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Xiaomi 13 Ultra提供經典內斂的黑色展現攝影風範人文,12GB+512GB版本售價新台幣$36,888元,於6月25日前購買即贈(或登錄贈)Xiaomi Watch S1 Active 白色。.png

Xiaomi 13 與 Xiaomi 13 Pro 挾帶與徠卡合作的行動攝影「徠味」光學影調,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好評!而另外一款「Xiaomi 13 Ultra」也宣佈在 6 月 14 日開賣!Xiaomi 13 Ultra 不僅配備 1 吋超大感光元件以及可變光圈主鏡頭,還配備專業超色準的高亮度 2K AMOLED 螢幕以及台積電 4nm 製程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與 12GB+512GB 等頂級規格,建議售價 NT$36,888 元,6/14 正式開賣,6/25 前購買再加贈 Xiaomi Watch S1 Active 智慧手錶,讓米粉直呼這真的是太佛了!

Xiaomi 13 Ultra (4).png

Xiaomi 13 Ultra 主鏡頭採用超大 1 吋 IMX989 感光元件,與徠卡合作的 Summicron 鏡頭,提供六焦段徠卡光學四鏡頭,覆蓋從 12mm (超廣角)、23mm (廣角)、75mm (長焦) 以及 120mm (超長焦),搭配 In-Sensor-Zoom 技術之後,更進一步提供 46mm 和 240mm 焦段,充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拍攝需求!

2. Xiaomi 13 Ultra搭載六焦段徠卡光學四鏡頭,主鏡頭採用超大1吋IMX989感光元件並提供F1.9和F4.0可切換式全新物理級兩段可變光圈,可以根據不同場景自定義光圈值,為內容創作者提供了更多自由。.png

Xiaomi 13 Ultra 增加專業攝影級可變光圈技術,提供 ƒ/1.9 和 ƒ/4.0 可切換式全新物理級兩段可變光圈,可以根據不同場景自定義光圈值,另外三焦段徠卡鏡頭則都採用大於 ƒ/2.0 光圈設計,帶來更多光線和柔和淺景深效果,多層鍍膜更可大幅度消除眩光和鬼影干擾,提供純淨的影像效果!

Xiaomi 13 Ultra (3).png

Xiaomi 13 Ultra 也針對 RAW 檔工作流程進行全面精進,將更多演算法改由 RAW 領域計算,最大限度地保留影像的動態範圍、細節和紋理,顯著的提升成像質感。主鏡頭支援 5000 萬像素 RAW 檔拍攝,帶來更高的影像解析力,同時提供多幀 14bit UltraRAW,直接從計算流程中取得拍攝資訊,提供更好的解析力和高動態範圍。同時,使用 Xiaomi 13 Ultra 拍攝的所有 RAW 檔影像,相片描述檔均使用 Adobe 格式建立,為後期製作提供更好的起點。

Xiaomi 13 Ultra_正反面.png

螢幕方面,Xiaomi 13 Ultra 採用 6.73 吋專業級 WQHD+ 超色準螢幕,峰值亮度最高可達 2600 nits,根據全新 CIE 2015 色度標準進行校準,支援高度完美的自動化色彩管理,還支援全面 Dolby Vision 體驗,能捕捉鮮豔色彩並提供高對比度和亮度,讓暗部與亮部的豐富細節盡收眼底!

Xiaomi 13 Ultra (2).png

外型部分,Xiaomi 13 Ultra 復刻徠卡 M 系列相機經典外觀,圓形鏡頭模組搭配一體成型的金屬中框,賦予更強韌的彎曲度,不僅美觀大氣,握感也更加穩固!背蓋則採用第三代科技奈米皮材質,具有抗菌、抗汙、抗黃變等特性!

不只拍攝能力強大,性能表現也是頂級表現!Xiaomi 13 Ultra 搭載旗艦性能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採用台積電 4nm 工藝製程打造,搭配 12GB LPDDR5X 記憶體與 512GB UFS4.0 儲存空間,並支援 FBO 儲存技術以及 USB 3.2 Gen 1 傳輸介面,支援最高 4K 60Hz 的 DisplayPort 影片輸出!

2. Xiaomi 13 Ultra帶來全新的「街拍模式」,發揮1吋感光元件主鏡頭和可變光圈的硬體優勢,與小米影像大腦的加速引擎,僅需0.8s 即可啟動相機達到免對焦快速抓拍。.png

Xiaomi 13 Ultra 首次搭載小米自研環形 LiquidCool 水冷技術,這也是首次將航空級大型環形散熱系統應用在小體積的智慧型手機上,通過「汽液分離」的結構,提供內部迴圈的「單向傳導」,使其等效熱導率達到了傳統 VC 散熱的三倍以上,散熱能力超過 10W。在這項技術的加持下,Xiaomi 13 Ultra 可以提供穩定、不掉幀的 4K 60fps 影片錄製體驗。

4. Xiaomi 13 Ultra復刻徠卡M系列相機經典外觀,將圓形鏡頭模組、一體成型金屬邊框與象徵職人文化的皮革質感傳奇重現。.png

Xiaomi 13 Ultra 更擁有小米自研 Xiaomi Surge P2 智慧快充晶片和 Xiaomi Surge G1 電池管理晶片,支援高達 90W 的超級快充、50W 無線充電與無線反向充電!

Xiaomi 13 Ultra (1).png

針對 Xiaomi 13 Ultra 用戶,小米台灣推出「專屬 VIP 七大尊享服務」,包含免登錄 2 年超長保固、一年內保固外維修免人工服務費一次、VIP 客服免等候專線、維修專屬備用機與 2 年內維修免費取送貨服務,再享全球 9 個市場聯保服務,在世界旅遊紀實時,也能有應急的服務與保障!7 月 14 日前購買 Xiaomi 13 Ultra 再享免費一次使用機場 VIP 休息室服務,為飛行勞頓中提供小憩時刻;更多關於「Xiaomi 13 Ultra 專屬 VIP 七大尊享服務」,請參考 https://lihi3.cc/8eEt4

Xiaomi 13 Ultra 用戶也享影音內容加值服務,提供 Google One 100GB 6 個月免費雲端空間 (價值新台幣 $390 元)、YouTube Premium 試用 3 個月 (價值新台幣 $537 元)、LiTV 電視頻道餐 30 天會員服務 (價值新台幣 $250 元) 等多元加值服務!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