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在台初亮相,左至右分別是雲端(白)、浮光(紫)、星夜(黑)三種配色.jpg

OPPO在2021年度的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圓滿落幕,其中甫於大會中對外發表的OPPO Find N折疊旗艦機,以及新一代智慧眼鏡OPPO Air Glass也在台灣初次亮相,期待將OPPO在技術和創新上的突破性成果與更多人分享。目前兩款產品將於中國市場率先推出,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OPPO 首次推出智慧型折疊手機OPPO Find N,以黃金折疊比例和以使用者為核心的設計打造全新的體驗。Find N在外螢幕採用比例為18:9的5.49英寸螢幕,73mm的機身寬度,單手即可完成文字輸入、看圖等操作,配合前後3D曲面設計,提供使用者絕無僅有的好手感;展開之後則是比例為8.4:9的7.1英寸的主螢幕,該比例的「橫向模式」在使用時無需旋轉90度,即可獲得大螢幕的沉浸體驗。

OPPO Find N採用自研精工鉸鏈技術,以0.01毫米的精準度將136個零件組合,能確保每個零件完美接合,打造成人體關節一樣穩定的鉸鏈。在精密的機械結構下,螢幕彎折時可以形成自然的水滴形狀,讓螢幕在折疊達到緩衝效果,從而有效減輕視覺折痕。經德國萊茵實驗室認證,相較傳統折疊螢幕的鉸鏈方案,OPPO Find N最高減輕高達80%的視覺折痕。閉合狀態下,手機邊框無縫閉合,可有效減少灰塵進入。除順滑開合的手感,透過精工鉸鏈中的凸輪和彈簧結構,OPPO Find N能在50°到120°內多角度自由展開,隨心控制自己手機的折疊角度,在折疊和展開間感受全新型態的體驗。

為提升耐用性,OPPO Find N螢幕全新的12層複合結構設計,其中訂製的不銹鋼基板設計可以對柔性螢幕做到有效支撐;使用厚度僅為0.03mm的最新UTG超薄柔性玻璃,使螢幕具有極佳的彎折性能和防摔抗穿刺能力。經德國萊茵認證,Find N即使在-20°的極端環境中,仍然可以通過20萬次的折疊測試。

在Find N主螢幕的部分,使用具有智慧動態刷新率技術的LTPO螢幕,可根據使用者正在觀看的內容調整1-120Hz之間的刷新率。同時,主螢幕和外螢幕經亮度和色彩校準,以確保提供一致的體驗。兩個螢幕都具備10240級自動亮度調節、峰值亮度則高達1000尼特,確保使用者在各種複雜光線環境中的舒適度。支援最高1000 Hz的觸控採樣率。

Find N 配備7.1 英寸主螢幕,比標準 6.5 英寸螢幕多了 60% 的可視面積,不只提供了身臨其境的體驗,軟體創新也讓用戶在多工處理的場景中,有了更多使用可能性。在多工處理上,透過全新的手勢功能,可以讓使用時更直覺,包含「兩指下滑分割螢幕」、「四指縮放浮動視窗」,其中分割畫面也支援在開啟一個應用程式後,再拉出智慧側邊欄長按第二個相容的應用程式,提供使用效率。

OPPO Find N 搭載旗艦三鏡頭,包含採用SONY 大感光面積 IMX766 感光元件的5000萬像素主鏡頭、16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13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以及主螢幕和外螢幕上的自拍鏡頭。結合新的尺寸和 FlexForm 模式的適應性,OPPO Find N 透過定製軟體充分利用可折疊外形,為使用者提供了全新的相機拍攝體驗。

OPPO首款折疊旗艦機OPPO Find N在台初亮相.jpg 

OPPO Find N首次在折疊手機上使用3D曲線設計,以保有舒適的握持手感和機身曲線,其中機身背蓋和鏡頭組延續了Find X3的機身設計語言,流線型的曲線在視覺上降低了相機模組的突起感,巧妙的與機身融為一體,並且有更好的觸感。顏色包含星夜(黑)、雲端(白)、浮光(紫)三種配色。

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OPPO Find N在CPU性能上提高了25%,GPU渲染速度提高了35%,最高搭載12GB RAM+512GB ROM,帶來旗艦性能體驗。電量部分採用4500mAh電池,是目前電池容量最大的折疊手機之一,搭配33W SuperVOOC超級閃充,並支援15W AirVOOC無線充電(與標準Qi相容)和10W反向無線充電,提供強大的續航體驗。

OPPO展示突破性成果  亮相新一代智慧眼鏡 OPPO Air Glass.jpg

同日在台初亮相的還有OPPO甫發表的新一代智慧眼鏡OPPO Air Glass,透過專用的應用程式,OPPO Air Glass可與ColorOS 11以上的手機、OPPO Watch 2搭配使用。OPPO Air Glass重量僅30克,鏡片厚度僅有1.3毫米,是業界最輕巧之一的智慧眼鏡。在保證輕便設計特性的同時,OPPO Air Glass還兼顧了多種實用功能,包含資訊提醒、天氣查詢、隨身翻譯以及演講提詞等。Air Glass搭載由OPPO自主研發的微型投影、Micro LED和訂製的光學繞射導波技術,支援觸控、語音、手勢和頭動操控四種對話模式,讓用戶更便捷、更智慧地即刻獲取所需資訊,打造未來個人科技的更多可能性和應用層面。

OPPO新一代智慧眼鏡OPPO Air Glass.jpg

 

OPPO Air Glass搭載自主研發的微型投影,大小僅約等於一粒咖啡豆的體積,採用CNC一體成型金屬,結合5片高透玻璃鏡片,帶來更好的散熱性和穩定性,無懼使用環境對投影顯示的影響。同時Micro LED顯示技術使用時可以提供最高300萬尼特的顯示亮度。

OPPO Air Glass在光學繞射導波技術上,支援16灰階和256灰階兩種顯示模式,提供平均1400尼特的入眼亮度,讓使用者看的更清晰、更明亮。此外,OPPO選用兩片通透性、堅固性更出色的藍寶石玻璃,以「夾心」結構覆蓋保護顯示區域,讓整個顯示區域更加堅固耐用。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