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NOfvW

YouTube 宣佈在台灣推出「YouTube Shorts」短影音服務囉!2020 年 9 月 YouTube 推出 Shorts 服務,目前有 100 多個可使用 YouTube 的國家和地區,全球每日觀看次數已超過 65 億次,全新的觀看與創作方式可讓創作者透過 Shorts 製作短片內容來賺取收益,更可利用「多段式相機」將多則影片串接在一起,或搭配音樂錄製內容,選擇加快或放慢錄影速度也能創作不同感覺的內容,為創作者帶來截然不同的表演方式!

YouTube Shorts 功能包括:

功能 說明
新增文字 在影片中的特定時間點新增文字
自動新增字幕 在 Shorts 中自動新增字幕
錄製時間最長達 60 秒 使用 Shorts 相機可錄製最多 60 秒的內容。
加入手機圖庫中的短片 Shorts 相機錄製的內容中,可加入手機圖庫中的短片。
濾鏡 可對 Shorts 影片使用基本的色彩校正功能,未來 YouTube 將推出更多濾鏡特效。

除上述功能外,使用者還能從其他 Shorts 或 YouTube 平台上數十億部影片節錄音訊 ,這表示使用者可在自己喜愛的 YouTube 影片上發揮創意,如果創作者不希望他人節錄重混自己的長片作品,也可以透過選擇限制其他 Shorts 使用自己的長片!

YouTube 首頁有 Shorts 專區,讓使用者能透過垂直滑動方式來瀏覽內容,未來在行動裝置上的 YouTube 服務也會加入 Shorts 分頁,讓使用者可輕鬆的觀看 Shorts 短片!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