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6.png

以現代的家庭來說,家裡應該都能找到「體重計」這樣的產品才是,畢竟隨時知道自己的體重,也是一種了解自己或是管理自我健康的一種指標吧!不過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目前的體重計也已經進化到「體重+體脂」的雙重量測,甚至還加入了「無線藍牙傳輸、APP 管理」之類的應用,讓整體的功能比傳統體重機更棒、更完善!而這一篇球球要與大家分享的健康產品,是來自 ADAM 亞果元素所推出的 GoHealthy BF1智慧藍牙體脂計!^^

DSC02783.png

這套體脂計就像球球前面所說的,他具備「無線藍牙傳輸」以及「APP 管理」功能,不論你是 Android 手機/平板 還是 iPhone、iPad,都可以下載對應的 APP 來做自我管理!

DSC02785.png

盒子背後有列出產品的相關規格,包含了量測的精準度、量測範圍 (最大到 150 公斤) 以及可以量測的參數範圍,整體重量為 1.98 公斤,體積則為 32.1 x 32.1cm,厚度則僅有 2.5 公分,與一般我們家裡的體重機其實體積上差不多!

DSC02787.png

而這台裝置通過 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認證 (認證編號 CCAB14LP4730T1),所以在台灣法規上是合法的產品!不過仍要提醒您,量測結果僅供自我參考以及紀錄,真的想要控制體重,還是要遵循合格醫師的建議唷!^^

DSC02788.png

這台「體脂計」適合想要購買新款體重計的您,作為基本的升級或是配合居家擺飾的搭配!以下就先來看看他的簡單開箱吧 ^^

DSC01263.png

首先呢,打開包裝之後看到的內容物,就一台 ADAM 亞果元素 GoHealthy BF1智慧藍牙體脂計,接著就是幾分功能說明書以及四顆 4 號電池,做為整台體脂計的電力供應!

DSC01267.png

雖然只有四顆 4 號電池,但是在電源管理上有自動偵測模式,在沒有使用的時候就會自動關閉,而當有重量落在機身上時,他就會自動甦醒!

DSC02807.png

數值的顯示也都以先進的 LED 液晶面板顯示,而且是整個與體重計表面呈現完全平整的狀態,相較以往的指針式設計,這種感覺就整個先進呢!

DSC02801.png

整台「體脂計」的外型使用沉穩的黑色,並且在表面採用強化玻璃打造,,光是外型就讓人覺得非常漂亮,很適合放在家裡使用,整個外型就美美的 ^^

DSC02804.png

底部則有一塊鍍鉻金屬妝點,搭配機身上的不規則線條,有一點畫龍點睛的味道!在外型上我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畢竟傳統的體重機那外型,你知道的~就很傳統!

DSC02791.png

機身背後相當簡單,整體來說的質感讓球球我相當滿意,畢竟視覺系掛帥,而且他除了體重計之外,還同時具備「體脂」的建議,這倒是不錯的選擇!

DSC02794.png

角落的貼紙則有相關的檢驗資訊,甚至連「衛部醫器陸輸字第 000685 號」這個衛福部認證字號都有,整個安全規範都有經過台灣國家安全的規範與認證,不過標籤上有建議懷孕以及體內有裝設醫療電子儀器或金屬物件以及雙腳潮濕的使用者不要使用唷,這些都要務必特別注意!

DSC01276.png

硬體的部分大概這樣,看看軟體吧!很奇妙對吧,一台居家使用的「體脂計」竟然還有軟體咧,超妙的啦,而這軟體則是安裝在你的手機上面,可以讓你在每次量測結束後,將結果紀錄在你的手機裡面 ^^

001.png

不管你的手機是使用 Android 還是 iOS 作業系統,都可以免費下載「果健康」這套專屬 APP 來進行安裝!

003.png

第一次使用可以選擇註冊帳號或是採用訪客模式登入,基本上球球會建議大家進行註冊,這樣每次的量測記錄都可以被記錄在雲端上,讓你就算更換手機也都可以將以往的紀錄進行轉移。

002.png

假如是 iOS 裝置的話,甚至可以與 Apple 的「健康」進行串接,讓量測的結果也能與 iOS 系統進行結合,這點是非常方便的資料共用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更加便利!

004.png

在「果健康」的 APP 裡面,可以支援血壓計、血糖計、體重體脂計以及 EF1 紅外線電子體溫計四種量測設備,也就是不管你購買那一種 ADAM 亞果元素的量測設備,都可以共用這套 APP 來達到最便利的自主健康管理!

005.png

每一款設備在使用之前,都會有完整的說明以及教學!不過說真的,這真的是球球用過最方便也最簡單的量測記錄設備,使用上真的相當容易!

006.png

以這台 ADAM 亞果元素 HEALTHY 無線藍牙體脂計來說,只要站上去保持靜止,等到數字穩定不動之後,就會把量測記錄傳到手機上面,立即唷.....速度整個超快!

007.png

所有的紀錄就在手機畫面中看到,除了當下量測的體重之外,也包含了推估的體脂率、BMI 數值等等,而每次量測的紀錄也都會紀錄於底下的"量測記錄"項目中,方便使用者進行查詢!(咳咳....以上體重是球球找老公幫忙量的啦,那不是我的體重唷~揪咪~~)

011.png

量測數值在"趨勢"的選項中,會幫你依據量測結果進行趨勢圖的統計,而你自己也可以設定一個屬於自己的目標,以便你在量測時可以作為參考!

010.png

當然啦,這些量測結果只是提供你做參考的,關於你實際的健康狀況以及 BMI 數值的對照,也都只是一個大數據結果,真實狀況還是建議您詢問自己的家庭醫師或是專業的護理人員唷!

009.png

想要定時測量的朋友,也可以在 APP 裡面設定量測提醒,讓你可以自行於指定時間內做量測,來保有穩定的量測統計數值,這些提醒也都是很好的應用唷!^^

整體來說,你可以想像這一台 ADAM 亞果元素 GoHealthy BF1智慧藍牙體脂計就是一台很方便的體重計,同時他還可以在你赤腳踏上去時,幫你推出體脂率以及 BMI 數值,讓你可以做為基本參考!而最棒的當然是這些紀錄都可以立即與手機 APP 同步,幫你通通記錄下來,進而達成自我健康管理的追蹤以及統計,讓你可以更了解自己唷!^^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粉絲團: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加入 俏媽咪 的 Google+ 專頁

 

本文由 ADAM 亞果元素 邀請體驗撰寫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