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00.png

現在的人愈來愈講究健康,所以慢跑是愈來愈流行,而在慢跑過程中您會不會覺得無聊呢?在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健康時,戴著耳機聆聽音樂感覺就非常的棒,而且不知不覺會讓自己感到輕鬆自在,球球最近愛上 OEO AIRbeats BTH-01 這款無線藍牙耳機,全罩式的設計以及大型海棉包覆的舒適感比塞耳朵來的舒服,可以輕鬆舒服的沉浸在音樂的饗宴之中!

DSC08706.png

包裝裡面非常貼心,除了包覆性很高的耳機之外,竟然還有一個攜行保護袋,這在同價位的耳機產品裡面實在很少見,原廠的包裝裡面就附贈這個保護袋,真的是整個大加分!

DSC08718.png

紅水黑大伴!讓質感與觸感都兼具,OEO AIRbeats BTH-01 無線藍牙耳機的外觀帶著陽光般的紅,整體配色相當搶眼。

DSC08717.png

配件部分包含了 AIRbeat BTH-01 無線藍牙耳機本體以及說明書,還有收納袋、3.5 to 3.5mm 的 AUX 音源線(可以插在隨身聽中當作有線耳機)、Micro USB 充電線等等。

DSC08715.png

更棒的是他內建 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功能,讓藍牙連接更簡單準確,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朋友,就可以輕輕觸碰進行連線,非常的方便快速!

DSC08711.png

OEO AIRbeats BTH-01 無線藍牙耳機還支援 aptX™ 藍牙音訊壓縮技術,提供傑出的立體音響品質,透過完整的音頻帶寬能與 Hi-Fi 音響效能匹配,呈現完美 CD 品質的音樂表現,讓音樂擁有更清晰的立體音樂品質,雖然標準藍牙技術能將立體音響從手機及其他音響裝置無線串流到耳機和喇叭,但因目前頻寬上的限制,無法達到消費者對電子娛樂系統中音訊品質的期望,aptX™ 藍牙音訊壓縮技術解決頻寬障礙,透過藍牙連接也能把 CD 品質的立體音效,透過無線串流的方式呈現出完美的效果!

DSC08710.png

而且大型的包覆耳罩非常柔軟,長時間配戴也能保有舒適的感覺,不像耳塞式的耳機,用久之後都會痛痛地,給小孩配戴這樣的耳機也比較令人放心,甚至不用擔心漏接了電話!不過配戴時間以及音量要注意就是了 ^^

DSC08890.png

這耳機真的超美也很有質感而且還兼具時尚,這就讓球球實在是愛不釋手....不過要小小聲地說,球球拍照技術是不是還不賴呢?XD

DSC08885.png

球球還喜歡它的收納功能,因為真得是非常的方便又不佔空間,現在旅行時...還是球球的標準配備之一唷!^^

DSC08703.png

最近想要更換耳機嗎?AIRbeat BTH-01 無線藍牙耳機的重量輕巧,而且提供可折疊式的設計可以很便利的收納,隨時攜帶完全不占空間, 想不想要這個耳機呢?8/31之前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我最喜歡 AIRbeat BTH-01 無線藍牙耳機】,球球將從留言中亂數抽出一位,送出全新的耳機給您唷 ^^

OEO Design官網: http://www.oeodesign.com 

OEO Desig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eodesign 

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