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光學與商用輸出品牌Canon榮獲市場調查研究機構IDC評選為2019-2020高速噴墨印刷機市場全球領導品牌,圖為Canon ColorStream6000 Chroma。.jpg

光學與商用輸出品牌Canon榮獲市場調查研究機構IDC評選為2019-2020高速噴墨印刷機市場全球領導品牌。IDC 《MarketScape全球高速噴墨印刷機 2019-2020 年廠商評比報告》¹中,於Canon「完整的高速噴墨生產型印表機系列,結合連續進紙與平台式進紙系列」、「業務服務單位遍及全球」,以及「於安裝機台、技術支援,服務與業務開發皆擁有高專業水準」,三大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該研究針對兩面向進行分析,除了市場主要品牌現況外,更針對各品牌對於高速噴墨生產型印刷機市場,客戶預期需求所制定的未來發展策略進行評估。值得注意的是,研究報告中指出「Canon 已經鞏固自身在列印服務供應商與公司、大型企業列印品牌的市場地位,同時擴大進入平面廣告與商用印表機領域…」,報告中也同步指出, Canon 的目標是針對仍亟待開發的傳統類比、平版印刷市場,拓展「邁向數位之路」。

02_Canon具備出色輸出品質與色彩表現,使客戶擁有最多樣的媒材選擇,並帶來最全面的應用,圖為 Canon ColorStream3000Z。.jpg

 

隨著市場成熟,整體印刷市場商機擴大,IDC MarketScape 報告指出 Canon 的主要優勢如下:

• 連續進紙與單張量產機型出色的輸出效果,得益於數位印前配件Canon PRISMA,為量產數位印刷生產系統提供快速處理、優異的影像品質和簡化的自動化工作流程;持續開發的墨水、厚紙及各式媒材,滿足廣大的客戶需求,並創造更多的影像應用可能。
• 遍及全球強大的直接銷售單位與服務機構,透過色彩及影像應用專家的知識,有助於強化提升顧問銷售組織的能力。而客戶與Canon良好的溝通渠道,也被認為是客戶選擇與Canon攜手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
• Canon主動積極協助其客戶提高列印量,將更多應用和工作移轉至噴墨印刷機處理程序上。
• 1,000 位印刷產線相關專業技師,其中 更有超過600 位專精於高速噴墨應用。
• Canon投入大量研發推動產業創新,「研發部門可直接與客戶對話,以客戶服務為導向,加速反應時間。
• 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Boca Raton)的Canon Solutions America、德國波因(Poing)的Canon Production Printing 及 荷蘭芬洛(Venlo)的 Canon Production Printing 等製造研發中心,舉辦系列客戶活動與訓練。

 

 

03_Canon 的目標是針對仍亟待開發的傳統類比、平版印刷市場,拓展「邁向數位之路」,圖為Canon ProStream series。.jpg

Canon 專業印刷產品事業行銷長暨執行副總裁Christian Unterberger 表示:「基於了解客戶對於印刷業務績效的需求,Canon 的噴墨研發團隊主要專注於四大領域:獲得最佳生產效率、達到最佳列印品質、擴大應用多樣性及減少整體成本。Canon出色的輸出品質與色彩表現,使客戶擁有最多樣的媒材選擇,並帶來最全面的應用。這也意味著他們將從毫無效率的傳統生產型裝置,轉換成可以有效處理更大量工作的機種。因此客戶也能夠全面享受每一代數位噴墨科技所提升的生產力,卓越而創新的印刷技術應用,不僅只表現於更高的列印速度,也能簡化生產、降低操作員錯誤的機率並實現高效率工作管理,消除毫無效率的實務並精簡流程。透過種種優勢有效降低營運成本、刺激成長,並加速回收投入的資本,為商業和印刷業者帶來高效率、具成本效益的多樣化輸出。」

04_Canon 的噴墨研發團隊主要專注於四大領域:獲得最佳生產效率、達到最佳列印品質、擴大應用多樣性及減少整體成本,圖為Canon VarioPrint i300。.jpg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