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lDh1U

訂餐平台又多一種! LINE 宣布店家查詢服務「LINE SPOT」中新增「點餐外帶」功能,全台 2100 萬用戶於任一 LINE 聊天室下方「+」選單中點選 LINE SPOT ,在 LINE SPOT 首頁進入「點餐外帶」入口,就能瀏覽附近哪些餐飲店家可以「點餐外帶」,即可輕鬆線上點餐付款,在預約時間到餐廳就可以進行外帶取餐囉!LINE SPOT「點餐外帶」首波上線店家近 500 家,包括瓦城、1010 湘、大心、 海壽司等知名連鎖餐廳品牌,還有早餐店、手搖飲、炸物,等各式選擇,地區以北部為大宗,也包括中部、南部、東部的人氣店家,後續也將持續上架更多店家,將包括知名連鎖餐廳—欣葉。為鼓勵用戶體驗「點餐外帶」的便利功能,2020 年 4 月 7 日起,只要透過 LINE SPOT 在活動指定餐廳完成「點餐外帶」訂單,前 1,000 名可獲得 LINE POINTS 15 點的獎勵,送完為止!

贈 LINE POINTS 15 點指定餐廳清單馬上看(建議以手機點開):https://lin.ee/5pk3BYT
LINE SPOT「點餐外帶」完整店家馬上看(建議以手機點開):https://lin.ee/tv1wW7i

全民外帶運動 支持你喜歡的餐飲店家!

疫情發展迄今,實體餐飲店家的生意受到不小衝擊,越來越多人更偏好在家用餐。 LINE SPOT 希望透過啟用「點餐外帶」功能,協助更多餐飲店家增加曝光與訂單,同時也希望透過促進「外帶」來減少人與人之間的群聚接觸機會。

在 LINE SPOT 中「點餐外帶」的便利之處在於,不用額外下載 APP ,在 LINE 中即可一次完成找尋、點餐、付款整個服務流程,並一鍵分享這家餐廳到 LINE 聊天室,非常適合「比較想外帶回家吃,但是很怕外帶要等」的忙碌族、「喜歡有多家餐廳可以同時選擇」的享受族,或是「方便在 LINE 中跟人討論與點餐」的網路原生族。

/tmp/php4IDajY

第一次在 LINE SPOT 「點餐外帶」就上手,外帶不用等!

1. 於任一 LINE 聊天室下方「+」選單中點選 LINE SPOT !
2. 在 LINE SPOT 首頁進入「點餐外帶」入口,就能瀏覽附近哪些餐飲店家可以「點餐外帶」!
3. 在店家頁面下方點選「點餐外帶」/「外帶外送」/「線上點餐」的按鍵,即可馬上開始線上點餐付款,再出門外帶取餐,省去現場等候與付款的時間!

LINE SPOT「點餐外帶」功能教學影片:



持續協助實體餐飲店家的建置數位內容 串起用戶與店家間的最後一哩

LINE SPOT 「點餐外帶」是因應疫情發展,被賦予最高優先程度所開發的新功能,攜手「12CM(睿鼎數位)」、「快一點」、「肚肚」這三家在數位點餐領域的專業夥伴,由三家夥伴提供串接的店家名單與正確資訊, LINE SPOT 團隊接手協助店家建置到系統中,包括店名、電話、地址,與營業時間等等,不到一個月完成服務規劃、店家溝通、技術串接到上線營運等建置環節,就是希望能在這個非常時期加快速度,運用科技力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更多實體餐飲店家。

/tmp/phpW3Qubb

對店家來說,在 LINE SPOT 中建置店家資訊,將是可以額外曝光的全新管道,可串接線上與線下的 LINE 相關服務。像是在實體地址中可顯示店家的官方帳號,無論用戶是否封鎖都能看到官方帳號折價券、與官方帳號貼文串的內容。又或是如果有串接 LINE 酷券,也會一併顯示在店家資訊中,一次串起線上服務與線下地點,並可一鍵分享店家小卡到 LINE 聊天室。

LINE SPOT 店家資訊查詢服務,讓用戶與商家都可以自行新增與填寫店家資訊,若餐飲店家希望建置、或認領自家的 LINE SPOT 店家,相關資訊歡迎參考 LINE 官方部落格說明:http://official-blog.line.me/tw-biz/archives/78600425.html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