogoro S1 競速模式最純粹的極致性能!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7).png

輔以卓越的前懸系統阻尼可調、Gogoro 獨家鋁合金多連桿後懸吊設計,在熱血澎湃的操控駕馭感受之下,能讓輪胎緊貼地面維持精準與穩定的行路性並應付大部分特殊路況!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6).png

再加上 Gogoro S1 配置更大的煞車碟盤、對向四活塞卡鉗及全新金屬油管,精良設計兼具極佳散熱效果,精準傳達每分剎車力道,配備 Gogoro 車系的 SBS 同步煞車系統,造就最完美的整體制動力!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4).png

Gogoro S Performance 系列滿足騎士對極致性能的渴望,廣受喜好性能車款消費者歡迎,其中又以 Gogoro S1 最具經典代表性,強悍外放的電能本色,推出之後旋即造成風潮,隨後陸續推出 S2 車系,包括 Gogoro S2、Gogoro S2 ABS、Gogoro S2 Café Racer、Gogoro S2 Café Racer ABS、Gogoro S2 Adventure,這次 Gogoro S1 加入冰岩灰新色,在性能之外更融入獨特風格,也讓 S Performance 系列產品更加豐富。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12).png

欲知更多產品資訊,請前往 Gogoro S1 產品官方網頁:https://www.gogoro.com/tw/smartscooter/s-performance/s1/performance/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10).png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9).png

全新 Gogoro S1 冰岩灰洗鍊現身 (11).png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