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08WH_Lifestyle-Tray-Magazine-Candle.png

Master & Dynamic 宣佈推出新品 MW08 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為 M&D 第一款配備 11mm 驅動器和混合主動降噪的真無線耳機,並結合 M&D Connect 智慧 APP,同時也是該品牌的首款行動應用程式,有冰霜白、尊爵黑、咖啡棕、海洋藍四款顏色,在體驗主動降噪『真無限』的同時,也能展現出時尚風範的一面,建議售價 NT$10,890 元,在全台各地 Master & Dynamic 展市中心皆可進行購買!

MW08WH_desktop-laptop-iphone-DPM.png

MW08 為 Master & Dynamic 最新推出的真無線機款,在音質與設計上皆有躍進提升,相較上一代產品有更優秀的 11mm 鈹驅動器以及混合主動降噪。

MW08WH_Hands-DPM-2.png

MW08 標誌性的 “D” 型設計更新為陶瓷和特殊不銹鋼材質,外置天線搭配藍牙 5.2,以及專有的全新 6 麥克風系統。

MW08BU_Desktop-Coffee-Iphone-DPM.png

M&D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喬納森萊文表示:「我們的 MW08 真無線耳機繼續專注於設計、材質和先進技術,在產品中有突破性的躍進,包括 11mm 定制驅動器和 6 個麥克風系統,同時縮小耳機以及充電盒的整體尺寸。

MW08WH_ANC.png

結合陶瓷、不銹鋼和陽極氧化鋁,打造一個光滑而有觸感的外形,同時實現視覺與聽覺剛柔並濟的衝突美學。」

MW08WH_Social-White_1x1.png

極致非凡音質:11mm 驅動器提供 Master & Dynamic 卓越的音質,全新混合主動降噪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提供身臨其境的聽覺體驗,此外,環境監聽模式允許使用者因應安全性和增強感知,可調整到符合周圍環境的設定進行監聽。

MW08BU_Phone-DPM.png

精品設計 / 頂級材質:MW08 真無線耳機除放置在不鏽鋼的充電盒中,外型更採用於高級精品手錶的耐用陶瓷材料製作,這種材質色澤豐富,不易裂開和刮傷,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儘管長時間聆聽也能有舒適的聽覺饗宴。

MW08BK_SmallTable-DPM.png

功能進階升級:獨家奈米鋁連結外部天線,完美地鑲嵌著每一塊陶瓷,並提供絕佳的連接範圍。藍牙 5.2 並支援 AAC、aptX 和 SBC 等多種協議打造更佳的無線體驗,同時兼具 6 個麥克風通話解決方案,強化抗風降噪功能,意味著走在施工的道路上也能清晰通話。

MW08WH_louis-vuitton-detail-DPM.png

耳機能提供 12 小時的播放時間,充電盒的續電力達 30 個小時,總播放時間可長達 42 小時。

MW08BL_coffee_DPM.png

支援 iOS 和 Android 兩大系統:全新 M&D Connect APP 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允許使用者自訂聆聽環境音等級、ANC 強度設置和軟體下載、更新等功能。

MW08BK_lifestyle-tray-leather.png

 

來自瑞典的百大 DJ Alesso 艾利索,在最新熱門單曲 Going Dumb(連結) 曝光 MW08 真無線耳機,影片中看見 Alesso 戴著 MW08 搭配潮流穿搭走上街頭,演繹現今的世界儘管充斥著無數種繁雜、多元的聲音,只要戴上 MW08,頂級音質結合超優質降噪功能,即可秒進入屬於音樂的魔幻世界。該 MV 在上線 24 小時內在 50 個國家 / 地區的 iTunes 上排名第一!

MW08BN_Books-Iphone.png

查看完整系列:https://www.masterdynamic.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dynamic.TW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dynamic/

MW08BN_Laptop-DPM.png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