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Traveler Duo_Package.jpg

需要高速隨身碟嗎?金士頓推出全新 DataTraveler Duo 雙介面隨身碟,具備 USB Type-A 與 USB Type-C 雙接頭、100MB/s 讀取速度,有 32GB 與 64GB 兩種容量可做選擇,透過雙滑蓋便利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以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之間隨時存取與傳輸檔案、交換,建議售價更格只要 249 元與 399 元即可輕鬆入手!

DataTraveler Duo_Product Image.png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 Kingston 金士頓宣布推出具備 USB Type-A 與 USB Type-C 雙介面的全新 DataTraveler® Duo USB 隨身碟,外觀設計簡約俐落,霧黑色外殼集兩種 USB 介面於一身,透過 USB 3.2 Gen 1 傳輸速度讓使用者可在筆電、桌上型電腦以及支援 USB OTG 功能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之間輕鬆便捷地存取文件,雙滑蓋設計更可方便收納。無論用於商務、教育、旅行或者娛樂,都是相當方便的隨身配件!

DataTraveler Duo_Stylized.png

金士頓表示:「我們持續致力研發高效能及多功能應用的產品,以因應日益多變的市場儲存需求。而隨著USB Type-C裝置在市場上越趨主流,雙重介面、雙滑蓋設計的全新DataTraveler Duo也應運而生,不但可用於擴充新一代Type-C裝置,亦可讓使用者在新舊裝置間存取資料時更具高靈活度。」

DataTraveler Duo雙介面隨身碟
型號 儲存容量 保固 建議售價
DTDE/32GB 32GB 五年產品保固
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249元
DTDE/64GB 64GB 399元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