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3).jpg

台灣 LG 電子推出全新 K 系列智慧型手機,中階機款搭載旗艦規格,滿足消費者智慧行動生活的各式日常所需。LG K61 及 K51S 搭載開拓全新視界的四鏡頭相機、史詩級的 6.55 吋超大螢幕及續航力超持久的 4000 mAh 大電量,高規格配備輕鬆開啟極致行動體驗。母親節將至,送膩了 SPA 課程、美食大餐及彩妝保養品的消費者,今年給媽媽來點不一樣的!看準媽媽們經常使用手機追劇及喜愛拍照等需求,LG K 系列手機以 6.55 吋大螢幕搭配 LG 獨創的 DTS:X 3D 環繞音效技術,讓追劇時更加身歷其境,同時搭載 AI 智慧相機可自動偵測 8 種不同場景,隨手紀錄生活的美好時刻,讓媽媽一機在手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G K61 共推出冷萃灰與緞光白兩色,建議售價 NT$7,990,5 月 15 日起將於中華電信、神腦國際、全省經銷通路及三大電商平台同步開賣。LG K51S 推出全新冷萃灰及冰火紅兩色,建議售價 NT$5,990,5 月 6 日起於中華電信、神腦國際、全省經銷通路及三大電商平台同步開賣;搭配中華電信 LG K51S 指定資費購機方案,手機只要 NT$0 元。

05 (2).jpg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一直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美好生活體驗,隨著智慧行動裝置日新月異,消費者對於手機功能的需求也愈加重視,本次 LG K 系列手機搭載全新四鏡頭相機與 6.55 吋大螢幕以及 4000 mAh 大電量,同時滿足消費者喜愛使用手機紀錄生活及觀賞影音的需求,不僅期盼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也希望讓消費者體驗更智慧的行動生活。」

LG K 系列新機全面升級四鏡頭配置,輕鬆記錄下生活每一刻美好時光,充分展現個人風格。LG K61 搭載 4800 萬畫素標準鏡頭與 1600 萬畫素前鏡頭、LG K51S 則配有 3200 萬畫素標準鏡頭與 1300 萬畫素前鏡頭,兩款皆具備廣角鏡頭,寬廣視野讓好友相聚時,也能輕鬆容納下所有人,而「景深鏡頭」可讓拍攝人像時更顯出色,同時此兩款新機也是首款支援微距鏡頭,讓消費者無時無刻都能捕捉更細緻的完美畫面。

06 (1).jpg

 

LG K 系列搭載高解析度主鏡頭、一鍵即可拍出高畫質細緻的影像,不論是三五好友出門踏青、家人歡聚時光,都能輕鬆將畫面記錄下來,LG K61 更為首款搭載 4800 萬畫素主鏡頭的中階手機。透過景深鏡頭的肖像模式,無論在拍攝美食、人像,藉由模糊背景凸顯拍攝主體,即可輕鬆創造出細膩層次的景深效果,打造出專屬風格相片。

LG K 系列為首款支援 200 萬畫素、89°、f/2.4 光圈的微距鏡頭,於拍攝細小精緻物品時更為清晰,無論是植物或昆蟲的細節構造,皆能清楚細緻的收入畫面中。LG K 系列採用 AI CAM 智慧相機,可以精準辨識不同拍攝主體或場景,並提供 8 種建議拍攝模式,讓消費者可以拿起手機,不論是在戶外活動或是家中毛小孩的身影,都可以輕鬆記錄下精彩動人的美好時刻。

03 (2).jpg

為讓使用者擁有最佳體驗,LG K 系列在手機內外觀上不斷提升,採用 6.5 吋以上的 Hole in Display 超大螢幕,無論玩手機遊戲、觀賞電影皆能享有最舒服的視覺以及寬廣視野;同時搭載獨創 DTS:X 3D 環繞音效技術,並貼心保留深受消費者支持的 3.5mm 耳機孔,連接耳機即可享受震撼音效,一秒彷彿置身影片現場,致力打造消費者「聲」歷其境的影音饗宴。

LG K61 搭載 6.53 吋 19.5:9 FHD+ Hole in Display 寬廣大螢幕(解析度2340 x 1080),LG K51S 則採用 6.55 吋 20:9 HD+ Hole in Display 寬廣大螢幕(解析度1600 x 720),以劇院比例寬螢幕呈現所有畫面細節,無論在觀賞影片、瀏覽網站或手遊對戰中,皆能提供消費者最極致的觀看體驗。

04 (2).jpg

LG 致力堅持帶給消費者最高的聽覺享受,LG K 系列延續搭載獨創的 DTS:X 3D 環繞音效技術,不論是外出慢跑運動或是享受個人沉浸世界,只需透過耳機,即可享有劇院級的細膩音質環繞耳邊,帶來前所未有的最強美聲。 

為滿足滑世代族群需求,LG K 系列電量再升級,無論是追劇、連線打手遊一整天都夠用,續航力百分百,亦採用 2.3 GHz 八核心處理器,讓消費者在使用速度上更加往上提升;同時均通過 MIL-STD810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不論是手機滑落或是身處嚴酷環境都不怕,給消費者帶來全方位的保護力。

02 (3).jpg

LG K 系列均搭載 4000mAh 大電量,不論是出門旅遊一整天或是與姊妹淘一同追劇,皆可以盡情享受無須擔心充電問題。LG K 系列同時搭載高效能 2.3 GHz 八核心處理器,無論是傳輸檔案或是休閒娛樂,都能讓消費者盡情體驗不間斷,帶來更快速的智慧行動生活。

LG K 系列搭載 2.5D 微曲弧形玻璃螢幕搭配金屬框架,流線型外觀提供絕佳握感,更經過 MIL-STD810 美國軍規防護認證,經過 6 種軍規測試,認證手機堅固的防護能力耐得住各種嚴峻環境,提供消費者最好且最安心的體驗品質。

LG K51S 智慧手機於中華電信 5 月 6 日正式開賣!為歡慶母親節的到來,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資費方案,即可以 NT$0 元將手機輕鬆帶回家,更可享「歡慶母親節千元好禮三選一」活動,包含媽媽最喜歡的日本 TESCOM 高效速乾負離子吹風機、健康管理好幫手的德國 Medisana 玻璃體重計,及最實用的「Hami Point 1000點」(1點等於1元),表達孝心更有心;同時,學生族群亦能享有「青春無敵學生方案」,月繳 NT$688 手機只要 NT$990 即可帶回家,買就送透明保護背蓋,合約期間內再享學生最愛 KKBOX 免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