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100 Pro 星跡藍,璀璨奪目。.png 

vivo X 系列命名來自於 Xtreme,意在挑戰極限,自 2012 年的 X1 至今的 X100,每每面世均能驚豔市場。vivo 於北京水立方正式發表 X100 旗艦系列,X100 身為 vivo 超越巔峰的最新旗艦系列,搭載最新 AI 旗艦晶片天璣 9300 及 vivo V3 影像晶片,無論是日常操作、遊戲娛樂或是多工處理,將提供消費者嶄新的旗艦機效能體驗。結合擁有 AI 及數據支撐的「藍心大模型」,亦可使消費者操作更加得心應手。X100 Pro 更延續消費者的期待與蔡司深度合作,首次將單眼級 APO 超級長焦鏡頭運用於旗艦手機中,大幅提升長焦拍攝體驗與效果!在外觀上,X100 系列將可觀星賞月攝日的鏡頭模組鑲嵌於月環與日環設計,引出璀璨星河般的星軌,從內在與外觀都能感受 X100 系列日月星辰的強大拍攝實力。

vivo X100系列搭載全球首發聯發科最新AI 旗艦晶片天璣9300,以亮眼跑分提供旗艦手機全新體驗.png

vivo X100 系列針對續航力也進行了大幅升級,首次推出藍海電池技術,以更輕薄的尺寸重量提供最高 5400 mAh 電池容量。針對重度使用者,除了搭配 100W 及 120W 的極速閃充,X100 系列更引入零電極速啟動功能,手機即便呈現 0% 電量,只要連接充電線即可開機使用,緩解手機的急用焦慮。X100 系列即日起於中國正式發布,台灣即將於 12 月中正式發表,正式規格將視最終實際上市資訊而定。

vivo產品線副總裁黃韜於北京水立方發表vivo最新旗艦X100系列.png

全球首發搭載聯發科 AI 晶片與 vivo V3 影像晶片、藍心大模型 打造旗艦手機新體驗

vivo X100 系列搭載全球首發聯發科最新 AI 旗艦晶片天璣 9300,將旗艦手機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天璣 9300 以超高跑分數值贏得市場青睞,CPU 採用 “全大核” 設計,包含一顆 3.25GHz 的 Cortex-X4、三顆 2.85GHz 的 Cortex-X4,以及四顆 2GHz 的 Cortex-A720 核心。而 GPU 則為 Immortalis-G720,為消費者帶來更加強悍穩定的使用體驗。X100 系更結合 vivo V3 影像晶片,輕鬆支援 4K 電影人像錄製,從拍攝到編輯都帶來更專業、豐富多元的拍攝體驗。vivo 「藍心大模型」在多項邏輯作業能產生優秀推演結果,加上 AI 數據更新,為消費者帶來更專業的智慧使用體驗。

vivo X100 Pro 晨夜黑,深邃沉靜。.png

再度聯手蔡司 搭載 APO 超級長焦 X100 系列成首款「攝日旗艦」

vivo X100 系列持續與蔡司深度合作,本次更突破性將單眼相機中的 APO 超級長焦鏡頭首次搭載於 X100 Pro 上,擁 f/2.5 大光圈、頂尖的色差控制性能,加上蔡司浮動鏡片的設計,搭配精度躍遷技術,達到單眼級相機防手震能力,打破場景及光線限制,遠處美景即刻映入眼前,每一幀都精準還原,打造前所未有的清晰影像。

X100 系列所有後置鏡頭均達到蔡司 T* 鍍膜認證標準,採用全新升級的 T* 鍍膜工藝,擁有更低的反射率,更少雜散光,使的畫面更清晰、更純淨、更真實,透過防眩光的蔡司鏡頭,X100 系列將夕陽西下拍得清晰可見,保留了原有的夕陽色彩與線條,輕鬆將太陽美景紀錄收入口袋中。

vivo X100 Pro 白月光,細膩內斂。.png

日環月環相輝映 璀璨星河盡收掌中;超長續航能力 最高 120W 超快閃充 續航無憂

在外觀設計方面,X100 系列以日月星辰為設計靈感,將鏡頭模組鑲嵌於月環與日環中,彼此間交相輝映。延續過往大圓形相機模組,X100 系列將經典蔡司標誌置於鏡頭中,模組外圈由一層航空級鏡面不銹鋼月環雲階環繞,帶來「日月星辰,盡在掌握」之感。

vivo X100 Pro 落日澄,明亮典雅。.png

關於消費者關心的續航力,X100 系列更貼心進行了大幅升級,X100 搭載 5000 mAh 電池容量及 120W 極速閃充;而 X100 Pro 則擁有 5400 mAh 的電池容量及 100W 有線閃充 +50W 無線閃充,搭配首次使用的藍海電池技術,能以更輕薄的電池尺寸提供更持久的電量。此外,X100 系列引入零電極速啟動功能,手機即便處於沒電的關機狀態,消費者也可以在插上充電線的同時,瞬間開機使用,最大化緩解續航焦慮。

X100 系列不僅在技術升級中達到手機影像巔峰,同時在系統、性能,及續航等技術方面也開創旗艦手機新里程碑!X100 系列即日起於中國正式發布,台灣即將隨即於 12 月中正式發表,上市規格將視各區市場最終實際發表資訊而定。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