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傳言已久 Nokia 第一支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Nokia X 正式發出媒體邀請函,確定他即將發表!目前傳出該款手機雖然使用 Android 的作業系統,但是卻拔掉了 Google 的相關應用,也就是說 Google Maps 甚至Google Paly 商店將通通被閹割,Nokia 將建立自己的應用內容,地圖使用自家的 Here 地圖、微軟 Bing 搜尋、Outlook 以及 Skype 等等微軟與 Nokia 自家產品。

nokia-android

根據國外的消息指出,Nokia X 開手機上的應用程式下載程式名稱為 AoL(Asha on Linux),而在 Google Play 上面的"大部分"應用程式,將會被納入 AoL 商店中!

以前這樣的狀況曾經發生在大陸地區的白牌手機,他們閹割了以前叫做 Android Market 的 Google Play,將手機或平板改成不能下載 APP 或者只能透過自家少到流淚的 APP 賣場進行程式安裝,下場最後當然是被市場所唾棄,就算清倉大拍賣也沒有引起熱銷;如今雖然微軟與 NOKIA 自家擁有許多服務,並且將引用 Google Play 上面的 APP,但.....這樣的 Android 手機真的會受歡迎嗎?

目前各地的消息傳言,Nokia X 內部型號為 Nokia RM-980,為雙 SIM 卡手機,採用 4 吋的 FWVGA 螢幕、854×480 解析度,CPU 的部分是 1GHz 雙核心處理器,據傳應該是 Qualcomm Snapdragon 200,以目前的市場主流來說,這規格有點掉漆!主相機鏡頭部分則是搭載 500 萬畫素,可以使用 microSD 記憶卡進行容量擴充,系統版本為最新的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

Nokia X 將在 2/24 早上 8:30 分於巴塞隆納舉行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開記者會中發表,現場的記者會也將以 Live webcast 進行官方全球直播,屆時可以鎖定 NOKIA 網站進行關注。以時差的話,對應時間將在 2 月 24 日下午 3:30 分可以同步觀看網路直播!Nokia 第一款 Android 手機 Nokia X 將於台灣時間 2/24 下午 3:30 進行網路直播,到底會是甚麼情形呢?快關注....

轉播網址:http://4fun.tw/grgj

個人有點懷疑這隻手機就算使用 Android 系統,那又如何?硬體規格鳥到三個不行,抓目前火夯的小米機以及 infocus 的系列手機都可以把他輕易打死,現在推出這種規格除非可以將價格壓到 5,000 元以下,不然現在推出這支手機,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