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推出之後,後方凸起的鏡頭讓很多人感覺到不滿意,甚至還有媒體說這是故意要讓處女座不要購買的詭計,雖然看到實機並沒有多大的感覺,但國外竟然有位神人把它給"剷平"了 =.="

在 Youtube 上面有位帳號 PeripateticPandas 的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為 iPhone 6 的鏡頭凸起感到非常焦躁與不悅,最終忍不住動用了磨砂機把鏡頭進行處理!

雖然最後鏡頭的位置真的平了,但鏡頭上的金屬圈以及藍寶石保護鏡片也全部都 GG 了,這樣真的好看嗎?球球覺得這應該是繼果菜汁機之後,想要搭上 iPhone 熱潮的磨砂機廠商刻意置入的吧 ^^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鏡頭為什麼會是凸的呢?

其實如果您有去注意過其他品牌手機的話,您就會發現其他品牌的手機"凸的更厲害"了!iPhone 6 的厚度為 6.9mm,而 iPhone 6 Plus 則為 7.1mm,兩者相差 0.2mm 的厚度,這一點點差距其實使用者不會有太大的差異,但與 iPhone 5S 的 7.6mm 相比的話,可能就比較有感覺囉!

在同樣一顆鏡頭的結構之下,因為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為了保持更好的握感而將機身變薄,可是鏡頭零件本身並無法有效的進行縮減,所以只好稍微凸起一點點,外加保護鏡片的關係,導致會較為凸起,但這一點點小小的高度,其實真的沒有這麼不可以接受吧,不信您去看看其他品牌的手機與機身厚度!況且......你最終一定會加上保護殼吧,保護殼的厚度就超過鏡頭高度了啊 XDDDD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