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5).jpg

台灣 LG 電子秉持「Life’s Good」的品牌精神,迎接 AIoT 智慧物聯網與 5G 時代來臨,以領先業界的 LG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讓消費者全方位實現美好生活。LG ThinQ 智慧家庭讓使用者可運用行動裝置、LG 電視與智慧音箱,全方位操控 LG WiFi 物聯網家電,感受智慧生活的極致便利。 2020 年 LG 以「打破距離 讓心更靠近」為主軸,特別規劃「LG ThinQ HOME 智慧家庭體驗展」,展場呈現真實居家情境,分為「LG ThinQ HOME 導覽區」與「情境體驗區」,以專業導覽、互動體驗與拍照集點三大活動形式,搭配全系列 LG 智慧家電,帶領現場民眾感受創新科技所帶來的獨特魅力。「LG ThinQ HOME 智慧家庭體驗展」6月起將於全台三地北中南舉辦,首站台北場於 6/19(五)-6/21(日) 於華山文創園區-米酒廠盛大開展,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09 (2).jpg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秉持著「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的品牌理念,因應市場趨勢與消費者生活型態轉變,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持續開創智慧家庭應用及產品革新。LG 作為智慧家庭的領導品牌,持續以領先業界的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結合全系列內建 WiFi 的智慧家電商品,讓消費者體會最便利的生活。這次的「LG ThinQ HOME 智慧家庭體驗展」,完整體現消費者在 AIoT 時代的需求與美好生活嚮往,同時也是我們展現 5G 及 AIoT 時代企圖心的最好證明。」

01 (6).jpg

隨著科技不斷的演進,人們對於智慧生活的憧憬也逐漸增加,LG 作為全球智慧家庭的領導品牌,持續實現對消費者追求美好生活的承諾,以領先業界的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結合全系列內建 WiFi的智慧家電商品,可直接利用手機的 ThinQ App 或透過 2020 LG AI 語音滑鼠遙控器,輕鬆啟動LG 智慧家電。此外,LG ThinQ 連網技術也可利用語音,對智慧音箱下達指令聲控 LG 智慧家電,隨時享有智慧居家的便利生活。

今日也同步釋出 LG 全新形象影片「LG ThinQ 超級英雄」,以兒子的視角,看到父親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透過 LG ThinQ 智慧家庭物聯網,消弭時空的隔閡,爸爸瞬間化身成超級英雄,彷彿就在身邊,即時給予家人最貼心的陪伴,最暖心的關懷。

LG ThinQ 超級英雄篇影片連結:https://youtu.be/gMWuINVs4JE

02 (6).jpg

LG 擁有最齊全的智慧家電產品線,以及最完整的智慧家庭介面裝置,為使消費者能更實際體驗智慧生活帶來的便利,LG 特別打造了「LG ThinQ HOME 智慧家庭體驗展」,帶領消費者實際體驗智慧生活。活動現場規劃四大展區,包含「IoT 導覽區」以及三大情境區「黑科技生活」、「粉居家慢活」、「綠健康樂活」,模擬不同的生活使用情境,邀請消費者透過互動體驗的方式,親身感受智慧生活帶來的便利,完整呈現「LG ThinQ」技術與相關應用。

04 (5).jpg

IoT 導覽區以簡約時尚風格,打造最完整的 LG ThinQ 家庭情境空間。一踏入展區,就可以透過手機、LG 電視以及智慧音箱,以簡易的指令或動作,即刻啟動全系列 LG 智慧家電,完整展演智慧生活的全方位應用,親身感受智慧家電所帶來的便利性。此外,透過現場專業講師的導覽解說,可感受令人驚豔的 LG 智慧家庭理念。

05 (5).jpg
家庭客廳情境區以耀黑白淨風格,營造出「黑科技生活」氛圍,展現 LG 卓越的創新技術。使用者只要舒服地坐在沙發上,拿起 LG OLED TV GX 的 AI 語音滑鼠遙控器,按下麥克風鍵並說出啟動指令,就可輕鬆開啟 LG PuriCare™ WiFi 360°空氣清淨機及 LG CordZero™ WiFi 版清潔機器人,一鍵完成地板清潔,享受清新空氣!同時,也可以直接進入電視選單的家用設備畫面,以 LG AI 語音滑鼠遙控器直接操控並調整 LG 家電各項設定,為生活注入全新 AIoT 智慧體驗,演繹出高質感的個人風格。

06 (4).jpg
家庭臥室情境則結合柔和的粉紅色調,營造「粉居家慢活」氛圍,一踏進瞬間迸發浪漫少女心。只要透過床頭的智慧音箱,即可調整 LG DUALCOOL 雙迴轉變頻空調的溫度及風速,感受炎炎夏日中的清新涼意;午後雷陣雨的濕氣,只要跟智慧音箱說出開啟指令,就能啟動 LG PuriCare™ 除濕機,保持一室乾爽清新;外出前將衣物放入 LG Styler 智慧電子衣櫥,開啟鏡面面板的遠端操控按鍵,接著用智慧音箱開啟或查詢衣物護理進度,準備好甜蜜約會前最美好的一切。除此之外,熄燈睡覺後也可以透過智慧音箱,語音一次開啟所有家電,享受公主般的慵懶生活。

08 (3).jpg
廚房與陽台情境以清新的藍天與翠綠植栽,營造「綠健康樂活」氛圍,坐在木質的長凳上,拿起手機,無論身在何處,只要打開手機上的 LG ThinQ App,遠端一指滑動即可操控 LG TWINWash 雙能洗洗衣機及 LG 免曬衣乾衣機,從容地查詢洗衣機與乾衣機的洗衣狀態,即便在辦公室也能隨時啟動,下班回家盡情享受更多跟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夏天的沁涼飲品,也能利用 LG ThinQ App,智慧遙控 LG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精準管理冰箱溫度,有效控管冰箱食材,體驗健康舒適的幸福日常。

07 (3).jpg
LG 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智慧家庭的魅力,今年夏季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分別舉辦「LG ThinQ Home智慧家庭體驗展」。首場將於 6/19(五)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消費者現場不但可深度體驗 LG ThinQ Home 智慧家庭,凡於活動期間入場即可獲得氣球乙支,參與體驗活動更加碼贈送冰涼飲料與甜蜜小禮。展覽免費參觀,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活動現場也同時規劃拍照打卡活動,只要於體驗區內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或 Instagram,並標註#LGTHINQHOME 與 #LG智慧家庭體驗展,並設定公開,即可至贈品兌換區獲得甜蜜小禮乙份。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 家電 智慧家電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