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99_nEO_IMG.jpg

通常如果想要在新竹找美食,應該很少人會到新竹火車站前去找吧?印象中那邊只有人來人往的車站以及站前廣場的表演,但其實在補給站收攤之後,原本的空間可是變成很多美食店家進駐的新聖地呢!就在新竹火車站正前方,可眺望車站與Sogo、站前表演廣場的絕佳視野,隱藏了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紐約餐廳」牛排美食!

DSC06837_nEO_IMG.jpg

入口處在站前廣場旁邊的人行道或是車站等候處穿越,可以在旁邊看到便利的電梯以及注重安全的樓梯通道,這棟樓中的每個樓層也都有不同的美食進駐!

DSC06831_nEO_IMG.jpg

位於四樓的 New York 紐約餐廳如果沒有特別介紹,應該會有不少人以為是夜店還是酒吧之類的吧?確實,這氣勢磅礡的店面確實以高級餐廳的格局打造,提供排餐以及義大利麵,更可以喝咖啡聊是非、三五好友到這邊一起喝下午茶聚餐,甚至帶一台筆記型電腦窩在這裡享受屬於自己的靈感,供餐內容非常多元!

DSC06631_nEO_IMG.jpg

你晃點我的吧?這不是酒吧?真的不是啦!店內櫃檯雖然很有高級吧檯的感覺,但其實它是提供給愛品酒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與三五好友共同聊天小酌的地方,但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喲!

DSC06628_nEO_IMG.jpg

不過球球不是要與大家介紹這邊的調酒,而是在這個霸氣十足的吧台後方,有著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而且可以用餐隱秘,也可以非常豪邁的用餐,為什麼呢?

DSC06817_nEO_IMG.jpg

因為紐約牛排提供的排餐是讓客人自己選擇重量的方式,也就是你可以依據自己的食量來點餐,然後服務人員直接在你面前進行現切、現秤,大胃王可以點餐一大塊,食量小的女生也可以淺嚐美味牛肉的鮮甜,這樣的方式頗為特別!

DSC06618_nEO_IMG.jpg

為什麼要現切呢?除了每個人的用餐分量不同之外,最大的原因是因為紐約牛排堅持肉品的新鮮,採用大塊牛肉進行現切,你可以知道自己吃到的牛肉不是組合牛肉,也可以確保自己點餐的那塊牛肉花色以及色塊健康,對食用的肉塊可以確保它的品質!

DSC06613_nEO_IMG.jpg

整塊的牛肉塊油花均勻漂亮,自己喜歡那一個部位都可以自己欽點,這樣的現場切割與審視,對於害怕組合牛肉的消費者來說,相對也比較能吃得放心與安心^^

DSC06619_nEO_IMG.jpg

在您指定的切割大小之後,直接在您面前進行秤重,所以每個人點的肉塊大小不同,價格也會因為尺寸的差異而有不同 ^^

DSC06624_nEO_IMG.jpg

旁邊那位欠人扁的傢伙,你點這一塊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而且竟然還是一個人?我倒是看看你這樣的分量能不能一個人吃完?好期待料理之後的成果,嘿嘿^^

DSC06805_nEO_IMG.jpg

切完之後的肉品回到整齊乾淨的中央廚房之後,由廚師立即進行處理,這種現場切塊、現場料理且透明化的中央廚房,不僅是紐約餐廳值得推薦的特色,也是球球願意幫他拍拍照寫寫部落格與大家分享的動機,因為這種不怕你來看的安心,是值得被肯定的!(啊~拍攝的時候被廚師抓包了,快看這裡~快看這裡,笑一個) ^^

DSC06656_nEO_IMG.jpg

在等待主餐的同時,點選的套餐內容也陸續上桌!前菜的優格水果沙拉在滿滿新鮮水果上面淋滿酸酸甜甜的優格,一開始就很舒爽開胃 ^_^

DSC06662_nEO_IMG.jpg

由於前菜以及開胃菜都是可以隨個人喜好來做選擇,所以每個人的內容也可以自己進行不同的組合!像前面那道水果沙拉,如果您不喜歡的話,也可以點這道「嫩雞油醋綜合沙拉」,讓鮮嫩的雞肉來陪伴您!^^

DSC06674_nEO_IMG.jpg

前菜之後的濃湯也有不同的選擇,可以選擇羅宋湯、玉米濃湯等等,湯品的部分也會依據不同季節、時間來進行改變!

DSC06679_nEO_IMG.jpg

而塗滿蒜泥的麵包以及去油膩的水果沙瓦都是可以無限量續點的,喜歡吃麵包或是害怕吃不飽(基本上應該不會有這回事)都可以依據自己的食量進行追加 ^^

DSC06708_nEO_IMG.jpg

來了!剛剛那塊超級無敵大的 18 盎司牛排上桌囉!這塊「頂級安格斯梅花牛排」真的是太銷魂,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超大塊的啦,盤子都快擺不下了!

DSC06702_nEO_IMG.jpg

有多大呢?這太靠北了,竟然比一張臉還要大,這實在是太可怕了,看來點這塊牛排的帥哥,您應該是餓很久了 ><

DSC06690_nEO_IMG.jpg

另外還有「頂級美國安格斯翼板牛排」也是超讚的,不過很可惜現場燈光有點昏暗,所以沒辦法拍的太光亮,這點還請大家見諒!不過是真的可以來試試這個現切現秤現煮的頂級牛排,超嗨的!

DSC06715_nEO_IMG.jpg

不吃牛的朋友也別擔心!另外還有厚切豬排可以選擇,也是真的有夠厚切的啦!球球的兒子竟也把他整塊吃光光,實在有夠誇張!

DSC06733_nEO_IMG.jpg

你看這厚度!也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豬排分量,再用特別的香料醃製之後,真的是銷魂的好吃^_^

DSC06757_nEO_IMG.jpg

你看看他啦!整塊肉吃完竟然連骨頭都抓起來猛啃,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啊?(基本上小朋友這種生物,遇到好吃的就一直吃,這似乎是無法騙人的) ^^

DSC06750_nEO_IMG.jpg

不吃豬、不吃牛?那也沒關係,還有魚排啦!這道「香煎鮭魚」也是主廚相當推薦的一道菜,沒有腥味的口感就讓人感覺到爽口,再滴上一點檸檬汁,嘖嘖!

DSC06752_nEO_IMG.jpg

不吃牛?不吃豬?不吃魚?靠~那你來幹嘛?好啦~還有美味的「櫻桃鴨」可以應付你味蕾,這表皮烤到酥軟的脆皮櫻桃鴨有一點讓球球感到驚艷,因為吃起來的口味感覺相當特別,而它的醬料味道的搭配也真的是恰如其分,最拍手的是他沒有鴨子的臊味!蓋章~讚。

DSC06728_nEO_IMG.jpg

不吃牛?不吃豬?不吃魚?也不吃鴨?阿賀~那你到底來幹嘛?好啦,朋友聚餐時也是會有吃素的朋友咩,紐約牛排也提供「素食義大利麵」給不方便或是不想吃肉的消費者品嚐,這點是紐約餐廳另外一項讓球球覺得特別的地方。

DSC06725_nEO_IMG.jpg

新鮮的肉塊以及垂涎欲滴的前菜之後,若是有帶小朋友來的家庭,也可以點一份香酥薯條來品嚐,服務人員說他們的薯條很厲害,尤其是特製醬汁來著!

DSC06727_nEO_IMG.jpg

沒錯,番茄醬或是胡椒粉落伍了!紐約牛排的獨特醬料給了薯條不同的搭配,不過球球也說不上來這是什麼味道,總之......這醬汁........很......特........別.........

DSC06778_nEO_IMG.jpg

被前菜與主食輪番砲轟之後,吃飽飽之後如果再來一份甜點,這一定很滿足!咦?說著說著就來了耶(還假,明明點套餐的時候就有選擇想要的甜點,嘿嘿) ^^

DSC06765_nEO_IMG.jpg

基本上,甜點屬於另外一個胃!這些飯後甜點有著不同選擇,想要奶酪的自己點奶酪,想要蛋糕的就自己點塊小蛋糕給自己唱個生日快樂兒 ^^

DSC06795_nEO_IMG.jpg

整個餐點結束之後,真的有點大大滿足!這時候拿起飯後飲料呆坐在座位中與朋友、佳人、情人一起聊聊天,放下手機話家常,生活不就應該如此嗎?

DSC06809-01_nEO_IMG.jpg

當然啦!如果你正要趕工作或是臨時被交辦需要做那些事情,那麼你可以跟店員說,請他幫您找一個有電源的位置,吃飽飯之後或是來這邊品嚐下午茶,只要帶著筆記型電腦就可以於紐約餐廳中舒適的度過整個下午!

DSC06821_nEO_IMG.jpg

而且啊!在紐約牛排喝下午茶,部分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可以續杯...可以續杯...因為很重要所以球球說了三次!(請您進行筆記) ^^

DSC06811_nEO_IMG.jpg

用餐環境中的每個座位,基本上都有進行區隔,所以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角落好好的沈澱,也可以與幾位朋友享受屬於您們自己的區塊空間以及隱蔽性。

DSC06816_nEO_IMG.jpg

不管人數的數量多寡,是一位、兩位的用餐者,都可以指定不同的位置與視野!這個部分球球個人很推薦靠窗的位置,為什麼哪?

DSC06629_nEO_IMG.jpg

因為靠窗的位置可以居高臨下眺望新竹站前的美景,看著火車站前人來人往的旅客,也可以看著穿梭的車流,更可以看到站前廣場裡面的表演團體唱歌表演或是情侶在階梯上親親我我曬恩愛 XD

DSC06813_nEO_IMG.jpg

也就是因為這樣,其實靠窗的位置還蠻多人搶的!若是要到這邊用餐且想要靠窗的話,記得先做電話預約喲!畢竟可以找到用餐環境能挑望新竹站前廣場的餐廳,真的很少很少!不管是情侶約會還是老夫老妻善恩愛,都是很棒的感覺!

DSC06839_nEO_IMG.jpg

假日逛完新竹 SOGO 或是從新竹火車站出來時,不妨與朋友約在這裡用餐或是喝下午茶吧,就在新竹火車站前,實在非常好找 (而且招牌也很大啦) ^^

DSC06844_nEO_IMG.jpg

假日想要用餐之後,也有個環境可以遛小孩?那麼也可以帶著小孩到這邊來走走,假日來看看新竹站前廣場的團體藝術表演。

DSC06635_nEO_IMG.jpg

整體來說,平常鮮少注意的新竹火車站前,那家被大家遺憾關閉的補給站,目前已經有多家美食進駐其中!而 New York 紐約餐廳的用餐環境以及餐點特色頗讓人驚艷!在這裡你可以慢條斯理地享用你的餐點時刻,不管是哪一個階段、不管那一個時刻! 

DSC06637_nEO_IMG.jpg

目前紐約餐廳也已經有好多特約商店,看看你的公司有在上面嗎?還沒榜上有名的快快來請你們公司的福委會去簽約吧!

DSC06800_nEO_IMG.jpg

阿,對了!到店打卡用餐還可以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喲,剛好給球球拿到可愛的 Hello Kitty,嘿嘿嘿.....

DSC06798_nEO_IMG.jpg

餐廳資訊:

店名:New York紐約餐廳(原補給站)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巷9號4樓
訂位專線:03-522-6229
營業時間:中午 11:00 ~- 凌晨 2:00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