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推出『娛人養成計劃』,提供21天體驗序號,要讓民眾在家防疫不無聊.png

在這非常時期為防止疫情擴散,政府呼籲大眾盡量待在家,減少在外感染風險。亞洲領先媒體科技集團 KKBOX Group 觀察,近期民眾對於娛樂需求量增加,反應在「看劇、聽歌」行為上,數據顯示 KKTV 在 2020 年 1 月至 3 月流量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85%,觀影時數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50%;在聽歌上,KKBOX 總播歌量上升 10%,平均每人播歌次數也上升近 15%,足可見在疫情期間,大家待在家時間多,看劇、聽歌的時間也會拉長,透過娛樂休閒來舒緩壓力與轉換心情,為了讓大家更享受在家時光,影音串流平台 KKTV 推出 21 天「娛人養成計劃」,提供免費序號讓大家在防疫與連假期間安心待在家,不出門就可拯救世界!

KKTV 豐富內容讓你不出門就可拯救世界,提供 21 天免費序號養成在家自娛好習慣

KKTV 特別推出「娛人養成計劃」專案,即日起至 4/21 止,提供限量 21 天免費體驗序號,邀請大家在防疫期間,用 21 天養成在家自娛的好習慣,並為用戶們整理了三大主題片單「跟播劇、熱播劇、口碑劇」,讓大家不出門就可拯救全世界!

免費序號領取方式:

1. 登入 KKTV 帳號:點擊 立即兌換 後,登入或者註冊 KKTV 帳號!

2. 輸入體驗序號:輸入體驗序號:KKTV21HABIT,送出代碼完成兌換。

3. 確認完成兌換:開始探索 KKTV,樂享優質追劇體驗!

影音串流平台 KKTV 發現,2020 年 1 月至 3 月總流量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85%,觀影時數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50%。另外「非跟播劇」數據也有成長,比起 2019 年成長 14%。推測原因是,近期民眾因防疫待在家時間較長、對於 OTT 影劇的娛樂休閒需求比以往大,而新劇每週平均只能更新 1 至 2 集,用戶在追完新劇之後,仍會持續黏著在 KKTV 上觀看其他已有完結篇的非跟播劇。

近期大家對於影劇的需求增大,用戶聆聽習慣改變也反應在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 KKBOX 的數據上。KKBOX 發現:與去年 1 月至 3 月相比,KKBOX 的總播歌量上升 10%,平均每人播歌次數也上升近 15%。在華語、日語、韓語及西洋單曲日榜上,影劇原聲帶 OST 歌曲皆名列前茅。

KKBOX華語排行榜.png

推測因疫情影響,各語系優質戲劇維持在話題熱度的時間拉長,也讓 OST 歌曲在榜上的時間隨之增加,並帶動插曲進攻各語系排行榜。以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台劇《想見你》為例,這部在年初已掀起熱潮的劇,隨著年後民眾在家時間增加,更多人有時間看劇也讓《想見你》持續延燒,即使 2 月中就已經播出結局,從 2 月 13 日一直到 4 月 1 日,由八三夭演唱的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站穩 KKBOX 華語單曲日榜 48 天冠軍與華語單曲週榜蟬連 6 週冠軍;由伍佰 & China Blue 在 1996 年發行的〈Last Dance〉逆襲攻入華語單曲日榜亞軍,以及由孫盛希演唱的英文片頭曲〈Someday or One day〉,到位闡述女主黃雨萱想見李子維的心境,催淚指數爆棚,蟬連「西洋單曲日榜」10 天冠軍,力壓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卡蜜拉(Camila Cabello)等大咖西洋歌手。

KKBOX日語排行榜.png

在 KKBOX 日語排行榜上,由 KKTV 架上的流量保證動漫《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與近期最火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主題曲〈I LOVE...〉稱霸,〈紅蓮華〉在 KKBOX 2019 年日語單曲榜獲得冠軍,且上架以來連續進榜 38 周,每週都維持在前十名,累積連續 15 週冠軍紀錄被〈I LOVE...〉中止;由 Official 鬍子男 dism 演唱的〈I LOVE...〉以各種版本作為日劇背景音樂,對每段劇情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因而大受歡迎。這首歌 1 月搶聽上架後,連續兩周拿下新歌週榜冠軍,至今連續 7 週進佔單曲榜前十名,更打敗〈紅蓮華〉奪冠。

KKBOX韓語排行榜.png

另外,韓劇《梨泰院 Class》原聲帶上架前,包括「梨泰院」、「梨泰院 class」等關鍵字,短短一週就在 KKBOX 搜尋上累積超過 20,000 筆搜尋紀錄。主題曲〈開始(Beginning)〉上架僅 16 小時便登上 KKBOX 新歌即時榜冠軍,並在隨後一舉攻下韓語新歌、單曲雙料冠軍,是近年表現最亮眼的韓劇原聲帶。不只〈開始 (Beginning)〉受到熱烈迴響,包括資深搖滾主唱河鉉雨演唱的〈石頭〉、OST 女王尹未來演唱的〈Say〉在內,共有 8 首歌曲至今持續佔領韓語新週榜前 10 名。

在全民在家看劇時間變多以及歌手延後發片兩個因素下,以往隨著戲劇播出結局,OST 也會逐漸退燒的情況出現變化,優質戲劇維持在話題熱度的時間拉長,不僅讓 OST 在榜上的時間也隨之增加,也帶動插曲進攻各語系排行榜,成為疫情時期影音娛樂產業的特殊狀況。

KKTV 提供致力提供用戶豐富的觀影體驗,內容更新迅速,本季 KKTV 跟播新劇有即將 4/3(五)起每週五 12:00 上架更新的《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還有松重豐主演的《今日的貓村小姐》、石原聰美主演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篠原涼子的代表作之一《派遣女王》第 1 季與第 2 季、木村拓哉的《BG 終極保鑣》第 1 季與第 2 季、玉木宏與高橋一生的《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等。「動漫」則有《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 2 季》等,希望能讓民眾在家防疫期間,有新劇可以追,也有許多經典戲劇可以回味。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