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15_CH KV.jpg

行動電源已是十分成熟的 3C 電子產品,因為使用方便,再加上現今人人大多同時擁有多台行動裝置,需求與日俱增。SP廣穎看準市場需求,持續推出切合消費者使用需求的行動電源新產品;此次推出的「GP15 (10,000mAh)」&「GS15 (20,000mAh)」採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極簡黑白外型,搭配雙輸出與雙輸入埠,不僅切合手掌,擁舒適手感,還可同時為兩台行動裝置進行充電,及可自行選擇線材,彈性靈活,無須時刻擔心行動裝置電量不足!

GS15_B_F.png

「GP15 (10,000mAh)」&「GS15 (20,000mAh)」兩款行動電源同樣搭載 SP 廣穎針對行動電源產品線所建置的「核心技術」:「smartSENSE」、「smartFOCUS」及、「smartSHIELD」;透過三核心技術,SP廣穎給予消費者安心有效率的使用承諾。

GS15 Feature3.jpg

雙輸出埠 雙輸入埠

GP15/GS15兩款行動電源皆搭載雙輸出與雙輸入埠。「雙輸出埠」 (USB Type-A *2),與最高 2.1A 的大電流輸出,可同時為兩台行動裝置進行充電,無論通勤追劇、差旅會議、還是全家旅行均十分適合,效率便利,時刻電力滿格。

GS15 Feature2.jpg

而「雙輸入埠」 (Micro-USB / Type-C)設計,則可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線材,行動電源轉瞬充飽。搭載新一代Type-C埠,不僅正反皆可插拔,提供便利的使用體驗;更只需一條傳輸線即可讓手機、平板、遊戲機、行動電源本身等裝置輕鬆迅速充電,免去攜帶各式充電配備的困擾。

GS15 smartSENSE.jpg

量大易握 電量辨識

大容量 GP15(10,000mAh)/GS15(20,000mAh) ,可滿足智慧型手機充電次數約 2~4 次/4~6 次,無須時刻擔心行動裝置電量不足!

GS15 Feature1.jpg

整體外形搭配符合虎口人體工學的圓弧造型,切合手掌,擁舒適手感!

GS15 Feature4.jpg

電源鍵結合四段電量LED指示燈,不僅輕按即開機,還能同時掌握電量使用狀態,再也不會出現空有行動電源卻只能望之興嘆的窘境,對於經常外出需要對手機或平板電腦補充電力的使用者來說,會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唷!

SP 廣穎電通官方網站:SP廣穎電通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