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與MiTCH將於線上電商及實體門市深度跨界合作,即日起至2月28日止,POCO M3將於微風南山艾妥列的「MiTCH」旗艦店內設置專屬POCO M3展示櫃位.jpg

POCO品牌專注「只有你需要,沒有不必要」的核心精神,提供用戶真正需要的功能與潮流時尚的外型設計,傳遞出自信、獨特與突破的品牌態度,於1月21日首度以獨立品牌之姿在台首發POCO M3,旋即吸引眾多熱愛展現自我的年輕消費者搶購,創下2分鐘銷售破千台的亮眼成績。POCO今(2)日更進一步搶進潮流領域,跨界攜手擁有超過上百個國際品牌的時尚選貨電商「MiTCH」,以POCO自信、獨特與突破的態度,結合MiTCH用「搭配時尚」走出自我風格的品牌精神,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用潮流機配潮牌服,把玩跨界混搭走出自我街頭風格。

POCO M3提供活力黃、動力黑、冷酷藍三款顏色供選擇,售價為新台幣$3,999元(4GB+64GB)及新台幣$4,699元(4GB+128GB) ,即日起於時尚選貨電商「MiTCH」限量開賣(圖片來源:MiTCH).jpg 

POCO品牌於台灣市場初登場即寫下亮眼成績,首推POCO M3以入門機直接向上挑戰中階機款,以搭載中階旗艦級Qualcomm® Snapdragon™ 662 行動平台、配備4800萬像素 AI 三鏡頭相機及6,000mAh超大容量電池等超乎所想的規格,為消費者帶來絕佳使用體驗,更以亮眼的外型展現潮流態度,隨手一擺就能HOLD住時尚街拍。而「MiTCH」為台灣最大電子商務集團 PChome 攜手日商三井物產 MITSUI所打造,是台灣首家國際級時尚選貨電商,透過日本、韓國為主超過上百個國際品牌選擇,讓消費者能不受時尚規則拘束,穿出自己的潮流風格,體驗搭配時尚的新樂趣。

POCO於1月21日首度以獨立品牌之姿在台首發POCO M3,旋即吸引眾多熱愛展現自我的年輕消費者搶購,創下2分鐘銷售破千台的亮眼成績(圖片來源:MiTCH).jpg 

POCO與MiTCH同為年輕世代喜愛的新興品牌,同時對設計與品質的要求更是不謀而合,互相加乘之下,將讓對時尚敏感、講究自我風格的族群有更多的選擇,在科技與潮流的結合下,混搭玩出自信與獨特的態度,體現多元化的個人時尚。

POCO M3以入門機直接向上挑戰中階機款,以搭載中階旗艦級Qualcomm® Snapdragon™ 662 行動平台、配備4800萬像素 AI 三鏡頭相機及6,000mAh超大容量電池等超乎所想的規格,為消費者帶來絕佳使用體驗(圖片來源:MiTCH).jpg 

POCO與MiTCH將於線上電商及實體門市深度跨界合作,即日起POCO M3將於時尚選貨電商「MiTCH」限量開賣,POCO M3提供活力黃、動力黑、冷酷藍三款顏色供選擇,售價為新台幣$3,999元(4GB+64GB)及新台幣$4,699元(4GB+128GB);另外即日起至2月28日止,POCO M3將於微風南山艾妥列的「MiTCH」旗艦店內設置專屬POCO M3展示櫃位,拿起潮流手機,現場即可自由穿搭國際潮牌的選物衣著,怎麼搭都很時尚,一站式完成「潮流機.潮牌服」的街拍風格。 

 POCO品牌專注「只有你需要,沒有不必要」的核心精神,提供用戶真正需要的功能與潮流時尚的外型設計,傳遞出自信、獨特與突破的品牌態度(圖片來源:MiTCH).jpg 

消費者於MiTCH旗艦店內的專屬POCO M3展示櫃位,可拿起潮流手機,自由穿搭國際潮牌的選物衣著,一站式完成「潮流機.潮牌服」的街拍風格.jpg

 

【關於POCO】

POCO是小米旗下的獨立智慧型手機品牌。POCO於三年內打進全球超過35個市場,在全球總共銷售超過600萬台POCO手機。

POCO於2018年推出品牌首款手機 – POCO F1,以出色的性能迅速地受科技愛好者及全球媒體所喜愛,總出貨量超過220萬台。目前,POCO擁有獨立的產品、銷售和行銷團隊,並共享小米在製造和售後的資源。

POCO是一個消費性科技品牌,秉承「只有你需要,沒有不必要」理念,聚焦POCO使用者的核心需求,致力於追求用戶真正需要的科技而生,以使用者的回饋做決策,持續不斷地進化產品。

POCO搶進潮流領域,跨界攜手時尚選貨電商「MiTCH」,以POCO自信、獨特與突破的態度,結合MiTCH用「搭配時尚」走出自我風格的品牌精神,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用潮流機配潮牌服,把玩跨界混搭走出自我街頭風格.jpg 

 

arrow
arrow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