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lme磁吸技術發表會,亮相7款MagDart產品。.png

全球成長最快智慧手機品牌 realme 發表一系列「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技術」,首發帶來全球首款支援 MagDart 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realme Flash 以及 15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50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MagDart  磁吸閃環自拍燈、MagDart 磁吸卡包、realme GT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等創意磁吸充電配件!realme 火速推出 Android 系統中最快也最完整的磁吸無線閃充生態系,繼去年領頭發表 125W 智慧閃充技術後,realme 持續邁進發表全球最快、最薄、最全面的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產品,不僅解決無線充電發熱、速度慢等痛點,更帶領用戶突破現有快充格局,為智慧型手機充電領域立下新里程碑!

realme Flash-02.png

無線充電技術於十多年前問世,礙於無法精準對位、充電速度慢、發熱等問題而未獲得普及化應用,realme 整合上述不足持續鑽研,在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產品中採用先進硼鈷合金強力磁鐵,將手機和無線充電器完美對位結合,並透過超大銅線圈有效降低阻抗,減少無線充電過程中熱能的產生,實現充電不再燙手還能更加快速的目標。

realme Flash-01.png

realme Flash,全球首款支援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的 Android 手機

realme Flash 是 realme 旗下首款支援 MagDart 技術的概念機,搭載 4500mAh 大電量,可搭配 50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充電器!

realme 50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03.png

只要 5 分鐘就可充電達 20%,54 分鐘就能充飽到 100% (這是無線充電的速度唷),而這樣的充電時間與 50W SuperDart 有線超級閃充的速度幾乎相同,無線充電的損耗率相當低!

realme 50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01.png

realme 50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

realme 50W MagDart 是目前全球最快的磁吸無線充電器,能長時間維持高功率充電,秘訣在於內部配備一個主動式風冷散熱系統,透過一個小巧卻強大的風扇,能將大量空氣引進充電器中,迅速帶走充電時產生的熱能!

realme 50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02.png

這樣的設計讓主機板和線圈的溫度保持在正常水準,充電器也能持續保持高功率輸出,實測充電效率是蘋果 MagSafe 的 8 倍之多!

02.png

這樣的充電效率幾乎已經可以取代有線充電,讓手機邁入"無孔化"的夢想更近一步!

realme 15W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01.png

realme 15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業界最薄的磁吸無線充電器

厚度超薄~~厚度只有 3.9mm,比四張信用卡疊在一起還薄,假如與蘋果 MagSafe 充電器相比,不僅厚度減少 26.4%,充電速度也更快!

01.png

realme 將充電器主機板與線圈分離,分置在充電插頭和充電板兩端,可達福將兩種熱源分開,進而減少充電過程的發熱,也可保持更長的高功率充電時間!

realme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01.png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帶來全方位無線充電體驗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外觀採用高質感白色素皮和鋁合金材質,握在手中小巧輕薄,除了吸附在手機上可為支援的手機進行無線充電之外!

03.png

realme 還設計專屬支架,可立馬轉變為直立式循環的充電站,以及能同步充電的站立支架,趣味享受二合一高效的充電體驗。

realme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02.png

也就是說,外出時你可以直接把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帶出門當備用電源,回家時就放在立架上變成手機支架,並同時為手機以及 realme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行動電源進行充電,一兼二顧唷!

realme MagDart 磁吸閃環自拍燈-01.png

MagDart 磁吸閃環自拍燈

這是一款專為自拍族而生的攝影輔助神器,透過 60 個 LED 燈組成的柔光版,帶來充足柔和的均勻光線,輕鬆翻轉為自拍補足光源!

realme MagDart 磁吸閃環自拍燈-02.png

電力方面則是透過 MagDart 提供反向充電來做為電量來源!

realme MagDart磁吸卡包-01.png

MagDart 磁吸卡包

MagDart 磁吸卡包使用高品質鋁合金製作,表面覆蓋耐磨白色素皮,最多可容納三張卡片來做便利收納,讓使用者將常用的信用卡、門禁卡、悠遊卡等卡片放入,省去外出結帳或出入時必須繁瑣找卡片的麻煩!

realme MagDart磁吸卡包-02.png

而透過內建的隱藏支架,還能隨時隨地讓手機立起來,為追劇、視訊提供更好的觀看角度!

realme GT MagDart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01.png

realme GT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

這是一款專為 realme GT 設計的無線充電擴充套件,也就是 realme GT 使用者可以購買這款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裝上,讓你的 GT 立即擁有無線充電功能,不再只局限於有線充電,而這個 realme GT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保護殼,也相容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技術,帶給 realme GT 更高的延展性!

嚴禁已讀不讚!歡迎加入球球的俏媽咪玩 3C 唷:

訂閱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prettyma3c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ma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