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05.jpg

台灣 LG 電子以Life’s Good的品牌精神,不斷以創新科技為消費者打造健康智慧的居家生活,宣布推出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PLUS版,升級大容量提供消費者更多衣物護理選擇方案。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自2017年在台上市後,便以創新的衣物輕乾洗概念,廣受眾多消費者喜愛,因應消費者健康意識提升,LG今年再度推出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PLUS版,可容納更多大型衣物、寢具、玩偶,並透過天然高溫蒸氣達到99%殺菌率,同時內建WiFi,支援 LG ThinQ App遠端操控,提供兼具健康與智慧的新生活體驗。同時,為展現LG開拓多元市場的決心,LG結盟各大產業夥伴,透過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開創全新的商業應用場域,締造家電市場全新「體驗經濟(Business of Experience)」跨界里程碑。LG以健康智慧家電作為出發點,完美結合消費者需求與頂尖技術,致力實現家庭美好的生活。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在台推出容量升級的 PLUS版奢華鏡面款 (B723MR),建議售價 NT$69,900;全新特調色亞麻紋象牙白(E523IR),建議售價為NT$54,900,將於 2021 年 2 月上旬正式上市。

圖01.jpg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秉持以不斷創新的技術,提供消費者健康、智慧的生活為理念, 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在台上市至今,以天然蒸氣殺菌提供消費者便利的衣物護理方案,今年更感謝消費者支持,銷量大幅成長近 400%。同時LG開發團隊進一步發現,近年台灣消費者對健康生活需求更甚以往,希望能更有效率地將全家人的大量衣物一次完成護理,因此推出容量升級的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PLUS版,能輕鬆且更有效率地呵護全家人的衣物、寢具及居家用品,讓消費者有更多時間享受健康的居家生活。同時,LG更看好『體驗經濟』市場,積極與業界夥伴合作,將衣物護理體驗拓展到不同的商務領域,包含智慧住宅、頂級尊榮客戶體驗服務等,為各產業夥伴創造更多的解決方案。」

圖02.jpg

LG為滿足消費者對乾淨衣物以及健康居家環境的需求,推出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加大容納空間,能同時放入更多衣物,包括冬季大衣、兒童衣物與背包、寢具、玩偶等,提高衣物呵護效率。並透過獨家 TrueSteamTM蒸氣高溫殺菌技術、Heat PumpTM 低溫除濕式烘乾技術,有效為全家人的衣物消除99.9%的細菌、病毒與過敏原,同時達到清新芳香的效果,並能支援LG ThinQ App遠端操控,同時為消費者達到「省時」、「節能」與「健康」的智慧生活新體驗。

圖08.jpg

>容量升級,全家人的大型衣物、擺飾玩偶、寢具一次清潔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尺寸為 60 cm x 196 cm x 59.6 cm,與一般版本相比,內部高度增加 6.5cm,寬度增加13.5cm,可放入五件大型衣服滿足全家人的需求,不但衣物處理效率增加,且大件蓬鬆的外套也能輕鬆護理。大型枕頭、寢具、娃娃都可置於多功能層架上,以蒸氣有效殺菌,呵護全家健康。

> 60度天然蒸氣高溫消除99%的細菌病毒,由外到內「蒸」正乾淨
LG 獨家 TrueSteamTM 蒸氣技術,透過高溫蒸氣,不須添加任何化學物,通過多項國際機構認證,包含英國過敏協會 (BAF)、美國哮喘及過敏基金會 (AAFA)、 VDE、 Intertek以及日本北里環境科學中心 (KRCES) 認證,能消除 99.9% 的過敏原、塵螨、細菌及病毒。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運用天然蒸氣,只要在水箱裡添加純天然的自來水,即可去除在外沾染上的異味,搭配擺動衣架來抖落衣服上的灰塵與毛屑,同時平整衣物皺褶,讓衣物達到「輕乾洗」的效果,每日如新。

> 多元衣物護理模式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透過高溫蒸氣、擺動衣架及 Heat PumpTM 低溫除濕式乾衣技術,溫度最高保持在攝氏 60 度,形成多種衣物護理模式,既可保護衣物,又可有效護理精緻、機能或其他特殊材質衣物,達到清新除臭、平整除皺的效果。
- 清新除臭:可依衣物狀況自由選擇強力、標準、輕微行程,不論是吃完燒肉火鍋後衣物沾染的食物餘味、路邊的二手菸味或夏季產生的汗味,最快20分鐘即可完成護理。同時搭配置入式芳香片,讓衣物回復清新芳香。
- 特殊護理:包含西裝/大衣、羊毛/針織、運動衣物、雲端客製等多種行程,針對特殊材質衣料或用品,就連皮革製品也能輕鬆處理,進行最輕柔的呵護。
- 殺菌:分為一般衣物、寢具、精緻衣物、幼兒用品等模式,以攝氏 60 度蒸氣及較長的呵護時間達到殺菌效果,減少 99.9% 衣物上的細菌、病毒及塵螨,讓每次穿著使用都能健康舒適。
- 溫和烘乾:可透過低溫柔和以攝氏50-55度烘乾衣物,恢復衣物蓬鬆效果,無法水洗或不耐高溫的衣物也可使用,包含一般衣物、雨天/霧氣、除濕等行程,呈現清新乾爽的舒適感。

圖03.jpg

>褲線整燙 每天都能挺拔有型
設置於門邊內側的褲裝夾板,提供除皺護理及褲線整燙功能,能熨燙出筆直褲線,大幅節省手工熨燙時間,每天都能穿著筆挺的褲裝出門, PLUS 版更透過加寬設計,褲裝腰圍由最大 38 吋提升到 48 吋,大尺碼長褲亦能輕鬆放入。

> 室內除濕 一機多用超省空間
除了一般衣物護理功能外,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同時具備室內除濕功能,只要開啟除濕模式,同時將衣櫥外門開啟,即可在11 坪空間內擁有每日 10L 的除濕效果,帶給消費者衣物及室內空間乾爽清新,消費者無須額外增購家電,並有效提升室內空間應用。

圖07.jpg 

> LG ThinQ智慧連結 持續更新衣物材質護理模式 呵護特殊高級衣材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內建智慧 WiFi 功能,可透過 LG ThinQ App 下載各種特殊衣服材質護理模式,包含毛皮/皮革、圍巾/領帶、運動服飾/裝備、溫暖棉被、外出暖衣模式等也能隨時隨地操作、掌控、接收通知、追蹤能源消耗,更新並監控衣物護理狀況,精準地掌握使用行程。同時,LG 開發團隊仍持續不斷地研發並增加體貼消費者需求的衣物護理行程,消費者可直接自 ThinQ App下載,隨時享受客製貼心的衣物護理體驗。

> 簡約外型搭配裝潢 展現多元時尚品味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以頂級鏡面玻璃門兼具實用功能與優雅設計,精緻摩登的造型可完美融入各種空間,同時讓空間能更有效利用,並維持衣物潔淨,常保如新。一般版除了奢華鏡面面板外,同步推出特調新色象牙白,與原有簡約深咖啡色及明亮白色,提供消費者更多設計搭配選擇。

圖04.jpg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自推出後廣受各界好評,因此 LG 在今年攜手更多跨領域夥伴,將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整合至銷售服務範圍,例如建設公司與設計公司提供頂級客群更健康的智慧住宅;抑或將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設置成為店內常設服務,包括車商、診所、服飾餐廳等,提供頂級顧客享受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所帶來的絕佳使用體驗,同時提高夥伴自身的服務價值,以及提升消費者的好感度、忠誠度。LG 將持續為跨領域合作夥伴創造更多尊榮服務價值,共創跨界體驗新商機。

同時,因應日益提升的健康趨勢與需求,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今年成為守護醫護人員健康的最佳防線,2020 年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以獨特的蒸氣殺菌技術備受醫界肯定,許多專業醫護人員均主動購入,透過高溫蒸氣殺菌,將醫師袍與護士服等工作服裝進行護理,讓醫護人員及病患更加安心,打造更乾淨健康的診療環境,也創造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與去年同期相比,銷售成長400% 的亮眼佳績。

持續守護消費者健康 新品上市特惠
為歡慶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上市,消費者於2021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於全台指定通路購買指定型號,即可獲得寬庭寢具五件組。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LG官網https://www.lg.com/tw/2021cny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