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6.png

LINE 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這次是在悠遊卡上發威,你感受到它的力量了嗎?球球實在是不敵這股強大的能量,所以在小7上一看到,就直接掃貨打包帶走,在這裡就跟下一個也是要購買的愛好者說聲抱歉嚕!

DSC06124.png

DSC06125.png

這次 LINE 一共推出了四款悠遊卡有熊大、饅頭人、莎莉、兔兔 ,它的售價就跟一般悠遊卡一樣為$100元整,所以你說值不值得收藏呢?就是因為這樣球球就不小心買太多張了^^  

DSC06127.png

饅頭人的幾個招牌動作,是不是就將你我融化了呢?不管是外包裝還是內包裝,你隨處都可以見到饅頭人的可愛表情,真得是超Q地..

DSC06128.png

嗶嗶嗶...,結帳的時候,拿出來有沒有感覺很威呢?我們再看看其他款的樣式~ 

DSC06129.png

小可愛莎莉是熊大旁的小跟班,而莎莉也和另外兩個LINE卡通明星「雷納德」以及「愛德華」是超級好友喔!

DSC06130.png

莎莉是不是也很討喜呢?看到這邊會不會很想將每個都帶回家呢?還沒介紹完唷!千萬別走開...因為接下來登場的是最受歡迎的兔兔和熊大^^

DSC06121.png

啾咪...俏麗的兔兔來向你問好,你將我帶回家了嗎?哈哈...

DSC06123.png

兔兔的包裝一樣是隨處可見活潑俏麗可愛的兔兔,隨著它的表情,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DSC06118.png

最後要介紹的是超級古錐的熊大,雖然始終是101號表情,但是熊大可是 LINE 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之一,也是球球最愛地。

DSC06134.png

DSC06119.png

DSC06133.png

熊大悠遊卡的表情雖然都一樣,不過動作都不一樣唷!同樣地讓你感到可愛憨厚,而所有的悠遊卡背面都長一樣,也都有附上一張說明書,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們可至 7-11 和萊爾富購買收藏,不然可以密切注意俏媽咪粉絲團,或許會有活動^^

DSC06132.png

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