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1

不知道您是否購買 Apple TV 呢?這台可以很方便將 i 裝置投射到電視上的連接器,原本只是蘋果單純的「興趣之作」結果後來加入 iTunes 應用之後,用戶不僅可以下載電影、看影片,之後甚至有了自己的獨立網站區域以及相關應用,在蘋果在年度股東大會上,Tim Cook 更宣佈 2013 年已經售出價值超過 10 億美元的 Apple TV,令大家跌破眼鏡!

當然啦,對於蘋果來說,這僅僅一個小產品售出價值超過 10 億美元,可能真的就是興趣吧,畢竟 10 億美元對蘋果來真的不是什麼亮眼的數字 XDDDD

接下來蘋果也將於今年發表全新的 Apple TV,目前國外傳出蘋果會在 Apple TV 中加入遊戲的服務,除了有自己獨立的 App Store 之外,還可以使用 iOS 裝置當作遊戲的控制器,且目前在國外有 Apple TV 的促銷,只要購買 Apple TV 就送 25 美元的 iTunes 禮物卡,外傳應該就是新一代產品要推出之前的促銷清倉。

歡迎加入球球的「宅宅二次方」粉絲專業,按個讚吧!

歡迎也加入 二次方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